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3)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0日】

故事1: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一)

我叫朱新。以前我聽信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宣傳,不了解真相,還說過一些不好的話。一位修煉法輪功的親戚給我講清了法輪功真相後,我轉變了對法輪功的看法,並請這位親戚給我上明慧網發表了「鄭重聲明」,承認錯誤。

我家有一壠田,總是缺水,年年歉收。可是去年水源一下變得十分充足,田滿、堰滿、井滿,我家的稻穀長的沉甸甸的,顆粒飽滿,一片金黃,獲得了從未有過的大豐收,這真是一個奇蹟。我知道這是因為我相信了「法輪大法好」而得的福報。

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二)

我叫彭華,我的身體很不好。為生活,去幫人家加工模板,可幾年過去了,老闆卻從不給我工錢,要都要不著。

以前我對法輪功不了解,反對我姐姐修煉法輪功。姐姐多次給我講法輪功真相,轉變我對法輪功的看法。這樣也轉變了看法,相信法輪大法好和支持法輪大法了。

姐姐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還真是的,從那以後我的病很快全都好了。更神奇的是,就在去年年前,老闆把欠我的五萬多元的工資主動送上門來了!

我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幫助了我,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

故事2:一個十九歲女孩的感恩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十九個春秋過去了,我現在是一個大學一年級的學生了。回顧十九年的人生之路,我心中無限感恩,是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看護,才使我在末世的亂象中,能守住心中的善良,身心健康的一步步成長。師父給予了我太多太多,我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一、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十九年前,我降生在這個世界上,也是緣份所致吧,我從小在爺爺奶奶家長大。爺爺奶奶在我未出生時,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慈悲的大法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

在我的記憶中,我和爺爺奶奶幾乎從來沒有生過病。我有時偶爾會感冒發燒,但也都是不用吃藥就很快痊癒。而且每次發燒,都是在周末。到了上學的時候,就神奇的好了,從未影響我的學業。

開始,我一直覺的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沒有往心裡去。直到聽同學說他們發燒時,會連續幾天高燒不退,不及時治療,會越來越嚴重。我才意識到,我和家人能一直平安,是因為有大法師父的保護。我心裡自然的升起了對大法師父的感恩,覺的大法真是神奇啊!

記得上幼兒園時,我多次給老師背誦師父的《洪吟》,是我從小奶奶就教我的。《洪吟》、《洪吟二》、《洪吟三》中的詩詞我多數都背過。老師也很喜歡聽,總是誇我聰明可愛。我也喜歡唱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走在大街上時,我會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學的時候,我學習幾乎沒有吃力過,總是邊玩邊學,平時成績也還可以。說來慚愧,由於我的懶惰,不想吃苦,平時我基本不學法,也沒有煉過功。不遇到事情,也就不會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只是我的奶奶總在我耳邊念叨,讓我不要忘記法輪大法好。

可是,一遇到我認為比較重要的事情時,我總是祈求師父的保護。同時,我也會有些心虛和慚愧,幾乎每次我都會想:「我平時不學法煉功,心裡也不裝著大法,甚至有時還會產生不尊重大法的想法,師父還能幫我嗎?」事實總會令我感激不已,師父沒有不管我,最後的結果都會出乎意料的好,每次都會讓我感到驚喜萬分。

分享一下去年我高考期間的小故事吧。

我是山東應屆高考生,英語聽力與其它科目是分開考試的。考聽力的前兩天晚上,我因為平時練聽力總是錯三、四個,甚至有時錯五、六個,所以回家後就崩潰似的大哭一場。這時,爺爺和奶奶都會心平氣和的安慰我說:「沒事的,咱們有師父和大法呢!只要相信大法師父和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出現奇蹟的。」聽到奶奶的安慰,我緊張煩躁的心情很快就會放鬆下來。但能否考出好的成績,我心裡還是沒有底。不過我不去多想了,就在心裡開始默默的敬念九字真言。

到了考聽力的那天,我跟奶奶一起出門,但遲遲打不到計程車,我的心情開始焦慮起來。奶奶看到後,跟我說:「你誠心的求師父幫你吧。」我就在心裡默默的求師父幫我。結果不到一分鐘,車就來了,我覺的真是神奇。

那次的聽力考試,我到考場很準時。當時是冬天,校園內都結滿了冰。我隨意將隨身攜帶的書包放到了樓梯旁邊的地上,那時已經有很多同學的書包擺在旁邊了。聽力考試時,我心裡很緊張,全身冒汗,聽一道題,手就往褲子上抹一下汗。腦袋裡總是有一個淺淺的意識在想:「師父啊,求您讓我考滿分吧。」真如我所願,我真的考了滿分。

走出聽力考場後,原本烏雲遮日陰冷的天,竟暖陽當空照,大家放在地上的書包早已被融化的冰水打濕了大半。可是我提起自己的書包一看,居然是乾乾淨淨的,滴水未沾。這次,我不再懷疑,頭腦中出了肯定的一念:「這是大法的神奇,是師父的慈悲,是師父在鼓勵我。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再談談高考吧。

參加高考的第一天早晨,我又打不到車了,這次沒用奶奶提醒,我就在心裡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虔誠的請師父幫我。又是不到一分鐘,一輛計程車停在我的旁邊,讓我準時參加了高考。

可能真是我的心理素質存在一些問題,缺乏自信心。考完語文,我回家又是崩潰似的大哭一場,覺的我的高考不會有好結果。奶奶安慰我說:「沒事,你努力了就可以了,一切都隨其自然。到什麼時候,咱們都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相信師父給你的安排是最好的。」

說實話,當時我已經有些半信半疑了,但我又一想:「也許這就是考驗,考驗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只有虔誠的人才能獲得神的護佑。」最後,我還是堅定了自己的信念,焦慮不安的心也慢慢的穩定了下來,不強求,順其自然的把高考完成,相信師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到了考場,剛開始就遇到了許多不會做的新穎題,心裡不免有些慌亂。但我迅速調整了心態,邊做題,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請師父幫我。只一會兒的功夫,我的頭腦清醒,智慧源源不斷,很快的做出了那些讓我打怵的題,心態也完全穩定了下來。

後來的幾場考試,我都是邊做題,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急不躁,心態穩定。

當高考成績下來後,令我和全家人都激動不已,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完全出乎我和全家人的意料。我看著電腦上的成績,當著奶奶爺爺及家裡幾位親人的面,我心情非常激動的說:「我從來沒想到我能考的這麼好,這都是師父給我的!大法給予我的!謝謝師父!」

我順利的被重點大學錄取,成為了一名大學生。

面對迫害者的勇氣和力量

在我成長的十幾年中,也正是中共邪黨殘酷迫害法輪大法的歲月。迫害開始的那幾年,我的奶奶因修煉大法,幾次被警察非法抓捕,關進看守所迫害。那時,我年齡很小,不明白大人的事。奶奶被抓走後,家裡剩下了我和爺爺兩個人。看到爺爺沒有了往日的笑容,一臉痛苦的樣子,我心裡也很難過。

我無法理解,奶奶這樣一個心地善良,受人尊敬的好人,只因為修煉大法,怎麼會被警察叔叔抓走了呢?警察叔叔不是專門抓犯罪的壞人嗎?怎麼連好人也抓呢?他們是不是抓錯人了?我心裡的謎團沒有人能幫我解開,但我知道奶奶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她不是壞人,她沒有錯,我會站在奶奶這邊支持奶奶的。

在我七歲那年的一天上午,奶奶帶著我和另一個奶奶同修外出講真相救人。在本市一個大型商場內,她們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當我們剛出商場的大門時,來了一輛警車,從車上跳下了兩個警察,快速來到了我們身邊,說我們在這裡宣傳法輪功。說完,警察先把另一個奶奶拖到警車上。然後,又往警車上拖我奶奶。

見此,我毫不猶豫的撲了上去,心想:我決不會叫警察再抓走我奶奶的!我一邊放聲大哭著,一邊雙手緊緊的抱住了奶奶的腿。警察也在使勁的拖我奶奶上車,同時用眼睛瞪我、大聲的吼我,叫我快放手。不管他們怎麼嚇唬,我就是拚命的抱住奶奶的腿不放,決不讓他們抓走奶奶!

當時我感覺自己很有力量,不象個幾歲的孩子,反倒象一個大力士似的。奶奶也不配合他們,一邊掙脫著,一邊大聲的喊著:「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警察是抓壞人的,為什麼抓好人呢?法輪功有什麼錯?」警察根本不聽。兩個警察累的呼呼直喘,我們就這樣僵持著。

我的哭聲和奶奶的喊聲,很快引來了眾人的圍觀。警察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也抓不走我奶奶了,只好氣急敗壞的鬆開了手,罵咧例的上車,拉著另一位奶奶走了。

回家後,奶奶激動的對我說:「你真是個勇敢的好孩子。但是你要記住,這是師父給予你的力量和勇氣啊!師父的恩德咱們一定要牢記心中。」過後,我也感到奇怪,當時我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力量和勇氣呢?奶奶說的對,一定是師父在幫我,我感謝師父的加持和保護。

我十五歲那年的一天晚上,八點半左右,我聽到有人敲門,當時奶奶在裡面的房間裡。我開門一看,來了三個年輕人,說是找我奶奶的, 他們一下子擠進了門。我一看,來者不善,可能又是來找奶奶麻煩的。我心裡產生了堅定的一念:決不允許壞人再迫害我的奶奶。

於是,我站在他們前面擋著,堅決不允許他們往前走一步。當他們問:「誰是某某某(我奶奶的名字)?」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就是!」來人說:「好像不是。我們要找的人是一九五二年出生的(他們手裡拿著一沓子材料),是不是搞錯了?」我為了讓奶奶在裡邊的房間能聽見,故意大聲的問他們:「你們是誰?」對方答:「我們是某某派出所的。」

奶奶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很平靜的走了過來。警察問奶奶:「你是煉法輪功的嗎?」奶奶回答:「是。」此時,我止不住的哭了起來,大聲的說:「煉法輪功怎麼了?!」奶奶安慰我說:「好孩子,不要哭。信仰自由,煉法輪功沒有錯,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別怕,奶奶沒事的。」

奶奶又嚴肅的對警察說:「看你們把孩子嚇壞了。你們一次次對我們的騷擾不斷,把孩子嚇成了這個樣。你們家裡也有孩子吧?希望你們以後不要再做這些不得人心的事了。」警察聽後,對我說了一句:「小姑娘別哭了,別哭了。」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守住善念走正人生路

我年齡小時,頭腦簡單純淨。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道德急劇下滑的亂世大染缸中,我不學法修煉,頭腦也逐漸變的複雜了。上中學時,學校經常給學生灌輸反對法輪大法的思想,讓同學們對此展開討論。每當這個時候,我也總是被迫參與到這種討論中,內心的不情願和那份的不自信,讓我感到很孤獨無助,也使我開始變的遮遮掩掩了起來。

我害怕我與同學們站在對立面;害怕這種不同被揭穿後,會受到同學們的歧視;害怕所有人懷疑的眼光齊刷刷的落在我的身上。我雖然害怕,我卻也無法打心裡說出反對大法、污衊大法的話。因為我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我不能做昧良知的事情。所以,每當遇到這種時刻,我都支支吾吾,試圖矇混過關,心臟就像停止跳動了一樣,被一股強大的失落感吞沒。

我太在乎外界的眼光了,以至於我無法接受一個真實的、但又與眾不同的自己。自卑一直環繞著我,我害怕別人對我的質疑與孤立。漸漸的,我把自己偽裝成了一個「平凡的別人」。

後來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這種不正常的狀態更加暴露無遺。一次,我奶奶外出講法輪功真相,對方正好是我同桌同學的媽媽。很快,我的家庭情況被全班同學都傳遍了,他們都知道了我的奶奶和爺爺是修煉法輪功的,是被共產黨打壓的對像。我明顯的覺察到了同學們對我態度的轉變,他們嘲諷的言語、異樣的眼神,有意躲避我的行為,把我原本缺少自信的那顆脆弱的心傷的很痛,一種巨大的壓力象要壓垮我似的。

但是,來自心靈深處的一股力量告訴我:「我決不能被壓垮!法輪功是好的,我的奶奶和爺爺是好人。」一段時間裡,我內心兩種不同的思想在激烈的較量著。

我有個寫日記的習慣,我心裡的感受沒有人能懂,也沒有人能傾訴,我只能把心裡的話寫在日記裡。我在日記裡曾這樣寫到:「我常常會感到迷茫,我不知人究竟為什麼活著,為什麼會不開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醜陋的慾念。但我心中有一種強烈的願望:我不想變醜陋,我常想把自己推向善良,讓自己進入好人的行列。但有時我好像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就好像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來搬一個十分沉重的東西,它卻仍在原地。

我經常把自己構造成一個善良大方、待人友善的好人形像。現在我發現,僅靠外表的偽裝是不夠的,我必須由內而外,全身心的淨化自己,才能做到真正的善良……我需要從現在開始去改變自己,真正為別人著想。人無完人,但你可以通過自身正面的努力來使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手中永遠不忘撐著那份美好的善良。」

慈悲的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正在我感到迷茫無助時,考上高中還沒開學的一天,有一個常來奶奶家的阿姨同修,無意中講述了她家孩子拒絕入團的事,這啟發了我心中的正念。在別人的故事裡,好像拒絕入團是那樣普通的一件事,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之前的一切,都是我浮動的心造成的,是我把自己放大了無數倍之後想像出來的。沒有人會因為我的事情展開偵探般的推理,也不會有無數雙眼睛一直注視著我、關注著我的一舉一動。我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決定,自己承擔,沒有人強迫我,我也不會接受任何人的強迫。當我把這件事看的很重的時候,這件事就會被我想像成無窮大。自己掉入了自己設下的陷阱,就要慢慢找到方法把自己救出來。

我靜下心來,慢慢的理順了一下自己的思路,我找到了自己需要歸正的地方。無論我身處何種環境,重要的一點是:我必須堅定對法輪大法的信念,什麼時候都不能動搖。沒有接觸過法輪大法的人,他們在迷中。而我,是一個在大法中的親身受益者,我不能迷,我不能有對大法不敬的想法和行為。

想到此,我的心胸開闊了,不再去很計較別人對我如何了,對一些我認識到的不正確的事情,能勇敢果斷的應對了。比如:高中開學了,班主任老師叫我擔任團支書。當老師知道我還沒有入團,就幾次動員我加入。因為我知道中共的邪惡,我不會加入它的組織。所以,我態度很明朗的拒絕了。

對於學校搞的不同形式迫害法輪功的活動,我都不會參加。在平時的考試中,只要有污衊法輪功的考題,我沒有為了多考幾分而違背自己的良知去答此題,而我考的分數卻一點都不少。我知道,慈悲的師父在時時看護著我。

法輪大法帶給我的太多太多了,我要想說的心裡話也太多太多。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我無以言表,只能以行動來報答。

從今往後,我會盡力改掉懶惰的壞毛病,好好學習文化,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一個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真正的好人,不辜負偉大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故事3:正念顯神威、善待大法得福報

我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煉。修煉後我以前患有的類風濕關節炎、心臟病、胃病、眩暈症、皮膚過敏、痔瘡等都好了,無病一身輕。我是關著修的,平時另外空間什麼也看不見,也沒有感覺到自己有神通,寫幾件我自己在修煉中超常的事,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正念顯神威

二零一五年,在老家做手機講真相項目。有一次我要去汽車站趕車給外地同修捎卡,一看時間來不及了,就想抓緊打車去,我急忙下樓一出門碰到有車的同修來了,我坐上她的車,事情很順利辦完了。有時有事著急想找某位同修,過一會她就來了。每當這時我總在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知道是師父在加持我、幫我。

有一次有位同修找我說有兩張電話卡不好使了,我沒動心。他把手機和卡遞給我,我啥也沒想,把卡放手裡握了一下,就放到他的手機上,一撥打,正常。第二張卡也是一樣,他高興的說:「都好了?那咋弄的呢?」

一次,有位同修晚上到我家,拿了好多卡很著急的說:「咋辦呀!都不好使了!」我很理解她的心情,這是救人的寶貝呀!而且是很多張卡都不好使了,她當然急啊。我平靜的勸她:「別著急,你打服務台了嗎?」她說:「沒打。」我說:「給我,我打。」因講真相用的卡,一般不想打服務台諮詢。我覺的應該突破這個觀念了,我這邊打著服務台,她那邊把沒打服務台的卡又安到手機上,一撥好使了,再拿一個,又好使了。只打了一個卡的服務台,其餘那二十多張卡沒打就全都好使了。我和同修心情都很感動!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二零一七年,我乘長途大客去北京,那時北京要開一個什麼會,檢查的非常嚴。第一次到一個檢查站,是把車上人的身份證都拿到車下查,人不用下車,我發著正念沒交身份證(開車的司機認識我,知道我煉法輪功,檢查時他們也很緊張)。第二次是檢查站的人到車上檢查,我坐在乘務員的座位上一直發正念,也沒查我。第三次是在檢查站,當我們的車到那時,我看到在我們前邊跑的佳市的大客車停在那兒,車上的人都在車下排了一個長隊,每個人手裡拿著身份證等著檢查。我一直在發著正念,這時上來一個穿制服的警察,戴個眼鏡站在車門口往車裡看。我看著他,沖他發出一念:「沒事了!走吧、走吧!」他一邊看、一邊說:「沒事了!走吧,走吧。」我又沖他發了一念:「下去吧。」他就下去了,我們的車馬上開車走了。我回頭看見,那些人還沒查完呢。
我們心態擺正了、正念足,師父就加持展現神威。

二、善待大法得福報

我和小女兒九九年九月六日進京證實法,我被綁架勞教,小女兒被綁架到監獄。當時大女兒在國外工作,她因在國外回國不太方便,就回國找了一份給外國公司當翻譯的工作,她說這樣照顧我們就方便了。幾年的時間,每月往勞教所和監獄給我倆存生活費,去看我時,從不說埋怨我們的話。

大女兒對大法有正念,她說:我相信有佛,我雖然不煉功,我相信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也相信真、善、忍好。所以她也得福報,每月工資加獎金能得幾萬元。她經常給我好多零用錢,我把她給我的錢拿出五千元,用她的名捐到大法救人項目用了。

二零零五年我從勞教所回來(上次從勞教所回來後,我沒有注重先在家多學法、煉功向內找修自己。而是帶著加大彌補、幹事心到處跑,回家僅四個月後又被綁架、勞教),我的房子被二女婿租出去了,我家所有的東西被他拉到他姐家,我就只好到大女兒家住了。在她家,我每天除了多學法、煉功,就多做家務,把家裡收拾的裡外都乾乾淨淨、有條有理,注意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的言行。

有一天,大女婿問我:「媽,煉法輪功的人都象你這樣嗎?和我聽說的不一樣啊。」(大女兒和女婿處朋友、結婚,我都在勞教所,我回來之前,和女婿只見過一次面,互相不太了解),我說:「師父叫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做的不算好,很多人比我做的還好呢。」他說:「你天天看書,啥書呀?給我看看。」可能緣份不到,他沒走進來,但認識到大法好,支持我修煉。我到一個新城市,一個同修也不認識,就聯繫外地同修給我郵資料,每次郵到,他就幫我取回來。我郵真相信,他幫我去集郵市場買信封、郵票。單位發給他一萬元獎金,他非要給我五千元,我就用他的名捐給老家的資料點做真相資料用了。後來他在單位兩次提職提薪,工資從五千多元漲到兩萬元左右。在大女兒和女婿的幫助下,同修幫我也開了一朵小花。

小外孫生下來兩、三個月時,有一天發高燒,女兒要去醫院,我抱著小外孫和女兒去醫院,到了醫院還沒掛號呢,一摸小外孫不燒了,睡的很安靜,病也沒看就回家了,回家就好了。

一直是我帶著小外孫,有時教他背《洪吟》中的詩,外孫長的虎頭虎腦的,誰見了都喜歡他。外孫兩、三歲時,小區的小孩子都得了「手足口」病,有的打點滴、住院。外孫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也是這個病,只打了一針就回家了,也沒吃藥就好了。四、五歲時,有一次他發燒很厲害,我抱著他,他無精打采的很難受,我就給他看「神韻」節目的光碟,看了一會,他就精神多了,我讓他坐那看,給他煮了一碗麵條,他坐那一邊看一邊把麵條都吃了,人也精神了,病也好了。

現在大女兒家有四套住房,生活過得舒適、和睦。這就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這麼多年,我的吃的、穿的、用的、女兒都想的很周到,沒少為我花錢。

二十二年修煉的路,風風雨雨,我能走到今天,都與師父為我巨大的操勞、付出、承受、保護分不開!能修煉法輪大法,我是最最幸運的人!

個人體會,如有不符合法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故事4:明真相念真言 親友得福報

大法傳世以來,有許多世人因各種原因沒有步入大法修煉中來。但是他們當中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少先隊)的,是真心相信大法的。當遇到魔難時,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會遇難呈祥,這方面例子比比皆是。我僅舉我身邊親人中的幾件事證實。

母親的肉瘤沒有了

我剛修大法時,母親已有八十歲了。沒有文化,耳朵還聾,不能象我這樣正常修煉。我就教她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我修煉大法後,精神面貌的改觀和身體的變化,讓母親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她念誦「九字真言」的心更加虔誠。她天天念、時時念,甚至睡夢中都在念呢!

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有一天,母親興奮的告訴我:她頸部的肉瘤沒有了。我一看真沒了,當時我激動的一邊心裡感恩師父,一邊抱著母親哭了起來。

本來母親頸部肉瘤在多年前就想做手術摘除,醫生說年齡太大,就這樣維持吧,別動手術了。不可思議的是,母親只念了一個月九字真言,瘤子就不翼而飛了。在常人看來,真是天方夜譚。可是它卻是活生生的事實。這足以見證了師父的洪大慈悲與大法的超凡。

哥哥的腎結石自己排出

我哥哥看到母親因念九字真言,頸部的瘤子消失,也覺得很神奇,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並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少先隊)。

後來哥哥得了腎結石,疼的很厲害,因結石大,排不出去,很是痛苦,準備手術。術前哥哥也是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在手術前一天,結石自己排出來了。因結石塊大,自己排出來,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鄰居的腰好了

我的鄰居中有位女士被腰椎間盤突出折磨的苦不堪言。我把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奇效,及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訴她,她明白了大法真相,並做了「三退」,開始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過了一段時間,她的腰好了,醫院治不好的頑疾,就這樣通過念九字真言而消失了。她見到我非常高興,驚嘆大法神奇。感謝我把九字真言法寶告訴她,我說是大法師父讓我們大法弟子這樣做的,她非常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同事的家族焦慮症消失了

我丈夫單位有位同事,我們去他家講真相,他和老伴人都挺善良,相信大法好,並做了「三退」。交談中得知,他有焦慮症,很痛苦。

當他誠心念九字真言後,過一段時間,他來電話,告訴我們他已經好了,並講焦慮症是家族病,他八十多歲的姐姐也有此病。

當他姐姐得知他病好之事,也開始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並想要一個真相護身符,因我已給過同事和他老伴每人一個真相護身符。後來,他姐姐也因此受益。

九字真言的法寶給人帶來幸福、健康。正如師父在《洪吟四》所講:「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5:「好人,好人,你是好人哪!」

三年前,一個親戚的家人來電話說親戚病危,我們趕到了醫院。只見親戚雙目緊閉,無任何反應。

我還沒走到他的床前,他突然睜開眼睛,抬起右手,對我豎著大拇指,嘴裡喊道:「好人 ,好人, 你是好人哪!」

雖然聲音有些沙啞含糊,但能聽出他喊的是什麼。他喊完這句話之後,就兩眼定定的望著我。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他的手就沉重的落在被子上,眼睛又閉上了。

在場的人都有些發愣,看看他,又看看我,誰都沒說話。半晌,他兒子才說,他爸已經好幾天神志不清了,沒說話了,這是第一次說話。的確,一直到他去世,再沒醒過來,更甭提說話了。這句話是他在病危中說的唯一的一句話,也是他臨終前的最後一句話。

這位親戚是中共邪黨的處級幹部,在中共的歷次運動中,他都緊跟邪黨效忠盡力,說句不好聽的話,就是充當中共的政治打手,泯滅良知,以黨性替代人性。他對我修煉法輪大法頗有微詞。我對他老伴講法輪功真相,一講他老伴就認同,馬上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對這位親戚講真相可就費勁了。

他不但不聽,反倒要說服我。給我講了他單位的右派份子是怎麼抓出來的。他的用意是告訴我:不跟中共保持一致,是沒有好果子吃的。接著就說共產黨對他怎麼怎麼,言外之意就是告訴我,共產黨對他這麼好,他不能退。至於其它政治運動他是怎麼效忠的,他沒說,也就不曉得了。

因為是近親,又在同一個城市,所以逢年過節,我們都要帶上禮品到他家串門,吃完飯再回來。在他家,我主動找活干,每次都是幫著把他家收拾乾淨了再走,他就特別高興。那時,他已經是多種嚴重疾病纏身。每次去,都看到他挺痛苦的。

時間長了,我再給他講真相,他也就不那麼排斥了。我給他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一方面來自他老伴的壓力,逼他退;另一方面是我去他家一次就勸一次(還給帶去真相檯曆和真相資料),他實在不好意思拒絕。最後他雖然同意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但看的出他很勉強。

這次病危時他喊出的這句話,大家都以為是迴光返照。只有我心裡清楚,我明白他的意思是告訴我:他對法輪大法的認可,對大法弟子的認可,他是從心裡同意三退了。同時,也表達了他的感激之情。

雖說親戚臨終前終於明白、且有悔意,但他一生緊跟邪黨可能還是幹了不少壞事,而且禍及子孫。這一點,可從以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和孩子們的遭遇可見一斑。

親戚曾有一個祖傳大宅院,雖有些破損,但終究是祖上遺產。多年來,他一直在這個院裡住著。他有三個兒子:老大、老二都有正式工作,老兒子在這宅院開了個飯館。因飯館離一所大學挺近,學生來吃飯的很多,所以生意很紅火。

可沒兩年,突然大學校擴建,就占了這個大宅院。當然價格不菲,但具體給了多少,親戚不說,我也不好問。只聽親戚圈內傳說,有的說給三百多萬的;有的說兩百多萬的;有的說一百七十多萬的。要知道,三十多年前,能當個萬元戶都是相當稀罕的。一下子進這麼多錢,一家人雄心勃勃,一心想干番事業。

好心的親友都勸他們先每人置套房產,有個窩,然後把剩下的錢再去幹事業。他們哪裡聽得進去,買房占資金,不合算。他們要錢生錢、利生利。孩子們各自都在自己所經營的場所住,老倆口租房住。孩子們工作也都辭了,一心開辦起飯店旅館、食品加工廠、山地林場。結果沒幾年,先後都黃了,錢也都折進去了。

表面看,好像是不會經營,不善經營。實質上與德相關聯。在古人看來,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有德才能繼承,無德財散盡,會以各種方式失去。比如被燒光、被搶光,或是有病花光、輸光、賠光等。幾年後,恰好趕上親戚單位分房,親戚以無房戶名義申請。儘管退休了,單位還是給了他一套兩居室的房子。

三年後,親戚的老伴去世了。三個兒子都無房、無工作、無固定資金來源。老大離婚,孤獨一人,現在已雙目失明;老二再婚有一個女兒,得了晚期癌症,在醫院化療;老三也是獨身一人。要知道,他們分別是五十歲左右的人了。看到這般境況,親友們的惻隱之心早已被憐憫、心酸、難過所替代。

可又能怨誰呢?中國民間有句話:「父債子還,老人不干好事,給兒女造業。」親戚效忠中共邪黨,緊跟邪黨幹壞事 禍及子孫。

毫無疑問,中共邪黨是罪魁禍首!可那些為中共惡黨站隊、助紂為虐的具體執行者也都逃脫不了干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沒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宇宙善惡有報的法理,誰也別想逃脫。這還是人對人的迫害,人對人的報應。

那麼,針對佛法修煉人的迫害更是罪大無邊,償還不起,報應也愈慘烈。古語云:寧攪三江水,不擾道人心。給僧人一碗飯吃,都是功德無量。由此聯想到當今中共惡黨對修煉法輪佛法的人的迫害。那些為一己私利與中共為伍,誹謗污衊法輪大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將法輪功學員致殘、致死的那些作惡者,也一定逃脫不了人治天懲。中國有句古話:害人必害己。不但害己,還必定禍及子孫。

真心希望那些還在參與「清零行動」的所有人員,請你們珍惜自己與家人的生命的未來!守住你們的良知,不再充當中共迫害民眾的打手,不跟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大法,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同時為自己、也為後代多積福德。你的善心也一定會得到上天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