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面對面講真象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24日】

面對面講真象是一個好的辦法,可以把講真象溶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去,通過我自己的實踐,效果都非常好。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面對面講真象,邪惡就無處躲無處藏了,它們也就該全滅了,這場邪惡的迫害也就該結束了。只是目前還有一些同修還有顧慮之心,不能做到堂堂正正講真象,別說給陌生人面對面講真象,就是在單位上班都遮著掩著,這樣實在是太可惜了,把大好的機會失去了。用所謂的安全為藉口,失去了救度眾生的機會,這就太不值得了。

現在邪惡已經少之又少了,已經不可能再向大法弟子發起進攻了,而且面對面講真象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知道我們講的對像是個什麼態度,可以根據他的態度和認識把握分寸,只要我們自己保持理性和清醒,安全是不成問題的。其實我們現在好多擔心都是我們自己在嚇唬自己,這樣造成我們不能廣泛地大量地向世人面對面地講真象,是我們自己束縛了我們自己的手腳。

我新到一個單位,我見到單位的同事,只要談上話,我一定要想辦法把話題引到法輪功上來,然後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話題一出來,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反應,不同的場合也有不同的表現,那麼我就根據情況,有針對性的去講,不出半年的時間,全單位幾十人都明白真象了。

在工作中與我有接觸的人,我一說我妻子因為煉法輪功被判兩年,他們就很好奇,借著他們的疑問,我就給他們講真象,這樣也很有效果。通過我妻子被抓的這件事情,我去市政府申請行政複議,市政府維持原決定不變,但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藉機我就去法院,儘管去了三個法院他們都不接我的起訴書,但是起訴書上面我寫的內容他們看了,他們也都知道我是為法輪功在申訴,到第四家法院,他們把我的起訴書拿回去商量去了。

由於在單位講真象,機會越來越少了,明白的人太多了,正好我的駕駛證兩年沒驗被註銷了,我就去報考學車,這樣我就有機會去接觸駕校的人了,那些司機師傅聽我說是煉法輪功的,都喜歡來問問,這樣我就給他們講,他們還把我隨身帶著的MP3拿去聽。效果也都非常不錯。

對於陌生人,只要我能與他們說上話,我就問他們江xx被起訴了他們知道嗎,一般說不知道的人多,藉此我就給他們講開了,現在基本上都能夠聽明白。

通過我自己的體會,覺得面對面講真象,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根據對像有針對性的去講,這樣效果比較好,再一個好處就是把講真象與我們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了,使大法弟子的偉大溶入平凡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