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連三場爆滿 一家族搭加長禮車觀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9日】

1月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的兩場演出再度爆滿,現場氣氛熱烈。連同7日的首場演出,神韻在當地的演出已經連三場爆滿。

達拉斯一家公司老闆全家16人從達拉斯專程趕來奧斯汀看演出。德州Kyle市助理市長一家9人以及信息技術顧問一家四代8人齊聚劇院看神韻⋯⋯當天的觀眾紛紛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和感激之意。

有觀眾表示,在疫情肆虐期間,很多其它演出團體都取消了演出,而神韻能夠辦這麼多場演出,還來了這麼多觀眾把劇院都裝滿了,大家都如此歡喜和感動,這是奇蹟。「這讓我們仰視神韻,神韻具有非凡的勇氣和善心,才能做這麼重要的事情。」

公司老闆一家16人從達拉斯專程趕來看神韻

達拉斯一家公司的老闆Tom Farrow和太太Sandy Farrow為他們3個兒女及其配偶和9個孫子孫女,準備了一個令人驚奇的聖誕禮物:神韻演出門票。

Sandy是這場家庭活動的召集人。全家人昨日從達拉斯趕來奧斯汀,在朗氏藝術表演中心對面的四星級酒店凱悅(Hyatt Regency)酒店入住兩夜,以便享受今晚神韻演出兩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一行16人坐在劇院高價座位區的第二排,Sandy說,「他們說這是一場一生一次的演出,我同意這種觀點。」「(我們)全家人都愛看。」

Sandy表示,她在觀賞演出之前曾經看過關於神韻演出的反饋,發現幾乎所有的反饋都在讚揚演出,她說:「因為如此多的人想看這演出,他們明天還加演一場。這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製作方法,演員飛入天幕又飛了出來。」

「這演出純淨美好。」Farrow讚嘆,「演出還顯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非常專業。」

他表示,神韻演出值得推薦給他人。他說,「這確實是一場非常美好的演出,我能夠理解演出的舞蹈和音樂,還有信息。」

Kyle市助理市長一家九人共賞神韻

Jerry Hendrix先生是德州Kyle市助理市長、前市幕僚長。他表示:「來之前我知道神韻很有名,但親自看後才明白她有多麼精彩、能觀看神韻有多麼幸運,我的內心充滿感恩,但很多時候你只能從心中發出讚美,卻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Hendrix的太太Tracey笑意盎然:「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就被吸引住了,立刻開始上網搜尋購票資訊,早早買好票等待著神韻。今天我們全家九口人都來了,每個人都很開心,真是難忘的夜晚,不虛此行!」

Hendrix說:「當舞台上的大幕開啟,我知道這是天國世界真真切切地降臨人間了,仙子們於雲端翩然起舞,天宮金碧輝煌,大放光明,我被這一幕震撼了。」

「還不止如此,神韻是視覺和聽覺的雙重盛宴,令人驚艷,編舞水準之高、舞步之精準、動作之優雅,其它任何秀都無法與神韻媲美。」Hendrix讚嘆。

獲得專利的神韻天幕技術,也讓Hendrix和Tracey感嘆「怎麼會如此巧妙?演員從天幕飛到舞台上,或是從舞台飛進天幕,瞬間就能穿越時空,演員與天幕畫面的時機銜接,配合得天衣無縫」。

Tracey從演出中看到了神話傳說、當代傳奇,她說:「神韻對神和天堂的呈現讓我著迷,我知道原來中國傳統文化具有深遠的歷史,那片土地是被神佛眷顧的。」

顧問一家四代八口乘坐豪華加長禮賓車前來看神韻

8日下午,Mindy Martinez領著全家四代人欣賞了神韻演出,她說:「這是一份禮物,是一份讓家人團聚的聖誕禮物。」

Mindy Martinez發起了這個家庭活動。她說,「這是一個家庭的體驗,我想讓孩子們分享並擁有整個舞蹈(中國古典舞)的體驗,所以,我們甚至租了一輛豪華加長禮賓車(Limousine)前來。」

Mindy的兒子、信息技術顧問Joey Maldonado表示,「演出卓越超凡,音樂輝煌動聽,舞蹈高雅大氣,他們演繹得令人稱奇。」

Mindy認為,這錢花得值得,「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每個人都想回來(再看神韻)。」

首席女高音:神韻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這場演出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神韻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女高音歌唱家Christina Paz女士說,她連用「了不起、美麗絕倫」讚嘆神韻藝術家精彩卓絕的演出。

Christina Paz是New Fangledged Opera藝術團的首席女高音,曾在多個音樂劇中擔任女主角。這是她首次觀看神韻,「神韻太美麗了!天幕、音樂、服裝,所有的一切都搭配得無比巧妙!」

Christina盛讚舞蹈演員的水準非常高,「我們就坐在第三排,能清楚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他們絕對具有超一流的表現能力,無論是男子舞蹈還是女子舞蹈,似乎都歷經千錘百鍊而無可挑剔。男子舞活力四射,散發出陽剛和強壯。我也喜歡女子舞,扇子舞宏大華美、傑出超凡,還有水袖舞,看著那一排排的仙娥起舞,靈動的長袖仿佛具有生命,真是如詩如畫,令人嘆為觀止!」

神韻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獨特的樂音,直入Christina的心房:「樂團太棒了,不可思議,我真的很喜歡,非常喜愛!」

Michael Kelly是一家公司的銷售總監。他表示,從神韻中他感受到濃厚的中國傳統文化,這讓他倍感親切,「我對東方文明非常感興趣,被共產主義思想侵染前的中國人是敬天信神、勤奮自律的,而現代的中國已經變了樣,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非常可惜。」「我愛傳統的中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