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真正的中國文化 佛州演出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3日】

「演出讓我振奮,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惱,我享受神韻展現的一切。」當地名流、電影公司執行長Matteo Cucchiara與太太Violeta Cucchiara觀看了2021年1月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後,激動不已。夫妻二人一再感謝神韻帶來的高水準專業級演出,在獲得視覺和聽覺的藝術享受的同時,他們還了解了真正的中國。

電影人: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精神

Matteo Cucchiara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感悟到,世間還有遠比個人煩惱更大的問題,「這些問題正在被(創世主)解決,最後一切都將回歸美好。」

Matteo是電影公司Cinema Island Productions的執行長,也從事劇本和小說創作。他著有《藐視黑幫》、《地球殺戮》,劇本 《Vision》曾獲得 「水晶捲軸 」獎。他的名字被收入 「國際詩歌名人錄」。

神韻展現的共產暴政之前的中國,讓Matteo憧憬不已,「我們都和中國有各種聯繫。我的兄弟娶了一位中國女子為妻。我知道在那裡發生著什麼。我也記得我年輕時的中國,那是多麼不同的地方。如果能恢復那些傳統和文化價值,停止迫害,那就太好了。」

Matteo表示,「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精神。平時人們不願去想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因為那很負面,但這是那裡的現實情況。那裡的好人不該受到這樣的對待(迫害)。這是最重要的。」

Matteo用「難以置信」來形容神韻演出的高質量。他讚嘆神韻演出的色彩 ,「所有的夢想在這裡都變成了現實,非常美,我非常喜歡。」

「我必須讚揚設計這一切的人,還有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我也感謝他們,因為他們帶來了令人驚嘆的美。」Matteo說。

Matteo說:「我想當面對他們(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謝謝他們向美國人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真正的中國人。」

他表示,很多人對中國的認識,只停留在共產中國的印象,停留在行進的士兵、大聲叫喊的政客和迫害。但是,「神韻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人,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這一切原來是這麼美好。因此非常感謝,感謝他們把這一切展現給世人。」

最後Matteo說:「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我還會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神韻演多少次我就來看多少次。」

Matteo在當地是一位名人,年輕時曾是一名運動健將,他的名字經常出現在各類雜誌上。他曾是全美田徑明星、摔跤冠軍和柔道運動員,還是國際長跑冠軍、全國排名靠前的自行車運動員,以及全國冠軍鐵人三項運動員。

原創歌唱演員:一場高水準的專業級演出

Violeta Cucchiara贊神韻演出是「一場高水準的專業級演出」 ,「我非常喜歡,太精彩了,非常感人。」她說。

Violeta是立陶宛裔原創歌唱演員,曾在世界各地演出,2005年被授予「佛羅裡達熱帶地區夫人」稱號。她曾主演電影《價格》,並為之創作和演唱主題曲,也在電影《偽裝天使》擔任主演和演唱歌曲。

身為專業演員的Violeta對神韻男高音的演唱讚不絕口:「非常精彩,他的聲音非常悅耳,非常動人,他的發聲和對聲音的掌控也令人驚嘆。」

Violeta表示,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一切都讓她獲益匪淺,「非常精彩,一切的配合都非常的完美。」

「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精神層面,理解他們在跳舞時所要表達的意義。」Violeta說,「我從中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還有所有的一切。我感到中國傳統文化對我們來說非常親切。」

「我覺得我就像到了古老的中國,身臨其境。我其實去過中國三次,從沒見過這樣美好的演出。」 她說。

Violeta接著說:「演出中靈性的展現也非常美好,令人讚嘆,帶給我各種美好的感受。我非常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和古風人情,這讓我感到身心愉悅。藝術家們都具備極高的專業水平。非常高興我們能來看演出,感恩我們看到的這一切。」

室內設計師:神韻為世界帶來真相

「我無論怎麼努力,也道不盡我多麼喜歡這演出」。室內設計師Linda Wiorde和丈夫一起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

「演出很吸引人,舞蹈演員們棒極了!」Wiorde說她看過很多百老匯演出,她認為,「神韻與最偉大的演出一起排在首位。」

Wiorde說,神韻演出的質量非常高,「不僅僅是質量很高,演出還鼓舞人心,具有教育意義。」

神韻演繹的故事對Wiorde來說非常重要,她表示看到了過去和現在的中國的不同後「很傷心」,如果沒有人說出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人們就不會知道真相。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們不知道。」Wiorde說,「所以我認為,神韻給這個世界帶來一種非常稀有的真相。」

Wiorde說:「(神韻)這樣做很重要。不僅是為了我這一代,也是為了當今世界的年輕一代。因為這個世界現在非常缺乏,對傳統和信仰的尊重,對信仰自由的尊重。」

Wiorde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觀看神韻演出使她想起自己的信仰,她很喜歡演出中所描述的古老信仰。「這對我來說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如果說我對新的一年有何期望的話,我會希望、祈禱或相信,我們真的可以有一個信仰自由的世界。」Wiorde說。

Wiorde表示,如果每個人都能繼續實踐自己的信仰,這樣的話,「世界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