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學煉法輪功再掀熱潮 上萬人受益

梁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9日】

自2020年10月以來,據不完全統計,來自全球超過54個國家一萬多人參加法輪功免費網上教功班。目前,因為不斷增加的需要,網上教功班已經擴展到14種不同語言,參加人數還在增加。疫情中,教功班為民眾提供了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功法教學。

法輪功網上教功班令54國民眾身心受益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協調人雷時忠博士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到目前為止,參加北美英語班網上學功的就有來自54個國家(地區),四千多位不同族裔、職業、年齡的人,遍及五大洲,甚至有來自北極的人。印度班有5000多人參加。

因全球需求大增,目前已經開設多語種學功班,提供全球民眾認識與學習令上億人身心受益的法輪大法。

雷博士說,目前提供的各語種教功,包括:英語、漢語、德語、西班牙語、印尼文、日語、越南文、俄語、瑞典文、荷蘭文、土耳其文、波斯語、韓語等14種。每天不同的時段都有不同的語種開班。更多語種的班正在籌備中。

雷博士介紹說,法語課程於2021年4月開課。到目前為止,已有來自10個國家的600人參加了每周兩次的法語課程。

中文班協調人Wendy Huang女士說,中文教學線上學功班自2021年7月開班,已有850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華人報名參加,包括台灣、中國大陸、加拿大、美國、越南、阿根廷、澳大利亞、西班牙、法國、英國、香港、印度尼西亞、日本、南韓、馬來西亞、荷蘭、俄國、新加坡和泰國等。

迄今為止,參加北美英文班、法文班和中文班就有5千餘人,其它語種學功班的人數尚未計算在內。
印度網上教功班上,輔導員在演示法輪功功法。(Suman Srinivasan提供)

直腸癌四期患者學功後的神奇經歷

許多參加學習的人表示是為了增強自身免疫力、舒緩焦慮和工作壓力;有的人是從親朋好友那裡了解到法輪功的神奇功效;有的人是了解真相後,決定修煉。很多人都說,太感謝了,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

Lanakila W先生是直腸癌四期患者,去年七月份開始煉法輪功,煉功三個月後,在醫院複查時發現「息肉消失了,就連手術留下的傷疤也全部清除了!」

在分享了自己的好消息之後,他分享了最新體驗,當煉第五套功法,加持柱狀神通時,「我可以感覺到手掌中的能量,就像我的手放在一個球上或圓形實心物上。太酷了!」

「我發現了內心的宇宙」

許多人反饋說,在學功班上跟隨李洪志老師錄像學煉功法的短暫時間,就感受到強烈的能量在體內流動和不同程度的療愈功能,也感受到內心的平靜祥和。

Sally K女士學功後留言反饋說:「我發現了內心的宇宙。謝謝你,我已經等了很久了。」她非常慶幸能找到如此可貴的免費教功信息,「我們很榮幸。」

Tranika T女士說:「真的是神佛保佑,讓我找到了法輪功,還有『真、善、忍』的信仰。」

Lynn S女士表示,開始時只能簡單地跟著做動作,但「我仍然能感覺到能量」。

Soncini說,煉功時,「可以感覺到能量沿著胃、腎和主經脈的運動。真的很棒。我的手很熱。」

Bree M說:「我被這種幫助我走上覺醒之路的功法吸引。」

Laurel G表示,「感受到內心美麗的平靜感。非常感謝!」

講法語的Mélanie B女士說:「感到一種溫暖,一種能量在我手中的震動,一種美妙的幸福感。」

Andrew C先生盼望學習和了解幫助提升心靈的新方法,尋找了兩年後,終於找到了法輪功。他說:「我非常喜歡把法輪功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這正是我需要的,……應該嘗試的,我非常感謝能接觸到法輪功,我正在嘗試獲得精神啟迪,讀書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David M先生說:「我總是在尋求新的增強心態平和、精力集中的方式。」他從前岳母那裡知道法輪功後,很快就加入到學習班來。

中國大陸學員:捨不得離開

除了海外華人,參加學習班的還有突破網絡封鎖的中國大陸華人,Lin D說,自己小時候看見過真相人民幣,上面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惜我沒有逃出中國大陸」。

一位唐姓學員說,自己2005年接聽過真相電話,去年11月才了解清楚法輪大法真相。多次尋找,大多是宣傳單,或者網上自學。煉功後,渾身感覺好熱。他個人理解,法輪功讓自己感覺看事物都很通透,學習班氛圍很好,捨不得離開。

自去年12月4日,這位新學員已經連續重複上了4次學功班了。

法輪大法讓上億人身心受益

法輪大法網站介紹說:「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法輪大法修煉一開始就處在很高的起點上,為有緣之士和煉功多年而不長功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方便、最快、最好、也是最難得的修煉法門。」
中文教功網站於2021年7月25日早上9時30分開辦第一場課程。協助華人在疫情期間舒緩緊張的情緒,找到健康良方。(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短短數年,法輪功傳遍神州大地;在海外,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越來越多的人體會到,在疫情面前,人是如此脆弱。他們很希望找到一個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疫情發生之後不久,有人在北美的民意調查中發現,想打坐煉功的人數與疫情發生之前相比增加了30%,因此,不斷有人詢問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  https://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網站上進一步了解線上學功的情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