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62)真修大法 患淋巴癌的我活過來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3日】

故事1:真修大法 患淋巴癌的我活過來了

我今年快八十歲,家住遼寧葫蘆島鄉下某村。這些年我帶修不修的,身邊有一和我同歲的同修經常幫我,其實她比我小几個月,可她像大姐姐一樣時常拽著我,怕我混同常人,在她的強拉硬拽下,我也戒掉了打麻將的惡習。在我病業嚴重時,我上她家學法。她耐心的陪我學。在此我向那位同修說一聲:謝謝你無私的付出。

我九歲那年,淋巴發炎,脖子腫粗,還經常流膿淌水的。二零一八年,我得了淋巴癌,說話聽不清,啞音。我在同修家學法,有一鄰居到她家串門,還沒進屋就問:「你屋裡是啥聲音呀」?我家有果樹,有一次我對兒子說:「等媽好了幫你賣果去。」我兒子說,「媽,能有那天嗎?」可見我當時病的有多嚴重。

二零一八年,當時我不止有淋巴癌,還有好幾種病,心梗病、頭迷糊,兒子把我背進當地的小醫院,小醫院不敢收,我又被送進了市醫院,住了幾天院,越打針越輸液病情越重。這時我想起自己是修煉人,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就對兒子說我要回家,死也死在家裡。

兒媳婦說,想回家行,別用你兒子背。我說,好,我能走。我走到了停在一百多米以外的自家車上回了家。回家後,我通過學法煉功,修心,很快身體就好了。

我村的一人見到我驚訝的說,「姐呀,你活過來啦!那次上你家看你,你的抬頭紋都開了。」我說:「我要不學大法呀,能活過來嗎?」村裡的很多人見到我都說:「你得學大法,淋巴癌都好了,你是咱村受益最大的。」

故事2:丈夫保護大法得福報

二零一九年,我丈夫突然不會說話了,病情很嚴重,送到醫院住下了。

丈夫雖然沒有修煉,但是很有正念,信師信法。八、九天後,丈夫康復了。醫生覺得很奇怪,說:這老爺子都八十三歲了,這麼嚴重的病怎麼好的這麼快?比他年輕的,得這病的都走了。

當初大法蒙冤,我要去北京證實法。丈夫很有正義感,他支持我,說:不要怕,這都是好事。有時同修來我家,他對同修也這麼說,支持同修反迫害。我去北京時,他把家中的大法書都收藏保護好。

現在,我丈夫八十五歲了,還和以前一樣出去玩,就像六十歲的樣子。

故事3:修煉大法後 偶觸高壓電無恙

我七十多歲了,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原有的多種疾病都不治而愈,感覺自己還很年輕。

腰疼一夜就好了

師父講:「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1]

我們早上四點鐘煉動功,晚上一起學法,煉靜功。修煉一段時間後的一天晚上,我正要出去學法,就覺的腰「咯吱」一下,就像腰掉下來了一樣,一動也不敢動。我就順著炕沿(東北地區的土炕)躺下來了。

我轉念一想,不能總這樣躺著,要起來煉功。我打著大蓮花手印,求師父加持我煉功。我就慢慢起來,開始煉功。一、二、三套功法煉完了,但第四套功法就煉不了。我就坐到炕上,身體椅在棉被旁繼續煉。

五套功法煉完後,身體感覺舒服多了。第二天早上起來,腰就全好了,又能到煉功點煉功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偶觸高壓電無恙

師父講:「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1]

我家買了我大姑姐家的房子,我去收拾房間,看見有一盤電線掛在房樑上,這電線是接吹風機用的。

我也不知道有電,就拿修剪果樹用的剪子去剪電線。剛一使勁,突然一下迸出一團火花來,我知道觸電了,但身體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那個剪子卻燒出一個缺口。

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不然後果可想而知。師父講過:「只要你修煉,我就能夠對你負責到底,而且我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你。」[2]

師父給我清理身體

師父講:「當然,首先得去你身體不好的東西,包括疾病。但是,這裡可不治病,我們是清理身體,名詞也不叫治病,我們就叫清理身體,為真正修煉的人清理身體。」[1]

有一次我到外村去學法,在學法快要結束的時候,覺的心裡很難受,就出去吐了五、六次,最後連苦膽水都吐出來了,還吐出一些象桔子皮那樣顏色的東西。我知道是師父又給我淨化身體了,消業了。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

故事4: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起死回生

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訴我,她的老家來電話,說她姐姐不行了,醫院都不留了,讓她回家看望姐姐。朋友讓我送她去汽車站。我告訴她帶上小播放器,叫你姐姐聽師父講法,她說我的包很小放不下,其實她是害怕。

她從北京回四川老家,我就給了她一個帶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條,她看帶著很方便,就收下了。我告訴她你們全家人都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朋友答應了。

就這樣,朋友帶著福音回家了。

去了十多天,回來後我問她:「你姐姐病情怎麼樣?」她很高興的說:「我姐姐好了,慢慢能做家務活,也能做飯了,法輪大法真好。」

那是前年的事了,朋友的姐姐到現在還都好好的。

故事5:腦血栓症狀六小時消失

二零二一年五月的一天,十一點來鍾,在集市上碰到一同修向我要救人的資料,於是我倆一起騎電動車往家趕。由於路不平,顛簸的很厲害,手在抖動,身體也在抖,感覺到車把好像不對勁,不聽使喚,我以為是車子的問題。我停住下了車,左手、左腿軟綿綿的一點勁也沒有,左半面身體象在熱棉花堆裡,這時我才知道是身體出了問題,而不是車子出問題。

當時我馬上正念徹底否定這種狀態,求師父加持我的正念,同修讓我往前挪車子,我感到動不了,右手扶著車子靠牆原地發正念。在我發正念時想起了前幾天做的一個夢:事發地點(現在站著的地方)正是夢境中看到的地方,是一個帶有泥、渾濁的池塘,好像裡面還有一個小船,船上有個人。夢中(我和同修在四樓)我和同修說,這是「物業」弄的,好像要做個旅遊點,我倆下去看看吧,或許還能救個人,邊說邊走,感覺到路很窄,後來醒了。

當時沒在意這個夢。現在想起渾濁的池塘不是好的東西,是干擾,我立刻發正念清除,心想再不好的泥塘我也要過去。又想起「物業」是「悟業」而不是「物業」,師父讓我正念闖關,也許是「業力」導致這一關(家族中有這種病史)。

我求師父加持,不停的發正念:我的人體是個小宇宙,我不能叫我的宇宙殘缺不全,我的肉身是助師正法的,不許舊勢力以任何藉口迫害我的肉身,我和我身體中的每個生命說:同化了法的那部份的生命都正法去,清除干擾我身體的邪惡因素,包括從宏觀到微觀,從微觀到宏觀直至表面,一切邪惡因素全部解體,盡除、滅盡;身體沒同化法的那部份生命,趕快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手、腳是我的得聽我的指揮,我叫你動你就得動,你不能不動(理智、清醒、意念堅定),我沒有怕不斷的反覆念,有十幾分鐘時間,在師父的加持下,感覺能量很強,我和同修說走吧(同修也一直幫我發正念)。

同修擔心我不能騎車,給我扶著車子問我行不?我非常堅定的說:行!我心裡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不斷加強自己的正念,一直騎到樓門口。下車後又不能動了,同修給打起了車子,我在樓門口靠著牆加持正念,叫腿能動,叫手能動,不停的發正念(和前面正念內容一樣)。快中午了,我讓同修回家做飯去吧,她問我行嗎?我說:行,我有師父!我是大法弟子。同修回家了。

我坐在樓門台階上,右手抓住左手抱著左腿咚咚來回跺腳,讓它必須能動。過了十幾分鐘,女兒回來了,問我怎麼不上樓,我告訴她上不去,腿不能動。她說去醫院檢查一下,我說用不著,你把我送平房吧(我家平房是學法點,每天下午學法,我還得去開門)。

女兒扶我上了車,車開出小區門外,女兒還得去接她放學的孩子(當時正是放學的時候)。我在車中等女兒的過程中,看到一同修,正想打招呼,轉念一想,不能有向外求的心和依賴心。我有師父,我能行,沒有叫同修。過程中我修去了向外求的心和依賴心。

我等不見女兒接孩子回來,不由自主的推開車門,下了車,神奇出現了,我能正常走路了。我走回小區,上了樓,又下了樓,又返回到車那兒。我悟到這是師父看我修去人心,堅定的信師信法,給我顯現了神奇。這時我正念更足了,我和女兒一起上了樓,女兒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發了十二點正念,中間反覆了兩次,我都正念十足的鏟除,解體,滅盡干擾我的邪惡。

下午兩點回到平房照常學法,在學法過程中又反覆了兩次,左手不能打蓮華掌,我對著左手發正念解體左手不能動的一切邪惡因素。到五點發完正念基本正常了,到六點發完正念完全正常了。正念闖關經歷了六個小時。
雖然六個小時的時間短,但師父為弟子的承受與付出是巨大的,如果今生我不修煉,說不定下半生就癱瘓下去了。因為自己平時學《轉法輪》〈心一定要正 〉這段法中舉的每個子例子印想深刻,悟到師父講這段法的重要性。師父講:「大家想一想,得了腦血栓哪能這麼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會動了?回過頭來他說學法輪大法學的,使他出偏了。他沒有想一想,腦血栓這麼快就好了?今天他要不學法輪大法,一個跟頭栽下去,說不定就死在那裡了,也許永遠癱瘓下去,真的得腦血栓了。」[1]二十多天過去了,一切正常。

闖關後,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感恩師父,現在想想坐在車上等女兒接孩子那段時間,自己不由自主的流淚,或許是自己明白那面看到師父在為我承受,正如師父講法中提到腦血栓症狀的那個人,師父為他承受那麼多,他還那麼說。

事後,我向內找:或許是因為我沒放下對丈夫的情被邪惡鑽了空子。丈夫愛玩麻將,自己學法後知道那是不好的東西,想讓他歸正,可他偏偏不聽,自己心裡放不下。又想起學法時悟道:我們的路很窄,走偏一點就會出問題,也想到了夢中的路很窄。我現在決定放下對丈夫的抱怨,今後把證實法放在第一位,沒有大法,我不會是現在健康的身體,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在此提醒一下同修們,遇到類似情況或其它病業狀態,千萬什麼人念也別動,就信師父,放下生死。「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師父講:「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1]要不停的發正念鏟除干擾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的因素。

另外,給同修們再提個醒:清晰的夢中的事,我悟到在快的時空當中已經發生了,只是沒對應到表面空間中來。師父說:「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1]對於夢中的事,用法衡量好與壞,如果感覺到夢不好,這時應立即長時間發正念清除,同時針對夢境方面悟著向內找。師父法中講在另外空間抓瘤的法理,從另外空間拿掉那個靈體,表面空間啥也沒有了。也是出世間法修煉運用神通直接處理了(制約各個空間),人心歸正沒在世間法了,夢境中安排的個人修煉對不上號、解體了,對應不到人這兒來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