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56)二十九年的心臟病退團即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8日】

故事1:念「法輪大法好」 八旬婆婆排出腎結石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我婆婆今年八十二歲了。雖然沒修大法,但對法輪功很認同。

二零一五年,婆婆因腎結石住院,經醫生治療後,結石已從腎中排出,但沒走到膀胱,就卡在那裡了。從化驗結果可以看到,排結石的這一側腎的指標相當不好,而且還有積水,得需要做手術取結石。

可是由於婆婆年齡大,血糖又高,醫生建議只能先做降糖治療,降糖一段時間後,看能否做手術。

家裡人都很著急,婆婆的精神壓力也很大。我就安慰婆婆說,不要著急上火,把心放平靜一些,不會有什麼事兒的。並告訴她說,你在心裡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救你,情況會有轉機的。

婆婆的悟性還真是好,從那一刻開始,她就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間斷的念。念了三天以後,我們帶著婆婆去做X光檢查,發現卡在那裡的結石不見了。又一次做化驗,發現腎的各項指標也都恢復正常了。

全家人都非常驚喜,婆婆更是高興、激動!她逢人就說;我腎結石不見了,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李大師把我的腎結石拿掉了,這太神奇了!我真得好好謝謝李大師啊!

婆婆在排腎結石這件事情上嘗到甜頭,得福報了。從那時起,她一直堅持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起來就念;她看電視時,心裡在念;她幹家務事時,心裡也在念;別人和她說話嘮嗑時,心裡還在念。

有一次,她洗衣服,地上弄了很多水,由於地面很滑,她站起來後,摔個大跟頭,後腦勺直接磕到地面上。雖然摔的很重,可是一點兒事都沒有,她自己堅持爬起來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婆婆由於子宮脫垂,需要做手術切除。周一住上醫院後,經檢查,結果是各項指標都很正常,周三就做了切除手術。一週後,醫生給她拔下導尿管兒,她自己就能排尿了。一切都正常,身體也恢復的很快。醫生都說,這老太太都是八十多歲的人了,身體素質怎麼這麼好,真是太神奇了。

可我婆婆卻笑眯眯的,心裡美滋滋的,自言自語的說;「什麼是我身體素質好啊?是李大師在管我,是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報啊!」

故事2:車禍七天後 我又騎上電動車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早上八點半左右,我去同修家取真相粘貼。在我騎電動車往回返的路上,一個路口處,正拐彎的時候,從後方急速行駛來一輛小轎車,一下子把我撞倒了,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有點意識了,就聽見一個年輕人喊我:「大娘啊,大娘啊!」我睜開眼睛,看到車在我跟前,我躺在地上,我知道我被撞了,我當時腦袋裡就有一念:「哎呀,我叫車撞了,不怕,我是煉功人。」這年輕人看我醒了,對我說:「趕快上醫院去吧,趕快去醫院!」我就想:我不用上醫院,我是煉功人,我都修煉二十多年了,我是法輪大法弟子,我有師父保護,我不怕。只見那年輕人嚇得不像樣。

這時,又從轎車上下來兩個人說:「快把她扶起來,送醫院!」我就對他們說:「孩兒啊,別把我往醫院送,我沒事。」那年輕司機說:「大娘啊,怨我啦,真怨我!」我說:「不怨你,你也不是故意的。」說著,這三個年輕人就把我從地上扶起來。

我想,我得告訴他們法輪大法的美好。我就對那幾個年輕人說:「孩兒們啊,我告訴你們啊,你們別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訛你們的,大法師父教誨我們遇事先考慮別人。法輪功啊,不像共產黨電視上說的那樣……」說著,我就勸他們退出黨、團、隊組織,他們分別告訴我自己的姓。我當時腦袋嗡嗡的,我怕我記不住,我就給他們起化名叫:陳健康,張健康、馬健康。最後車裡又下來個年輕人對我喊:「大娘啊,我姓劉。」我說:「你就叫劉健康吧!」他說:「好!」我說:「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今天是撞到我了,這要是換個別人,就不是這樣了。」

司機又讓我留他號碼,有事打電話。我想:我是煉功人,我留什麼號碼,我不留。我就對他們說:「沒事,沒事,你們走吧,什麼事都沒有,一切都正常。」他們說:「今天我們可遇到好人了!」我就起來,其中一個年輕人把電動車幫我扶起來,又幫我正了正,我就騎上電動車趕緊往家走。

說沒有事,可我知道我撞的不輕。等我騎上車回家後,我就覺的我的腦袋嗡嗡的。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煉功,一伸胳膊的時候,就聽胳膊嘎巴的響;一低頭的時候,頭就疼的像炸開一樣。我的頭和半邊臉都疼,想吃飯嘴也張不開,我就用小羹匙往嘴裡一點點送。我的右胳膊都是淤青的,手指頭腫的跟硬棍一樣,一點都彎不過來,我的頭也撞了個大包。等到第三天是最嚴重的,當時我被撞的是身體右側,結果現在身體左側也開始疼,心肝肺都疼,全身都疼。我就對自己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等到17號那天,我小兒子回來看到我的手臂都是瘀血,問我:「啊呀,媽,你這是怎麼的了?」我說:「不怎麼的。」「不怎麼的怎麼弄成這樣?!」兒子說。我看瞞不住了,我就說:「我叫車撞了。」「什麼樣的車?」兒子問。

我就把當時的情況說了,我小兒子著急的說:「你怎麼不上醫院去檢查檢查,這要是撞壞了怎麼辦?」我說:「我不會撞壞。」小兒子不放心,就給他哥打電話,我大兒子也來了,來了就開始埋怨我,「你為什麼不去醫院檢查檢查,你要是撞壞了怎麼整?」我說:「你放心吧,我不會撞壞的。」大兒子說:「一個老頭被撞了,在床上躺了三個月。你撞的這個樣了,出點事怎麼辦?」我說:「沒事。」大兒子說:「你以為你是金剛不壞之體?」我說:「哎,你說的對,我就是金剛不壞之體,今天我要不是金剛不壞之體,攤上這個事早就沒有了。」兒子也沒再說什麼。
七天後,我又騎上電動車做我該做的事了!謝謝師父!

故事3:法輪大法救了我媽媽和我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我媽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我們也在大法的受益中。要不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媽媽的命,我家的家庭都變了,也就沒有我們一家的幸福生活;要不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的孩子從小就會失去母愛(孩子現在才三週一個月)。感謝大法師父和法輪大法。

在我小的時候,我媽全身是病,坐骨神經痛、神經衰弱、慢性結腸炎,到了要癱瘓的地步,怕見風,涼一點的東西不敢吃不敢摸,做飯就不用提了。我姐十一歲就開始做飯,小小的年紀就擔起家庭的重擔。

那時我媽整天以淚洗面。這些我奶奶都置之不理,我爸天天去給奶奶家種地,半天去不了她就來我家鬧。奶奶家地又多,那時候的地又難種。後來我媽又得了乳腺癌,這些病都是叫我奶奶氣的。照我媽的話說,你奶奶欺負我的事我說三天三夜都不來重樣的,我要是不修煉法輪大法,我這輩子都不認她,誰來說情也沒用。

現在我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說實在的,在我媽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怪不得我媽從我們姐倆小時候就教我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又教下輩孩子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時媽媽在天津腫瘤醫院出院時,醫生千叮嚀萬囑咐,不能看孩子,這病最怕累。可我和我姐家三個男孩都是我媽看大的。她這些年和我奶奶的關係也特別好,我媽給我奶奶買新衣服,給我爺爺買旅遊鞋,買洗腳盆,今年又給他們做的新被子,感動的我爺爺奶奶哭了。

下面再說說我經歷的一件事。今年清明節,我和我爸媽回老家,下午同學請我去她家,我們很長時間沒見面了,晚飯前我說回家,同學說什麼也要叫我吃飯,我就盛情難卻在同學家吃的飯,回來時天已經黑了,這段路大車很多,我開著車就預感著不好,我就在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來到下道路口時,我從西邊往北拐彎,我後面有幾輛大卡車,我想等大車過去我再拐彎,我處於安全著想,看著大車過去了,我就拐彎。我剛拐彎,從東面來了一輛大卡車,正撞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我眼前一黑,車子在吱吱慢慢移動著,腿、胳膊沒了知覺。

大車知道撞車了,就停了下來。我慢慢緩上勁來,趕緊下車,伸伸胳膊蹬蹬腿,感覺還好。大車上的司機見人下來,他才下來,估計也嚇壞了,來到我這就問,車上還有人嗎?我說沒了,他又重複問了一次,車上真的沒人了嗎?可能他是怕我被撞懵了,我說沒了,看樣子這才放了心。司機說報警吧,等警察的這段時間,我趕緊跑到地裡,生怕來車再撞到我。警察來了,完了事,家人把我接回家,到家以後,我媽說:「我倒是感覺沒害怕,我知道你們相信大法,大法會保護你們的。 」

穩下心來後,我把撞壞的車發到朋友圈,親朋好友紛紛來電話問,人沒事吧?看車的樣子真不敢相信人會沒事。說實在的,但是後怕呀!到現在我見到大車就發怵。我一天沒歇就上班了,老闆聽說後,叫我去小道看看,到那以後,人家就說,你家供著佛了吧?要不是有佛保佑你就沒命了。我心裡明白是法輪大法救了我。
再次感謝法輪大法。像這樣神奇的事還有好幾次,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在房地產上班,是個項目經理,我們一家都是托大法的福,我姥姥也相信大法,身體也很好,我們四世同堂都沐浴在大法中,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希望有緣看到我故事的人,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真的能使社會安定,家庭和睦,遇難呈祥。

故事4:一夜的驚險

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凌晨零點十分發完正念,躺下很快睡著了。接著做了一個夢,沒有看見人,只有一個聲音很清晰的說:「日子到了,要死人了。」當時有一股怕的感覺瞬間滑過,問什麼時間?聲音很清楚地回答:「十二點半」,想要看看牆上的時鐘,在夢中什麼也看不見。

這時我突然醒來,覺的在流鼻涕,床邊有衛生紙,順手拿過來擦了一擦,一擦流的更多,開燈一看是流鼻血了。當時趕緊叫醒丈夫,丈夫一看鼻血流的很急,就拿來冷水毛巾給我敷住脖子,但不起作用,稍微一動血就流的更厲害了。丈夫說這是邪惡迫害,趕緊發正念,只有求師尊救你。我叫了兩聲師父救救弟子,對丈夫說,我知道師父肯定會救我的,你不要管我,快幫我發正念。我也不停的發正念,直到兩點左右,感覺血止住了。去衛生間簡單的擦洗後,就地打坐,繼續發正念。

一會兒,又開始流鼻血了,我乾脆把痰盂抱在身邊接鼻血。血不但從鼻子裡流出,還從嘴裡往出冒,嘴巴都要被滿口的血封住了。丈夫想幫我把下巴上的血塊擦掉,我叫他別動,並告訴他,我很清醒,我不怕,看了看痰盂裡的血水,很快的結成了血塊,直到三點八分,血止住了。丈夫說你就別煉動功,煉靜功吧!我說:不,我該干什麼還干什麼。

同每天一樣,我開始煉動功,平時抱輪很輕鬆的,那天感到很吃力,到頭頂抱輪時已經大汗淋漓,汗水順著頭往下不斷流。心裡念著師父告訴自己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還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堅持到師尊的口令停止才能停。直到煉完五套功法,六點發完正念,還和丈夫一起背誦一遍《論語》才完成。丈夫叫我躺下睡會兒,這時我只能張大嘴呼吸,根本無法入睡。看著我這樣,丈夫對我說,你就這樣躺著也行。

七點五十分起來,鏡子中的自己,滿臉都是血塊,洗淨後丈夫又叫我必須吃點稀飯,我不想吃,但還是吃了幾口,因為我還要去做好我每天要做的事。

八點半,準時出門講真相,而且比平時還要順,剛上公交車不大會兒就勸退了一個農村來的大爺和一個學生。中午回到家,丈夫問我流了那麼多血你怕不怕?我說不怕。因為我從心裡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只要師父想要的。我從明慧同修交流文章中,看到一同修交流,講她突然出現下身流血,不能止住時,把自己交給師父而破除了迫害,也鼓舞著我。

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希望與同修共勉,相信只要跟著師父走,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二十九年的心臟病退團即好

我在城裡打工。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我回老家去趕集。走在大路邊,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騎著電動車從我身邊飛奔而去,因為我們彼此都戴著口罩,所以她沒認出我來。看到她那精神煥發的樣子,望著她那遠去的身影,想起了十幾年前的一段往事,我被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所感動,禁不住熱淚直流,這個二零零九年曾被北京醫院診斷不治只有等死的她,至今還健健康康的活著!

她叫牟珍珍(化名),今年四十五歲和我住一個村子,她女兒和我兒子是同班同學,我們每天都接送孩子,所以非常熟悉。記得二零零九年春天,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見她了,有一天她送孩子路過我家門口,只見她又黑又瘦,無精打采的。我問她:「怎麼很長時間不見你了,你去哪兒了?」她話末開口,眼淚先流了下來,說:「我上北京去看病了。我從四歲得了心臟病,還有乳腺炎,肩周炎,頸椎病等多種疾病,天天吃藥,就是個藥簍子,花的錢無計其數,這回心慌心跳的特別厲害,眼睛也看不清了,曬衣服看不見晾衣服的繩子,人離我一米遠,我就看不見對方的臉,上各大醫院治療,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日益加重,簡直生不如死。這一次我去北京看病,別說治療,光檢查身體就花了一萬七千多元,哪有錢治療?我都愁死了。」說完就嗚嗚的哭了起來。

看到她那痛苦的樣子,我也為可憐的她難過的直流淚,我勸她煉法輪功,勸她三退,她怎麼也不同意。約有二十多天又不見她了。一天她又路過我家門口。我問:「怎麼這些日子又不見你了?」這回她哭的更傷心了,邊哭邊告訴我說:「因為我特別難受,又借了兩萬元錢去北京醫院。光檢查又花了一萬七千多元。醫生讓我趕緊做心臟移植手術,得五十萬元,否則最多活兩個月,我去哪兒能弄來五十萬元錢呢!只好等死。不久我就離開人世了,至於我的爹媽、丈夫我也不牽掛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女兒,她今年才九歲,我今年三十三歲,撇下這可憐的孩子實在難受,我沒給孩子留下錢又留下債,孩子小又要失去母愛……」說完就放聲痛哭,我也陪著直流淚。我勸她快去煉法輪功吧,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她不相信,因為她被電視謊言所欺騙。我勸她三退,她也不同意。我說你帶著個獸印到陰間也不好,你又何必呢。經過我再三的勸說她終於同意三退了。她說我是一個將死的人了,也無所謂了,我入過團,你幫我退了吧。

又有一個多月不見她了。有一次我看見她居然騎著電動車去接孩子 ,而且面色紅潤,精神煥發。她跟我說:「自從那天見了你,你給我退了團,第二天我哪裡也不難受了。直到現在沒吃一片藥,我買了電動車在木器廠裡上了一個多月的班了。」「真是太好了……」我被大法的神奇震撼了,被師父的慈悲感動的熱淚直流,我說:「你二十九年的心臟病,只是退了團病就好了,大法太神奇了!我真為你高興!」可她不但不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反而說:「不是這個事,是那幾天我婆婆家的弟媳婦送給我三盒補血阿膠漿,我喝了好的,也算是個巧合吧。」

聞聽此言,我非常生氣,心想:「真沒良心,忘恩負義!」由此可見人類道德的敗壞,我真是無語了。

過了八天,她又遇到我,說:「自從那天見到你,到了第二天,我的心臟病怎麼又犯了,我在鎮醫院掛了七天吊針,醫生讓我停一天,明天再去打。」我說:「那是因為你沒有良心,明明是師父給你治好了病,你卻忘恩負義,說是喝阿膠漿治好了的。如果那麼簡單,你還用去北京花好幾萬錢檢查?還得做心臟移植手術?你太沒有良心了!」因為我就明說了,她覺的不好意思,有點醒悟了,說:「是我不對,是我昧著良心,我錯了,以後再也不這麼說了 。」

第二天她的病又完全好了,又騎著電動車上木器廠上班去了。

從她身上,充分體現出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面對這樣的人,師父不計眾生過往之過,充分體現了師父的無量慈悲與無限的寬宏大量,真是感人至深!從那以後,每當望見牟珍珍的身影,我總是被師父的慈悲感動的流淚。

如今她的女兒上大學二年級了,她在一個大型超市上班。我太為她高興了,是師父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