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6)「接到護身符後,一下就感覺頭不疼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6日】

故事1:單位班長讓同事們都念「法輪大法好」

前一段時間,我換了個工作,到一個小區裡管物業。這個單位的女班長雖身材高大,身體卻虛的很,身患多種醫院都治療不了的病。一個小小的感冒,竟然花了近千元後喘氣還是很費勁。

因我剛到這個單位不久,同事之間還不是太熟悉。我就叫早在這裡任職的同修跟班長說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就跟班長說了。班長就來問我:「念那九個字真管用嗎?」我說:「只要心誠就管用。」正好也該下班了,班長鎖好了門,接著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一上班見到我和那位同修,班長就又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過了不到一週,她就跟我倆說喘氣順了,脖子上長的那個東西都六、七年了也沒治好,痛的她心煩意亂的,整天沒個好心情。她高興的說:「念法輪大法好後,現在消下去了,好了,太神奇了!」

班組裡的同事都發現了,說她的臉色變好了。班長還跟班裡的同事說:「你們都念吧法輪大法好吧,真管用!不是早晨念了,晚上就好了,不是這樣的,一直念就行。」

她還說:「我開著車也念,睡覺前也念,早晨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念『法輪大法好』。」

有的時候在小區裡見到了我,她也大聲念,我還怕讓樓上的業主聽見,當時還真沒她那個勇氣!她跟我說,有一次在小區外面開著電動三輪車,她看看四周沒人,就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一個騎著電動車的男人趕了上來,肩並肩的看著她,很驚訝的樣子。班長問他:「看什麼看?!」接著就又喊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簡單啊!

受她的影響,同事們也都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單位的經理也喊起來了。她們不但自己三退了,連他們各自的家人也都退出了自己加入的中共組織。

一天班長還和我說,她丈夫說她,「你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呢?」她反問她丈夫,「我咋了?」她丈夫說:「你變的好了,沒脾氣了。」她說原來她是個女強人,全家人都沒一個敢惹她的,即使這樣,在家還經常大發雷霆。自從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後,她不再對家人發脾氣了,變的和氣了。她說,是法輪大法改變了她。

故事2:關鍵時刻說:「我不歸你們管」

我地有一位老年同修C,經常出去講真相。有一次被警察發現,要抓她。同修C就跑,那個警察拔腿就追,老年同修自然沒有警察跑得快,在這關鍵時刻,同修C就想:「我不歸你們管!」那個警察一下就站住了,象沒事一樣往另一方向走了。同修C說:謝謝師父!

同修H疫情期間去超市買東西。該超市規定進超市的所顧客,都必須掃碼或簽字,並有專人負責。H一進超市就在心裡對著負責掃碼、簽字的人說:「我不歸你管!」就在此時,那個負責人正好低下頭去找東西。H毫不猶豫走進了超市。

我和妻子是大法弟子,被迫害,目前處於流離失所中。一次我和妻子坐在長途客車上,司機突然說:「大家都把身份證拿出來,前方是檢查站,要查身份證。」這時,我問:「司機,我沒帶身份證怎麼辦?」司機回答:「那你就死去吧!」

在這關鍵時刻,妻子就發正念清除干擾我們的邪惡因素。我在心裡說:「我不歸你們管。」結果那個截車檢查的警察竟沒截我們乘坐的這輛大客車,我們順利的通過了檢查站。這時就聽司機風趣地說:「是誰這麼厲害,今天警察居然沒截我的車。」

還有一次,我乘坐同修的私家車去外地,回來下高速口,付了高速費後發現前面有很多車在排隊,我下車問旁邊的警察發生了什麼事?回答說:「因疫情,每個人都要掃碼或登記。」這時我們的車已沒有了退路。

我回到車上,就說:「我不歸你們管。」果然,當我們的車開進到掃碼、登記的地方時,那個負責掃碼的人竟然站起身來,轉過身背對著我們,我對同修說:「快開!」同修一踩油門,通過了。我合十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在邪惡搞清零期間,同修L與丈夫和兩個孩子在家,突然有兩個警察和兩個社區人員闖入家中,拿了一張白紙讓同修L簽字,並說簽了字以後就不找你了。同修拒簽並給他們講大法真相。L的丈夫怕妻子被警察抓走,就要替L簽字,被L拒絕。

L的兩個孩子在自己裡屋,知道警察來了,嚇得又哭又叫,還說肚子疼。L過去看孩子,孩子說:「媽媽,你就簽字吧,要不警察把你抓走咋辦哪?」L對孩子說:「我不歸他們管,我歸師父管。」告訴孩子不要怕,媽媽沒有錯。

這時L發現客廳裡靜靜的,一點動靜也沒有,就從裡屋出來,原來那兩個警察和社區的都走了。

故事3:「接到護身符後,一下就感覺頭不疼了」

在市場,我碰到一位中年婦女。我跟她說:「您好,送您一個真相護身符保平安。現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明白真相得福報。同時,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能保平安。」

中年婦女不友好的說:「我頭疼,不想聽。護身符要錢嗎?」我說:「不要錢,送給您的。」她接過去以後,騎著自行車就走了。

過了一會兒,她又回來找我,說還想要一個真相護身符,要送給朋友。

我說:「您怎麼變化這麼快?」她說:「我接到護身符後,一下就感覺頭不疼了,眼睛也睜開了,太神奇了!所以也想給朋友要一個。」

我又給她做了三退,又送了她兩個翻牆軟體,這樣她會更加明白法輪大法的真相。她對我說了一聲:「謝謝!」高興的走了。

 「這護身符真有這麼大的威力?」

我是一個個體商戶,平時接觸的人都是形形色色的。今天想跟大家說的是一個真相護身符的小故事。

有一年,我給一位客戶大哥講法輪大法的真相,他明白了之後,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然後,我給了他一個真相護身符。

後來這位大哥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好長時間沒有看到他。有一天,他突然來了,跟我說他那一年得了腎結石。到醫院拍片的時候,醫生拍了兩次,都沒能拍下來。醫生非常奇怪,對著他左看、右看,最後問他脖子上掛的是啥,讓他摘下來。大哥摘下真相護身符之後,片子就拍下來了。

大哥興奮的問我:「你說這護身符真有這麼大的威力?」我說:「是啊,護身符,護身符,如果沒有威力,就不能保護你平安了。」

我想說的是:儘管表面上看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真相護身符,但背後是有神的力量的。請珍惜大法弟子送給你們的真相護身符吧。

故事4:邪黨的瞎折騰

二零二零年六月份,派出所打電話叫我老伴去說有事,我說你別去,我的事叫他們找我。老伴沒去,他們又找我兒子。找了三次,我兒子才去,派出所叫我兒子往三片紙上簽字,我兒子說:我得看看。兒子看完後,派出所的人就叫我兒子簽字,我兒子說:我用手機照下來,給我媽看看。這時他們一把搶過去不讓照。我兒子說:不讓照,我給你們簽啥?起身就走了。

到二零二一年三月八號下午,大隊來電話叫我老伴去大隊,說有事。我說:要是我的事你別管。大隊正是讓老伴簽三書,書記說:你要是不簽,要送去洗腦班,這回進去可不讓出來。這時老伴就跟那書記發起火來了說:你們還沒完了呢,老太太眼睛讓你們迫害瞎一隻,再說這事也不歸你們管,是派出所的事,你們把老太太抓走省得我侍候她了。他說完轉身回家了。

上回派出所找我兒子簽字,我兒子沒簽,這回他們又找我兒媳婦,媳婦說:我媽也不是壞人,她也沒有反黨反社會,她是個好人,那你媽煉功也是反黨反社會呀?你也叫你媽簽字?他們沒話說。

又過了兩天,他們找我兒子的朋友來當說客讓我兒子簽字,我兒子說:我決不會簽字的。又過幾天,他們托人來說叫我兒子簽了吧,說給你一筆錢,我兒子說給多少錢,我也不會簽的,我媽不是壞人。

他們又過幾天托我兒子另一朋友說讓簽字,那個朋友說:那老太太是個好人,我可不去說。到現在他們無計可施了.

故事5:為中共唱讚歌遭劫難 誠心悔過轉危為安

我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修煉後不長時間,所有疾病都不治而愈,真是無病一身輕,我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原來的病秧子成了家裡的頂樑柱,家人親眼目睹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也支持我修煉大法,也敬重師父和大法。

但常人終究是常人,我老伴由於受中共邪黨幾十年的謊言灌輸,頭腦裡還是有很多邪黨「偉光正」的東西,在諸如中共病毒給人類帶來巨大災難和美國總統大選這些重大問題上,聽信邪黨媒體造謠。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末的一天,邪黨喉舌殃視為其主子抗疫歌功頌德,又說美國總統大選如何如何,我在旁邊聽到很反感,說:美國大選作弊,武漢肺炎就是來銷毀中共邪黨的。聽我這樣一說,老伴氣憤了,說:你一天淨造謠,和美國(川普)一個腔調,逢中必反。我沒和他生氣,我給他念師父新經文《大選》。他還在生氣,說:你們師父是講給你們聽的,我聽不懂。

第二天,老伴在沒有任何誘因的情況下,身體無緣無故發燒。我心裡很明白,這是他前一天說了不敬師父不敬大法的話遭報應了。

他自己也緊張起來,因為他曾經有過體檢誤診,治療不當,造成低血壓,免疫力低下。曾經在發燒時,血壓低至高壓77,低壓42,被送進重症監護室,每天費用一萬多,全身插很多管子和儀器。身體受很大痛苦,精神壓力也很大。從那以後,全家人對他發燒都緊張,當然他自己更緊張。

這時我對著緊張的躺在床上的他說:你昨天說了不敬師父不敬大法的話,趕快給師父認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沒事。說完,我到師父法像前,給師父敬香,請師父救救他,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我也聽見他說:師父,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說不敬師父的話了。同時,他又說,自己量的體溫有38°C,他想去小區診所輸液。

我陪他去到診所,女醫生馬上量體溫,測血壓,血壓40—70。醫生打電話給她在大醫院的權威醫生公公討教,她公公叫馬上送大醫院,醫生就要呼120。這時,老伴卻顯得平靜。

老伴一直在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附在老伴耳邊跟他說,不害怕,就念九字真言。那時,我覺的應該把事情告訴兒子,撥通了兒子的電話,醫生也想和我兒子說話,伸手要拿我手機,我說兒子在開車,她也不說什麼了,也不堅持呼叫120了。老伴也平靜的在診所輸完液,和我一起回家了。

第二天我們再去診所時,醫生說:昨天好危險呀,當時血壓已是休克血壓,是要搶救的。我從醫三十多年,從沒見過這麼低的血壓。我和老伴都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他。

現在,老伴每天都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身體恢復的很好,血壓完全正常,免疫力也增強了。

我寫出此事,是想告訴那些還在為中共邪黨唱讚歌的人,還有那些也知道大法好,甚至嘴裡念著九字真言,但一聽到邪黨造謠宣傳就犯糊塗的人,一定要清醒,快快明白真相,不要被邪黨謊言蒙蔽,退出邪黨「黨、團、隊 」組織,不跟邪黨走,誠心念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免遭災禍,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