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父親的變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1日】

幾個月前父親因為上樓不慎摔倒。好在我還沒有去上班,聽到父親的呼喊聲趕緊跑過去,發現父親倒在家門口,仰面朝天表情痛苦。父親已經快90歲了,我想趕緊扶他起來但是父親因為疼痛根本站起不來。我費了好大勁才把他扶回到床上,回到床上後父親再也不能動了。我聯繫了120救護車,並送父親去了醫院。

我從修煉以後就沒有再去醫院看過「病」了。對於醫院的環境比較陌生,而且現在的醫院因為病人很多醫院都擴建的很大,兩、三幢高樓都是很平常的。到醫院後租了一台手術床,120的急救人員把父親轉移到手術床上就算工作完成了。我開始掛號、找科室排隊等候看醫生、化驗、做各種CT等檢查,這個科室到另一個科室,這個醫療大樓到另一個醫療大樓,有的地方跑錯了還得重新找。雖然天氣不是很熱,但是我已經衣服都濕透了。等到按照醫生說的需要檢查的都檢查完了,忙了半天主治醫生已經下班了。只好趕緊掛好明天的號,第二天還是讓120送去醫院。最後醫生的診斷結果是父親摔成了腰間盤突出,因為考慮到父親年齡太大只能保守治療了。其實我知道如果不是師父的保護,父親這一難會很大。

回家後,因為疼痛父親每天都睡不好覺,躺在床上大小便甚至連翻身都需要我協助,我晚上基本上是豎起耳朵睡覺的,每天夜裡都要起來兩三次。母親因為精神不太好也照顧不了父親。所以我只能不去上班了,留在家裡照顧父母,從買菜、做飯、洗衣服等等所有家務事基本都是我做了,我以前也沒有做過家務事,突然要承擔這麼多的家務事確實感覺挺累的。還要抽出時間學法煉功,有需要的話還要配合同修做講真相的事。雖然事情很多但是安排好時間還是不耽誤學法煉功發正念的,而且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情,我所做的一切父親都看在眼裡。有一次我在打掃衛生時父親對我說:兒子,沒想到你現在做事這麼細心啊。這段時間多虧你了,以前我都沒有想到晚年能指望你。我修煉前做事馬虎,還自以為是什麼都懂,修煉後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人做事變化很大。

雖然父親不修煉,但對大法很讚揚,在我被迫害的那些年裡父親一直都是站在我這邊的,有一次我在監獄裡惡警為了轉化我把我父親叫去,當著我和一些邪悟者的面想讓我父親也講大法不好的話。我父親很理智清醒,就是不提法輪功三個字,扯一些家鄉城市建設的事敷衍了事。父親不反對我修煉,即使這樣我父親也從來沒有表揚過我,也不信神,但是通過這次事情也開始相信真的有神了。父親告訴我摔倒的過程很奇怪:好像是一股風把他捲起來,先把他摔到牆上後再把他摔到地上。我便趁這個機會給父親講真相、因緣和為什麼要三退。父親比以前對邪黨認清的多了。有時還告訴我母親法輪大法好。有一次有一筆錢要給我,我說把這些錢捐給大法吧?沒想到父親痛快的答應了。要是以前,父親肯定不願意。現在父親也相信沒有師父的保護這次難會更大,父親的變化我真是感到高興。

有位同修是醫生來我家看望父親,父親就對他說我這個大法弟子照顧他照顧的很好。以後無論是親戚還是鄰居和朋友只要提到我就會說:幸虧我有這個好兒子,孝順父母,我們今後就靠他了。去年5.13師父華誕,我特意問父親今天是我師父的生日您有什麼話想對我師父說嗎?父親雙手合十胸前表情嚴肅而虔誠的說:祝李大師生日快樂!萬事如意!謝謝李大師給我送個好兒子。父親為什麼要說「送」呢?其實我在小的時候父親和母親都告訴過我,說我出生前父親曾經做過一個夢,但是都沒有講的很具體,這次父親又重提此事,說的很詳細。

父親說:在你快要出生前我做了個夢,夢中我看見一個白鬍子老人,帶著一個麒麟,麒麟上坐著一個小男孩。這個白鬍子老人看見我說,這是你兒子。我說這那是我兒子,不要不要。白鬍子老人說,你兒子你怎麼能不要呢,說完就把小男孩一推,我就醒了。醒來後就感覺挺奇怪的,怎麼會做這樣的夢,這不就是老人們傳說的「麒麟送子」嗎?而且非常的清晰,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問父親白鬍子老人長的什麼相貌,父親說就像電影裡的太白金星,手裡拿著拂塵,一身道家的打扮。我又問那個小男孩什麼樣,父親說那個小男孩坐在麒麟身上可高興啦,穿著一身華麗的服飾,一看就是富貴人家的孩子,頭上還戴著金色的冠帽,就像電影中的賈寶玉頭上戴的帽子。聽父親這麼一說我知道我與父母前世有緣,因為父親層次有限,所以師尊不讓他看到法身,師父也是借這個夢讓我牢記我是從「天上」下來的,是有使命的。其實每個大法弟子都是有來頭和有使命的,只是表現的不一樣而已。

感恩師父生生世世對我能夠得法的安排!感恩師父今世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