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考驗堅定的維護法

大陸大法弟子 如意


【正見網2022年01月08日】

武漢疫情爆發後,我地也和全國一樣封路封城封小區,儘管這樣我和學法小組同修每天還是照常上午學法,下午出去講真相救人,並沒有因為疫情而耽誤救人。

可是邪惡不肯罷休,去年在我地又瘋狂的搞清零行動,當邪惡找不到我時,就多次給我兒子兒媳打騷擾電話,實行威逼、利誘、恐嚇等手段,兒子兒媳是不修煉的常人,但都知道大法好,都明白大法真相,所以沒有配合他們。今年九月中旬有兩個警察敲我兒子家的門,正趕上兒媳上樓,兒媳問:「你們是干什麼的?」他們說是找某某的(指我的名字),兒媳說:「我們不住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他住在哪裡。」警察說:「只要在上面簽個字,說句不練了就行了,之後在家愛咋練咋練,否則的話以後孩子升學、就業等都會受到影響。」兒媳仍沒有配合他們,然後他們闖進屋轉了一圈,覺得沒意思就走了。可就在這同一天,經常和我一起出去講真相的三名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被非法綁架,至今還被關押在看守所裡,已經三個多月了,我心裡感到非常痛心,我知道這一次次對我的騷擾,對同修的綁架,還有新上任的市長揚言要對所有大法弟子家的電話實行監聽、監控······等等這一系列迫害形式,都是對我的考驗,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我的正念就是信師信法,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要堅定的維護法。

十月十三日下午四點鐘左右,有人敲我家的門,我示意讓丈夫去看看,丈夫問誰呀,沒人回答,丈夫剛把門開個縫,警察一隻腳就伸進來說:「別關了,是不是某某家。」丈夫說是,他說:「我是公安局的。」另一個警察就往屋裡闖,我問:「你是干什麼的?私闖民宅。」他從兜裡掏出證件給我看,我說:「你公安局的就可以執法犯法啊?」我拿出筆和紙,說:「把你的名字和電話留下來,你們多次的騷擾,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很大傷害,你們這是犯法。」他說:「你簽個字,說不練了,以後就不再找你了,配合一下。」我說:「我不會配合你們,也不會向你們保證什麼,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們迫害這些善良的好人,真正犯罪的是你們,公安部頒布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他們都不說話,一個警察讓我兒子給我拍照,給他發過去,我兒子沒有配合他,最後他們都灰溜溜的走了。這兩個警察背後的邪惡,在師父的加持下被我的正念解體了,弟子感謝師父的保護。過後我向內找自己,一是對抗的心嚴重,和警察說話的語氣不善,缺乏善念;二是由於緊張,平時講真相的常識沒有發揮出來;三是還有怕心。

和同修比起來還有很大差距,在今後的修煉中在講真相救人中,一定做好該做的一切,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