《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2)法輪大法賜福 避疫有良方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4日】

故事1: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車禍保命

我丈夫是個正直、厚道的農民,明白大法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身體也好,雖未修煉,心裡也按真善忍標準做人,常常為他人著想,是鄉鄰公認的好人。

有一年的秋季,我們坐四輪子車去地裡幹活,走到半道車壞了,一車人都下車等著修車,我丈夫正在車旁邊站著,原本大馬路上沒有過路的車,突然來了一輛帶拖鬥的四輪子,誰也沒注意,車瞬間就沖我丈夫過去了,一下就把他颳倒了,就看車的後軲轆直接就從我丈夫的腿和身上碾壓過去,從肩膀處嘎噔就下去了。太突然了,大家都懵了。車過去後司機可能也覺出不對勁了,把車停住了,趕緊跑過來問咋樣了。

這時大家都過去看他,我也急忙跑過去,一邊說沒事、沒事,扶起他的頭喊著他的名字,就在他耳邊對他說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命。當時看他沒法動彈了,大夥就把他抬到肇事司機的車上,往縣裡醫院拉。到了縣醫院,醫生說看不了,去市裡吧。

那就趕緊打車吧,他慢慢起來說:「我能走,別打車了,打車多貴呀,坐公交吧。」我就扶著他一點一點的慢慢走到公交車站點,坐在公交車上一個多小時才到市裡,由於公交車一站一停,車會一搖一晃的,我看到他痛得齜牙咧嘴的樣子,強忍著也不吱聲。

到了市醫院,一拍片醫生說:「沒有內傷,只是膝蓋骨裂紋了。」當時我們又回到了縣醫院,醫生給打了石膏,醫生一看是車禍,就建議住院,我和丈夫都說無大礙回家養著就行了,不必住院。醫生說:「又不用你們拿錢,憑啥不住啊。」丈夫說:「開車的小孩家也不富裕,他也不是故意的,何必為難他呢?」醫生說:「那你們得簽字,後果自負,還得臥床兩個月石膏才能拆。」我們簽了字就回家了。

回到家脫了衣服一看由於車軲轆的碾壓,皮膚有破皮的地方,也紫了。可想而知車軲轆碾壓之處骨頭都能裂紋,那肝多怕碰啊,卻無內傷。

沒過幾天,鄰居給做了一個拐,他拄著就下地,可哪都走了。不到一個月,他自己就把石膏拆下來了,啥事沒有了。他見到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告訴人家能救命啊!

一天我倆閒聊,我說出事那天我趴你耳朵上讓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命,他說還用你告訴,我早就念了,我心裡明白著呢,我天天都念。

這是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親身經歷,不論是家人還是鄉鄰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姐姐應誓遇車禍 大法慈悲救了她

我以前有多種疾病,肺結核、血液結核,皮膚下面用手一摸全是玉米粒大的疙瘩,連眼皮下面都是小米粒大的小疙瘩,四、五節腰椎骨結核壞死,二型血液性結核,結核性腦膜炎,犯病時疼痛難忍,丈夫給熬大煙膏吃,卵巢腫瘤到哈爾濱手術,一個月後複查又長原來那麼大,到北京腫瘤醫院去治,醫生說治不了,能吃點啥就吃點啥,回來後怕死。

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三日,朋友來我家說他妻子煉法輪功三天肩周炎就好了。通過朋友我得法修煉了,我真是如飢似渴學大法,全然忘了病,心想這麼好的法,我趕緊學,在我活著的時候,能多學一點,就多得一點,就這樣把病全忘了。從我學法那一天就忘了吃藥,身體獲得了健康,直到現在從沒吃過藥。

由於我修大法身體得到了康復,當時姐姐認可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惡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許多人受邪黨謊言毒害。我去北京給大法說句公道話,被非法判刑。我跟姐姐講真相的時候,她竟然說:「我寧可車撞死,也不信你們的。」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下午五點多,我正在清洗排煙罩。姐夫來找我,說:「你姐出車禍了,你能不能去醫院照顧一下?」

當時我腦子嗡的一下:姐姐出車禍了?看一下可以,去醫院照顧我就為難了。我是當保姆的,照顧兩位老人,我也走不開呀!我說去看看。現在是疫情期間,醫院要求每個來醫院的人,必須做核酸檢測,不讓隨便看望,而且去護理的人,不但要做核酸檢測,進去就不能出來了。根據我的具體情況,姐夫說:「呀,那你就真的不能去了,那就讓你二姐去吧。」

姐姐一入院,就進了重症監護室進行搶救。姐姐胳膊撞折了、十八根肋骨也撞斷了、骨盆也撞裂了、肺子、腎臟都撞壞了,左腿還撞出了血栓。由於肺子撞壞了,發燒,不能做接骨手術,渾身疼痛難忍,必須打昏迷藥,讓她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這樣持續了一個半月,耽誤了接骨,一直靠呼吸機維持生命。這還不算,還出現了敗血症。

姐姐生命垂危了,在重症監護室一天一萬多,住了兩個多月,大概花了四、五十萬,家裡的錢花光了,從親戚朋友、兄弟姐妹借的錢也花光了。花了這麼多錢,骨頭還沒接上。還治出了敗血症。醫護人員也沒辦法了,放棄了。家裡的親人也都放棄了。

有同修問我姐姐的情況,我就如實的告訴了同修。同修說:「你不能放棄,她畢竟是你的姐姐呀。你給她發正念,用功能把她的主元神調到你的空間場上來,告訴她的主元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師父就能救你,解體阻礙她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我按同修說的天天給姐姐發正念。

到第六天的時候,我問妹妹大姐咋樣。妹妹說:「太神奇了,大姐撤呼吸機了,麗麗(大姐的女兒)天天送飯呢!大姐能吃飯了。」醫生說:太神奇了,醫院還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奇蹟!這是首例。姐姐的敗血症也好了。

姐姐也說:和她一同住院的人,比她輕的都死了,唯獨她活下來了。師父太慈悲了,就我大姐這樣的人師父都救,給她認識大法的機會。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故事3:誠念「法輪大法好」 化險為夷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那天天氣特別冷,大約3℃-13℃,下午三點多,廣東茂名某市一女士雪梅(化名),四十多歲,午休起床後,三點多鐘去洗澡,由於門窗關閉嚴,一氧化碳煤氣中毒,暈倒在地一個多小時,才被家婆發現。當時雪梅已經是全身僵硬,眼睛向上翻,呼吸停止。雪梅家婆看到後,嚇得暈過去十幾分鐘才醒過來大哭。

鄰居聽到哭聲後,過來了解情況,馬上打120救護車,然後給他們親人打電話。雪梅的親人中,有一個是修煉法輪功的,告訴大家不要慌,並在雪梅的耳邊說:「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救我。」同時也告訴其他的親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不停地念。

在送往醫院的過程中,幾分鐘後,雪梅就有了知覺,並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師父救我。親人們繼續不斷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大師救我們的親人。

雪梅和親人念了一個多小時後,雪梅的身體完全恢復正常,人完全清醒了。醫院的一切檢查,她身體全部正常。

醫院的醫生感到非常驚訝說:「真是奇蹟。這段時間一氧化碳中毒有好幾例,有的死去,有的在昏迷,有的幾天才搶救過來。怎麼你好的這麼快?」雪梅告訴醫生,我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這麼快的。

雪梅的修煉法輪功的親人面對不解的醫生和護士,講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大部份醫生和護士不吭聲。

雪梅住院的第二天,醫生要求她做其它檢查,雪梅要求出院,說:我沒有事的。醫生不肯,對雪梅說:「那你簽字,以後我們不負責任。」雪梅簽字後,出院了。

出院的第二天,雪梅就去上班了。現在雪梅生活、工作一切正常。

故事4:農村老伯說:「老天,快把這個共產黨給滅了吧!」

在講真相中,經常遇到一些明白真相的民眾,有位研究《周易》的男士說:「現在誰還信共產黨?!我就不信!!」一位農村老伯伯說:「老天,快把這個共產黨給滅了吧!」

下面列舉幾例:

(一)老大哥說:「法輪功是正義的!會越來越壯大!共產黨是非正義的!會越來越衰弱!」

在通往市區的站點,一位六十歲左右的老大哥在等車。我跟他談起了法輪功的事,他毫不掩飾的說:「共產黨迫害死學法輪功很多人。法輪功好啊,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有錯嗎?法輪功(真善忍)是正義的,會越來越壯大;共產黨(假惡暴)是非正義的,會越來越衰弱,別看它表面上那麼囂張,沒有底氣。」

(二) 研究《周易》的先生說:「現在誰還信共產黨?!我就不信!!」

在一個醫療部門前面的人行道上一位氣度不凡的先生迎面走來。我笑問他是否知道法輪功遭共產黨迫害的事。

這位先生說:「我知道這個事。法輪功是李洪志大師創造的,真善忍多好啊!知道周永康嗎?他是中共政法委書記,他告訴下面的人:迫害法輪功不犯罪,怎麼樣?他遭報應了!現在在監獄裡蹲著。我是研究周易的,和李洪志大師是一個省的,他姓李,我也姓李,我和李大師一個姓。共產黨反對真善忍還搞鎮壓,現在誰還信共產黨?!我就不信!! 」

這位先生最後告訴我他已經三退了。

(三) 司機說:「共產黨是一個最大的黑組織!」

一天在計程車上,我給司機講真相。他聽到法輪功被共產黨迫害後,氣憤的說:「共產黨是一個黑組織,是一個最大的黑組織!」我補充說:「(中共)它還是世界上一個最大的邪教組織!」

(四)女士說:「她在救度你!」

我在站點給一個農民老大姐講法輪功真相,她三退後,我給了她一個小塑封袋,裡面裝有護身符、《走出思維誤區 選擇美好未來》、《天安門自焚偽案》、《護身符背後的故事》,卻被她丈夫要去丟掉了。我撿起來,對老大姐的丈夫說:「這可是好東西,千萬別丟!」她丈夫說了些不相信的話,旁邊一位男子也過來說:「你領著××黨的錢,還反對××黨。」我說:「是勞動人民的納稅錢養活了共產黨和政府,不是共產黨和政府養活了勞動人民。」

旁邊一位明真相的女士轉過身對兩位男子說:「她是在救度你,她是在救度你;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兩位男子再也沒吭聲。

(五)賣肉老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

快過年了,我去買些排骨。肉店老闆接過我給他的一百多元小額真相幣,不顧身邊顧客,高興的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

(六)老爺爺說:「上面全是好東西!」

在賣牛肉的攤位前,一位老爺爺坐在電動三輪車上。我問他:「您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老爺爺二話沒說,問我:「你拿沒拿法輪功的小冊子?」我說:「您想看嗎?」

老爺爺迫不及待的說:「我很喜歡法輪功的東西,你給我一本,上面全是好東西,儘是教人行好。」我拿出一本《明白》的小冊子送給他,老爺爺動作利落的裝在大布兜裡,生怕壞人給他搶去似的。

老爺爺喃喃的說:「這麼好的東西,共產黨還不讓看。」

(七)農民老伯說:「老天,快把這個共產黨給滅了吧!」

一位農村老伯來城區辦事,要坐車去鄉下老家。我們一邊走,一邊聊。聊到中共製造天安門假案迫害法輪功,老伯說這些事他都知道,早三退了。老伯說:「江澤民乾的時候,沒幹點好事。」我說:「江澤民乾的最大壞事就是迫害法輪功。」老伯非常認同。

老伯說:「你不知道啊,下邊的老百姓沒一個說共產黨好的。哪有個為人民服務的?全是為自己。農村吃低保的都是有關係的,送禮的,真正困難的誰管?共產黨的幹部,上台一個腐敗一個,從上到下一個個的都是毒瘤。×××也是為自己,咱看電視知道,我們國家的錢都撒給外國了,有多少億,不管自己國家的人。」

我說:「是啊,所謂支援實際是在用錢拉攏腐蝕,如果把撒給外國的錢給中國人,中國就不會有失學兒童,就不會有窮人。」(聽山東省的一個親戚說:「我們這裡有一個交不起取暖費的人,跳樓自殺了!」)

老伯痛恨的說:「誰也治不了共產黨,就老天能治了它!」我說:「科學家在貴州鑑定一塊『藏字石』,內藏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純天然形成的。好人三退(退黨團隊)完後,你等著看,老天怎麼滅中共!」

老伯說:「老天,快把這個共產黨給滅了吧!!」

故事5:法輪大法賜福 避疫有良方

二零一九年年底至二零二零年年初,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因為中共的刻意掩蓋,距離武漢市非常近的赤壁市由於沒有任何防備,不少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僅中共官方報導確診人數就有二百多人,實際感染人數遠超於此。但是赤壁市卻有這麼幾個人或因修煉法輪大法,或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避疫的實例,堪稱神奇。

實例一:包夾染疫 法輪功學員無恙

二零一九年,赤壁市有一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甲,在給百姓講真相的途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誣告,被中共秘密非法判刑一年,劫至武漢市女子監獄迫害。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武漢爆發期間,女子監獄有很多人確診。整個女子監獄所有人都被轉移到賓館隔離。法輪功學員甲和另兩個包夾(專門監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被關在一個房間隔離。

不久,其中一個包夾被確診染疫,學員甲和另一個包夾繼續隔離幾日後,另一個包夾也確診染疫。而法輪功學員甲安然無恙。中共獄方又派兩名無疫的包夾到甲的房間繼續迫害甲。數日後,兩名包夾又相繼被確診染疫,而學員甲依然安然無恙。

此事在監獄內引起了震動。他們都覺的法輪功學員能一次次的不被感染,絕對不一般,不能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了。所以,中共獄方又安排的兩名包夾人員就沒再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她倆也因此沒再感染病毒。

古人都相信瘟疫有眼,法輪功學員是修佛之人,瘟神怎會靠近?而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是迫害修煉人,古代人都知道迫害修煉人是下地獄的大罪,所以染疫也在情理之中了。

實例二:誠念大法好 疫病症狀消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爆發前,赤壁市法輪功學員乙和丈夫陪患肺氣腫的哥哥在武漢肺科醫院住院治療,陪了一段時間床後,他們發現醫院的人都戴上了口罩,他倆也去買口罩,卻已經買不到了。而此時,武漢肺科醫院已經被定為武漢肺炎定點醫院,他倆卻一無所知。

後來,乙的哥哥與其他染疫患者分開,乙的丈夫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分病房,夜裡還到疫區病房門口的床上休息。乙夫妻二人還在沒有任何防護的情況下,到疫區病房的洗手間。而此時,醫生還不敢跟他倆說出瘟疫實情,只是委婉的告訴他們:「你們先帶你哥哥回家吧,他的病也不是一下子能治好的,不要肺氣腫沒治好,再染上其它的病……」

法輪功學員乙和丈夫回赤壁後,在家隔離。乙由於在武漢醫院陪床,長時間沒煉功,也出現了嘔吐、腹瀉、咳嗽、全身發冷等症狀。她煉了幾遍第三套功法後,所有的症狀就消失了。而乙的丈夫也出現呼吸不暢的症狀,乙讓不修煉的丈夫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久,乙的丈夫也神奇康復了。

至今他倆談起當時的情況,乙的丈夫還說:「想起來真是後怕呀!」

實例三:誠念九字真言 一家三口神奇康復

赤壁市法輪功學員丙的弟弟、弟媳和侄子一家三口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都曾經學過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們因為害怕中共,都放棄了修煉。這次一家三口全部感染上了中共病毒,丙的弟弟還在咸寧市上了十幾天呼吸機,按常理來說,已經沒有生還的希望了。

丙讓他弟弟一家三口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結果三人全部神奇康復。

在人類道德敗壞之時,大法師父將法輪大法傳給世人,教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準則,提升人類的道德,就是在末法之時挽救人免於被上天淘汰。然而,中共惡黨建政以來,發動政治運動,迫害人民,現在又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被上天定為淘汰。

在天滅中共之時,希望善良民眾早日清醒,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同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能躲過瘟疫等的劫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