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0)大神奇中的小神奇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6日】

故事1: 大神奇中的小神奇

大法的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但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以下這件事在我周圍的人都知道,講真相中也在講,大家聽了也都很高興,並稱讚大法的神奇,很多人還做了三退。

可是我一直沒有寫出來,總覺的自己法學的不好,能力有限,對法理解不深,一拖再拖,但心裡老是放不下,深感愧對師尊的苦心救度,愧對師尊的無量慈悲,愧對師尊為我們拿掉了壓在全家人心裡的一塊石頭,怎麼就不知感恩呢?在同修的鼓勵和幫助下,去掉了人心,改變了觀念,拿起筆證實大法、洪揚大法,讓更多的人知道,起到救度眾生的更大作用!

二零一三年冬季的一天,我河南兄嫂家正在上高中的孫女,在下晚自習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車禍,奪走了十六歲的孩子的生命,全家人悲痛萬分,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後來,孩子的父母也就是我的侄媳婦想再抱養一個孩子,到處托人打聽,總沒合適的。就想再生一個吧,於是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婦科病,不好治,不能再生孩子了。」一連去了好幾家醫院檢查結果都一樣,侄媳婦心裡非常難過,常常暗自傷心、難過,日子一年一年的煎熬著。

二零一九年六月,我回老家,帶上了真相資料和小錄音機,去了兄嫂家,進一步向他們講真相,我說這些年國內國外好多人在大法中受益了,病好了,身心健康了!好多頑症、疑難症、癌症都好了,你這算啥!只要你相信,堅持學法、煉功、修心性,很快就會好!你聽聽大法師父是怎麼講的。我就把師父的一段講法背給他們聽。師父說:「只要你修煉,就是我們這一門中的人。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1]

侄媳婦聽了好像看到了希望和光明,很相信師父的話,高興的收了資料和小錄音機並珍藏起來,把家裡的環境也清理了。臨走時我告訴他們怎麼學、怎麼聽、怎麼做,他們都一一記下了。住了兩天我就回來了。

回來時間不長,我嫂子來電話高興的告訴我:侄媳婦懷孕了!全家人高興,無不感謝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到了二零二零年六月侄媳婦生了個胖小子,全家人更是喜出望外,鄰居朋友都來道喜祝賀,現在孩子長的健康可愛,人人見了人人夸,真是佛恩浩蕩,大法顯神奇。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我與親友在大法中受益

在多年的修煉過程中,我的身心不斷的發生著變化。師父把一個業力滿身、情慾滿身、自私自利的我轉變成一個淡泊名利、與世無爭,心存善念,完全為別人著想的人。成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把自己近幾年來修煉過程中的親身經歷,把身邊遇到的證實大法,並具有代表性的修煉故事寫出來,以此來表達對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心。

一、正念出神跡

我的外孫去年上初二的時候,因我家離他的學校很近,就沒有住校,辦了一個學期的走讀生。一天晚上八點半,我去接外孫回家,當下到二層樓還有兩磴的時候,我的左腳邁錯位了,一步就崴下來了,把我摔在地上。
當時腦子裡不假思索的一念「法輪大法好」;是誰想迫害我,你妄想。我慢慢的坐起來,心裡發出一念,腳是我的,長在我的腿上,你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不允許受任何邪惡擺布,現在你必須聽我指揮,不許你疼痛,不許扭傷錯位,我們是一個整體,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誰也迫害不了,還有很多救度眾生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呢。怎麼摔倒的怎麼爬起來,絕不能趴著不動。想到這兒,我就抓緊護欄杆心裡一叫號「起來吧」!就站起來了,活動活動腳,慢慢的一步一步走下樓梯,騎上電動車就去接孩子去了。

到了學校門口,我也不下車,右腳蹬著地。等孩子出來後問我:姥爺,你怎麼不到院裡去接我呢?我說:「對不起,今天姥爺下樓梯的時候,摔了一跤,不方便走路,所以沒有到院裡接你。」孩子立刻說,「姥爺你發正念了沒有?」我說,「發了,為什麼沒去接你,我就是在不停的發正念呢。」他說,好,我也幫你發。我說謝謝你。我們爺倆發著正念回家了。

回到家後,他媽媽和他弟弟已經睡下了,他爸爸上課還沒回來。因我倆在一個屋睡覺,他媽媽也不知道。回屋後,我想先盤腿發正念,結果一看,鞋脫不下來了,腳面腫的把鞋撐起來了。孩子一看嚇壞了,問我,要不要讓爸爸媽媽知道?我說不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知道了只會添亂,起不到一點正面作用。咱有師父就足夠了,坐下發正念吧,他就坐下來發正念。我咬著牙把鞋脫下來了。一看腳面腫的像麵包似的。我心裡想,這是假相,別表演了,我不會買你帳的,你怎麼腫起來的,怎麼給我退回去。我修的再不好有大法師父管著,與任何邪惡沒有一點關係,誰迫害大法弟子誰就是犯罪,那我就無條件的清除。

我開始盤腿發正念,先咬著牙扳上左腿,單盤堅持了大約二十分鐘。我就求師父加持,我一定要雙盤上,我要打坐煉功,讓疼痛消失,消腫,必須回復原狀,不能影響我明天做正事。心裡念著「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然後雙手一抱右腳上來吧!

剛開始疼的哆嗦,咬緊牙關硬堅持著,一分一分的堅持著,到二十分鐘的時候,實在堅持不了了,就想拿下來,這時,「堅持」兩個字在我眼前出現,我知道是師父鼓勵,心想,師父就在我身邊,有師父給我鼓勁,我還怕什麼?師父說行就一定行,繼續堅持。到三十分鐘的時候,感覺有些緩解,到五十分鐘就能堅持住了。

一個小時下來,活動活動,感覺好多了。開始學法,到整點就發正念,發完正念就又學法。一直到三點二十,五套功法硬堅持著煉下來。再活動活動腳,能走路了,塌腫了,基本正常了,只是再盤腿的時候,有些疼痛,但不會影響我做三件事。

就這樣一宿的時間好了。外孫激動的說,太神奇了!姥爺快給師父磕頭!多燒點香,好好謝謝師父!

二、明真相的大姐受益多

去年秋天的某一天,我去農村發完資料回家,順便去看看我大姐,大姐85歲了,我們一年多沒見面了。到家之後,大姐一見到我就說:我的好兄弟,你怎麼才來呀?說的我當時一驚,怎麼了大姐,出什麼事了?大姐笑著說,沒有事,就是想跟你說說話。我說大姐,你把我嚇一跳,我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有什麼話想說就說吧。

大姐說自從去年你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後,我就天天念,白天也念,晚上也念,睡不著覺的時候也念,哪兒不舒服也念,心裡不高興時也念;反正一有什麼事,心裡一念准好。現在我是吃的飽,睡的著,腦子裡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就是有大法好,現在我的身體感覺輕飄飄的,走路感覺很輕鬆,可舒服了。兒子、媳婦對我也好了,也不象以前那樣,三天兩頭找茬,跟我吵架,現在做了好吃的也給我端過來,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兒子也變了,經常過來看我,四個閨女和孩子們三天兩頭來看我,吃的、穿的、用的什麼都買,我現在什麼都不缺。快入土的人了,沒想到反到得福報了,我知道這是念大法好念來的,我可沾了大光了。

大姐說還有更神奇的呢:去年的一天,我騎著三輪車去二閨女家,對面來了一輛拖拉機,我靠路右邊走著,他應該靠左邊走才對。可能是方向盤失靈了,衝著我就過來了,我當時就急了,就喊法輪大法好!連喊了兩聲,就聽見前面「吱」一聲,拖拉機來了個急剎車,可能剎車剎偏,半邊管用,拖拉機一下子就橫在了馬路上,停下來了。當時我的心裡「嘭嘭」直跳,過了好一會兒才緩過來了。

大姐說:還有一回,剛過完年,兒子買來餵豬用的袋裝玉米,讓我幫他卸車,快卸完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腰閃了一下,當時沒當回事,中午休息了一會兒,覺的不能動了,一動就疼,我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兒媳婦過來了,讓我禱告,當然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可是我就是不相信她學的那個,我心裡想,我就相信大法師父,就相信大法好,別人誰說什麼我也不信。到了晚上睡覺,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從遠處來了一個老人,穿著藍色的古裝衣服,長的慈眉善目的,來到我床前,慢慢的伸出手來在我的後背輕輕的一點,說了聲,沒事了。老人說完就不見了。我就想這個老人是誰呀?他怎麼知道我腰疼呢?我就試著慢慢的翻身,哎,不疼了,一點也不疼了,早晨起來活動活動,什麼感覺也沒有,全好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晚上那個老人就是大法師父啊,這個老人怎麼這麼好呀?

大姐說:「兄弟,今天你來了,我多給你點錢兒,你得給大法師父多燒點香,替我多謝謝他老人家。人家連續救了我兩條命,我欠人家大法師父的太多了。你得替我還了這個願!」

三、八十大壽全家福

前幾天,我和同修(我的妗子)學完法,在交流時她講了一件事情。她說:

2021年的大年初二,我的兒子告訴我,中午在飯店吃飯。現在家庭聚餐,吃頓年夜飯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也沒多想就答應了。到了中午,兒子用車把我和老伴拉到飯店,到了飯店一看,兒子、兒媳、兩個閨女、兩個外孫、外孫媳婦都到齊了,甚至連飯菜都上齊了,就等我們仨了。我很驚訝的說,今天你們這是干什麼?不就是吃頓飯嗎?怎麼搞的這麼神神秘秘的?小女兒說,「媽,您什麼都別說,先坐下聽我說。」

等我坐下以後,小女兒站起身來象做報告一樣:「今年是咱媽的八十大壽……」我趕緊說:「我跟你姐說了,咱不過,沒有用。」小女兒說:「過不過是我們弟兄姐妹的事情,您說了不算,別的事情我們聽您的,今天您得聽我們的。今天我們全家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媽媽八十大壽,祝媽媽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在我們共同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個人都默念三遍,共祝媽媽越活越年輕!」

全家人掌聲響起,我激動的也鼓起掌來。小女兒又接著說:「借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現在我們每個人都給媽媽獻上一份真誠的愛!」兒媳婦給我買了一件外衣,非讓我穿上;兒子獻上一個紅包800元,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孫媳婦獻上一個紅包800元,寫著「真善忍好」;大女兒、小女兒各800元,兩個外孫各500元。然後由兒媳婦給我們照全家相,讓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紅包雙手舉起,所有在場的一家老小面向著我舉著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雙手合十。

我當時真是感到全場都被強大的能量充實著,激動的淚水止不住的流。感謝師父利用這種形式,讓孩子們從心底裡發出肺腑之言,表現出對師父、對大法真誠的敬意。

這些明真相感人的事情還有很多,因為篇幅有限,就不多寫了。總之,在修煉的過程中,師父為我們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弟子唯一能做的就是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不給師父找麻煩。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3:感謝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八十九歲了,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講出我的一段修煉經歷,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證實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破除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造謠誣陷!

在我學法煉功後不長時間,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我身體上原來的一些病,坐骨神經痛、前列腺炎、鼻炎、痔瘡等多種病師父都給我拿掉了,從那時起我再沒吃過一片藥,走路輕飄飄的,象有人推著我一樣,身上有使不完的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大法後,集體煉功的環境遭破壞,我就自己在家煉功。我每天凌晨兩點四十分起床洗漱後,開始晨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早飯後,沿縣城的環城公路(大約二十幾裡)走一圈,邊講真相,邊發真相資料救人。午飯後學法,看明慧週刊、真相資料,找自己,修自己。

我家住的是平房,家裡沒有自家的廁所。二零二零年二月六日的早晨,煉完功、發完正念後,我去公共廁所。那幾天下過幾場雪,路邊的雪很厚,只有路中間沒有雪。我在馬路邊走,看看左右沒人、沒車,我就到了路中間去走。也就走了十幾步,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後,我感覺怎麼這麼黑?我伸手一摸,哎呀!我這不是在車底下嗎?我這才意識到出車禍了。我問:「車上有人嗎?」司機在駕駛室裡說:「有人。」我說:「你把車挪挪,車壓住我的衣服了,你把我扶起來,我得出去。」司機說:「別急,一會醫院來人,你等一等。」我說:「我不去醫院。」隨後司機又問我姓啥、叫啥、住在哪?我就又昏過去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是在縣醫院裡。是司機和我女兒把我送去的。

經過檢查,醫生確診我是:內臟大出血、盆骨粉碎性骨折、三節腰椎粉碎性骨折。因為我年齡太大、傷勢太厲害,醫院讓我趕緊轉院。轉到市附屬醫院後,診斷結果和縣醫院相同,這家醫院也說治不了,讓再轉院。最後兒女托關係,找人脈,醫院才勉強留下了我。這時的我仍然時而清醒時而昏迷。

辦理住院手續後,我醒過來了。發現自己是在醫院裡,我就對兒女們說:「我不住院,我要回家。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的。」因為我想起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1]

兒女們不懂這個法理,所以誰也不理我。我只有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您了。」我心裡這樣想著,嘴裡還是要兒女們把我送回家去。三天搶救治療後,兒女把我轉回縣醫院。

我對兒女們說:「你們不讓我回家,你們就把大法書給我拿來。」我在醫院煉不了功,我就學法。在醫院住了四十五天後,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兒女終於按我的意願把我送回自己的家。

回家後,我就開始正常學法、煉功。煉功一次煉不下來,就分開煉;腿盤不上,就坐床邊煉。孫女說:「爺爺,你回到家來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我說:「是啊,爺爺是修煉人嘛!」

師父說:「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1]

我一個即將九十歲的人,傷的這麼重,僅僅一個半月就基本恢復正常,這不就是奇蹟嘛!在這一個半月中,我的身體除了在縣醫院做檢查時感覺到疼以外,其它時間我連疼都沒覺的疼過。我知道都是師父替我承受了,我真不知如何感恩師父對我的慈悲保護!

今天請同修幫我把這件事寫出來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同時我也想告訴世人:不要聽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誣陷宣傳,轉變舊觀念,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大法師父是來世間救人的,師父講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叩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修煉大法現神奇

我從一九九九年三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大法中受益無窮。修煉後出現的神奇事太多了,這裡寫出幾件事與同修交流。

一九九八年夏天,聽說鄰居在家學一種什麼功,一天我就去了她家。她正在盤著腿看一本書,我一看書名是《轉法輪》。這書名讓我很好奇,我就對她說:「我也想看看這本書。」鄰居委婉的告訴我她就只有這一本,給了我她就沒書看了,還說:「這書可不能隨便亂放。」聽她這麼一說,我就更覺的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書,雖然很想看看,可又不好意思奪人所愛,就這樣錯過了這次機緣。

轉眼到了一九九九年正月二十一日,這天天氣特別冷,我在家沒事,就坐在炕上學著鄰居的樣子盤腿打坐,就這麼自然的坐著。坐著坐著忽然眼前開始不斷的翻花,翻了一會兒,突然從體內往出排氣,感覺身體一下子輕鬆了,從未有過的舒服。

以前我的身體很弱,不能自然排氣,得靠藥物往出排氣。當時也不知道身體為什麼出現這些現象,我就把這些情況告訴了鄰居。鄰居說,是法輪功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呢。另一位法輪功學員知道我的情況就給我送來了寶書《轉法輪》,又教了我煉功動作,從此我正式得法修煉,找到了人生的真諦。

二零零五年,我在一家私人園子裡打工,白天很忙沒有時間學法,晚上回家除了做飯還得做家務,每天忙忙活活,很少有時間學法。我很著急:「我是修煉人,不學法怎麼能行!」我就在晚上擠出點時間學法。有一天吃完晚飯,把家務活幹完,坐下來開始學法。看了沒幾行,突然聽到師父在講法,我清清楚楚的聽到了師父講法的洪亮的聲音。這個場景一直到我學完法才消失。我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威力,真學,什麼奇蹟都能出現。

二零零六年的夏天,我的牙套掉了,壞牙讓我感覺特別刺嘴,不舒服。我去找牙醫拔牙。在拔牙前我想我的身體師父已經給我淨化好了,我可不能再往身體裡灌壞東西了。我就和牙醫說我是學大法的,我不打麻藥。他說不行,他怕出事擔責任。

我心想,你不給我拔,我回家自己拔。我就回家了。晚上吃完飯,我坐在炕沿上,左手立掌,請師父加持我,右手用力頂住壞牙,就聽「咯吱咯吱」響,一會兒壞牙就掉下來了,牙床開始流血。我對牙床說:「不准流血!」血馬上就止住了。

這哪是我自己拔的牙呀,我只是有這個願望,師父就幫我做了。

二零一六年的夏天一個星期六,早上做完飯感覺很難受,好像發燒了。我想:師父這是利用雙休日讓我過關呢,我沒在意但還是去躺在床上。女兒說:「媽,你發燒了?臉怎麼這麼紅?」我說:「沒事,你們玩去吧。」她不放心,非要給我量體溫。一量三十八度一,女兒不放心了。我想,不能承認它,就坐起來發正念,懇請師父把我的體溫降下來。只發了一會正念,我的體溫就降到了三十七度。女兒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放心的走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以江澤民為首的政治流氓集團發起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師父蒙冤,大法遭誣陷,邪黨一手遮天,眾生被毒害。大法弟子沒有說話的地方。為了救眾生,大法弟子各盡所能,想出各種辦法、通過各種方式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貼標語,發傳單和印發資料等等。

二零零三年,同修給了我一個刻了真相的小印章。這個小印章特別有靈性,知道自己的使命,從未離開過我,與我互相配合,我走到哪兒蓋到哪兒。它從來不知疲倦,至今還跟著我救人。讓我覺的不可思議的是:十八年來,它從不用我給它加顏料,卻一直在認認真真執行自己的使命,發揮著它的作用。

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謝謝師父!

故事5:女兒修大法 醫院治不好的甲亢好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的,從一開始不知道如何向內找,到摔了很多跟頭後,開始學會了向內找;從不敢講真相,到逐漸的也能在各種場合智慧的講真相了。現在我想說一說發生在我身邊親人身上的幾件事,見證大法神奇。

一、女兒修大法 醫院治不好的甲亢好了

由於我以前學法不深,總是停留於表面。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發生後,學法修煉我就懈怠了。

二零零三年有一段時間,我的女兒總是感覺乏力,吃不飽,經檢查是嚴重的甲狀腺機能亢進(俗稱大脖子病)。為此,我們全家人到處求醫問藥,跑遍了全國各地,各種中、西醫偏方都用遍了,無論是內服還是外敷藥都用了個遍,甚至有一次貼脖子上的膏藥,把脖子都貼爛了,卻一點也不見效。

幾年折騰下來,因為藥物的副作用,最後導致我的女兒心臟、肝臟、腎臟都出現了問題。整個人因為西藥激素等副作用導致的肥胖、浮腫,幾乎走不動路,眼球也嚴重突出。當時女兒才十六歲,全家人因此陷在極度的痛苦和絕望之中。

後來醫院有個內分泌科的專家大夫說,可以通過同位素碘131射線的放射手術對甲狀腺體進行破壞(切除),以達到降低甲狀腺素過高(機能亢進)的問題。但是這個西醫手術有利有弊。甲狀腺是一個內分泌調節的腺體,如果對甲狀腺進行放射性的治療,這個腺體的功能會被切除,將會從腺體分泌的激素過高的狀態進入到另外一個極端的狀態,就是分泌激素極少的狀態。雖說解決了甲亢,但伴隨而來的就是甲減。手術後也只能通過人為的補充激素作為替代,以達到內分泌平衡的一個水準。女兒只能靠終身吃藥,才能維持平衡。

即使醫生說會儘量控制好劑量,但也無法保證這种放射性手術在女兒身體的反應成度。我們全家在這種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不得不讓女兒進行了這種同位素放射性手術治療。術後,她的身體出現了好轉,從安靜時心跳每分鐘的一百五十下到八、九十下。但幾個月之後,女兒的甲狀腺素真的出現了走向另一個極端的情況,從心跳速度過快到心跳減慢,每分鐘心跳甚至只有四十多下,且還在不斷的減慢。而那時,醫生就又要求服另一種藥來進行緩解。終身服藥這個我們全家都不願看到的事情發生了。

直到女兒這樣了,我才想起了求師父救救我女兒。即使我和我女兒一直處於帶修不修的狀態,師父還是慈悲的給我女兒淨化了身體。我女兒的身體在不長時間就恢復了正常。我們全家都非常高興。

不久,我就帶著女兒去看望那個給她做放射手術治病的醫生,並告訴醫生說:「病好了,一切恢復了正常,也不用服藥了。」醫生直言不太可能,也覺的不可思議。因為從理論上來講,已經切除了的甲狀腺體,怎麼能自己分泌出正常量的甲狀腺激素呢?於是他建議我女兒去醫院再做個全面檢查。我滿口應下了。

但出門後,我女兒對我說她不去做檢查。她說:「我沒有病,師父已經給我淨化、調整了身體,我就是沒有病的了,我也不需要用其它方式來證明。我就是相信師父!」她說完後,我一下子也明白了,這就是她在這一點上信師信法的成度了。其實她當時是自己身體感覺健康了,但別人看她的眼睛還是有點向外凸出,臉也還是有點浮腫,脖子看上去還是粗大。但是她就斬釘截鐵的否定了病態的假相。

在這件事情過去的一段時間之後,我偶然發現她原先身體出現的「病症」狀態全部都消失了,臉不浮腫了,眼球不凸出了,原來腫大的脖子變回跟正常人完全一樣了,根本看不出有甲亢症狀的任何痕跡。我們全家都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後來女兒參加工作時做了一次入職體檢,檢查結果全部正常。

二、找到執著 不好的狀態消失

在去年十月份,我妻子(同修)感到口渴無力,嘴裡粘粘的。一個親戚聽到後,說這個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狀,堅持要給她測一下血糖。測完後,血糖指數13點多(正常血糖指數4~6左右),親戚說:「這就是糖尿病症狀。」但我和我妻子都認為這是假相,不是病,要正念否定,也不去管它。同時,妻子也向內找到了自己的一些執著,隨後,她就好了一些。

可是今年過年後,她又明顯的感覺乏力、口渴,不停的喝水,看上去非常嚴重。當時的體重從120斤下降到102斤。有一天中午,她渾身乏力的躺在沙發上,整個人感覺好像生命快走到了盡頭,許多負面的思維也出現了。雖然她很害怕,心裡也很慌亂,但很快她也警覺了,不斷的全盤否定出現的這一切假相。

晚飯後,大家無意間聊到了她一輩子工作很努力,也有一些成績,就是當不了官這一點。雖然是開玩笑,但是妻子想到了這是一個她很不願意被提到的事情。提了,她心裡就不舒服,也總是迴避。這次,她心裡一震,她想:「我為什麼一提到這事,心裡就不舒服呢?是什麼心促使自己不願提呢?她覺的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了。

於是,妻子開始向內找。她發現自己平時總是有好勝心,總想通過努力鑽研業務,來得到領導、同事的認可和好評,得到自己該得到榮譽和地位。她說記的她剛工作的時候,幾個和她同時期的同事都被分配了工作,她自己也滿心期待。可一上崗,別人都開始工作學習了,她卻被安排打掃衛生和廁所,她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直到三個月後,她才開始正式上崗。工作後,她認為可以通過她自己的努力來證明她不比別人差,所以她認真鑽研業務,努力工作,工作技能總是領先,各個方面都比其他同事要強。有硬任務,其他同事難做的工作,都是她頂上去完成。

有一次技能比賽,她拿了第一名。可是另一個技術不行的人,卻被提了當幹部,而她卻沒有提上,她氣的不行。後來雖然領導、同事都肯定她的工作,也為她提干努力過,可她就總是提不上。甚至後來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先後提了干。在一次同事提乾的慶祝宴上,她滿心怨恨的喝醉了酒。而後在幾十年的工作中,她一直為提幹的事情起起伏伏,求而不得。

有一次,妻子好不容易提了干,不久因工作調動又沒了;後來再一次提干。剛提不久,又因崗位變化的原因,她又變成了一般的科員。她反反覆覆的在心裡為了這個「官」爭爭鬥鬥。通過向內找,她發現幾十年來這個不願意被別人提起的一個心結,隱藏著很強的求名的執著心。看著別人被提拔上去了,心裡一直忿忿不平、不服氣,這是爭鬥心和妒嫉心;總是認為自己能力技術比別人強,別人比自己差,是瞧不起人的心;同時,也總想證明自己比別人強,這是證實自我的心;想出人頭地,想顯示能力,這是顯示心、虛榮心、面子心等等;還有許多不易察覺的各種執著心。

找到這些後,妻子的心裡突然輕鬆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整個人氣色大好,嘴裡也不粘了,不好的狀態一下子都消失了。

隨後,因為家裡的一點小事,我們說讓她不要太節省了,該花的錢還是要花的。她意識到,這又是另外一個不能碰的東西,她就煩別人說她節省。我因訴江被單位非法開除公職後,沒有了生活來源,妻子就精打細算著家裡的開銷,安排家庭的生活。這也是對金錢、對利的執著。同時也是一種安逸心,想安排好常人的生活等等。她還發現了許多不易察覺的對利益的執著。

放下了這些執著後,妻子原來一切不正確的狀態全部都消失了,現在她的體重又恢復到了正常的116斤。後來她悟到,她出現的這些現象其實根本不是病,出的都是功,就看自己悟不悟了。

三、親戚信大法 嚴重的糖尿病康復了

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親戚身上。在六、七年前,他突然感覺總是口渴,身體消瘦,後來視力也模糊了,腿上出現了黑塊並從小腿一直往上蔓延。到醫院一檢查,血糖指標高達36點。醫生立刻就要求他馬上住院,因為這是非常嚴重的糖尿病,隨時會有生命危險。醫生說這麼高的血糖,這麼嚴重的糖尿病症狀,一天必須要打四針胰島素。這讓我親戚家人一下子陷入了恐慌和無助之中。

我們跟他講了在我女兒身上發生的奇蹟,讓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會有奇蹟發生。我親戚是個讀書人,相信科學,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答應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兩個星期後,他來我家說,血糖已經降到了6.5點,針也不打了,藥量也在減少。

他主動拜讀了《轉法輪》。後來他停用了所有藥物,也不用胰島素了,健康狀態一直持續到現在,血糖指標全部正常。甚至原來他還有的尿酸高等其它毛病也不翼而飛了。這麼高的血糖,這麼嚴重的糖尿病症狀,後來講給無論是醫生還是很多對糖尿病有所了解的人聽,大家都直言:「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

還有一件是發生在我另一個親戚身上的兩個事件。我這個親戚剛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久,她在路上騎電動車,被逆向行駛的一輛電動車撞倒,並被整輛電動車車身壓在身上,當時她感到胸口劇烈的疼痛。出事後,她很快就想到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沒有要求對方賠償,直接就回家了。

回家後,她的丈夫不放心,讓她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她雖然嘴上說沒事,但心裡還是有點不穩,最後她還是去醫院拍了片子,檢查結果是五根肋骨骨裂。這時她又想到了自己不是常人,不能象常人一樣去對待這事情,於是她決定不在醫院治療了,馬上回到了家。後來一段時間,她每天念誦「九字真言」。又過了較長一段時間,才慢慢好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