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5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得法前身體有多種疾病,如胃痛、牛皮癬、白癜風、婦科病,頭麻、心痛等。學大法後都不翼而飛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下面僅舉幾例見證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我以前有低燒的情況,發燒時不知道,過後頭痛,胸腔痛,得法後,有一次突然感覺象感冒一樣,頭暈腦脹,渾身痛得起不來,眼睛也看不清東西,然後就開始吐象膿一樣的東西,鼻涕也一樣,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沒有事,幾天後症狀消失了。這樣的消業有過兩次,以後再也沒有發生過。

二、我年輕時得過常人所說的鬼風疙瘩,得法後,我又起過一次,這次比以前更嚴重,滿身全是,只有鼻孔和眼珠沒有,嗓子都說不出話來了,大約半個月全部消失,以後再也沒發生過。

三、還有一次,我自己在家垛柴火,就是先扔幾捆柴火,再上去垛。垛到二米多高的時候,在往後退的時候,一腳踏空,掉在杖子外鄰居家的園子裡,趴在鄰居家蓋房剩的磚頭、石頭上。鄰居家的小媳婦兒看見嚇壞了,趕緊問,三姑沒事吧,我說沒事,起來繼續垛。過後我想,我是後退踩空的,應該是後腦勺兒先著地,而我是趴在磚堆上的,而且頭是抬起來的,一點沒碰著,真是神奇,是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我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恩師,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