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提升人的靈魂」 倫敦演出再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28日】

伴隨著起立掌聲、熱情歡呼,2022年2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演出再次大獲成功,現場再次大爆滿。

倫敦當地商業界、學術界等眾多精英人士慕名而來,被純善純美的內涵深深打動,很多人感受到場內強烈的能量,還有觀眾說,在當前動盪的國際時局中,觀看神韻給他們帶來「慰籍和希望」。

在乍暖還寒的初春,隨著神韻蒞臨,剛剛經歷兩次暴風雨的英國倫敦氣候轉暖,還出現了清爽通透、萬裡無雲的晴空。

神韻精彩絕倫 公司創辦人全家收穫希望
 

「絕對地精彩絕倫,真是令人感到身心愉悅。」地產投資公司創辦人Paul Turton興奮地說,「演出真是傑作,妙不可言的視聽享受。」

當天是Turton女兒的生日,作為贈予女兒的生日禮物,全家人一同前來倫敦觀看神韻演出。 全家人都表示陶醉在演出如詩如畫般的美妙境界中。

神韻將傳統的中國古典舞藝術與動態天幕相結合,打造一個廣闊的視聽空間。 Turton表示最愛這種「帶有現代元素的方式,來呈現中國的歷史和傳統」。

太太Gili Koocharki也對當天的演出讚不絕口,「真是太美了,那些色彩太棒了,舞蹈編排令人驚嘆,完全超脫這個世界,我們之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兩個女兒也都表示演出是前所未見的,她們最愛的節目就是充滿中國古典韻味的水袖舞。

在神韻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中,精神信仰是文化精髓。Koocharki 對此深有感觸,「我最喜愛演出最後傳遞的信息,當看到世界各地大廈坍倒崩塌,那是由於我們的貪婪和我們對這個地球所做的一切,因為我們丟失了我們的精神信仰,而只關注手機和日常生活。」

Turton也認為演出傳遞的這些精神層面的信息值得深思,他說:「那些歌詞中的信息真好,發人深省,我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危險的時期。」他認為現在的世界需要的正是和平和希望,他表示看完演出,「感到精神昇華」。

太太Koochaki 從演出中收穫了希望,「我想能用一個字來描述, 那就是希望,我們(從演出中)收穫了希望。」Turton贊同地說,「我們現在感到真是能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神韻提升人的靈魂 電台主持:演出是慈悲的展現
 

「這個演出絕對的壯麗輝煌!現場的交響樂團真是卓越非凡,高超的舞蹈美不勝收,還有那個色彩的爆炸性真是不同凡響。」英國南部城市的電台主持人Marion Hurley女士觀看演出後激動地說。

她推薦這個演出,因為這個演出會提升人的靈魂,令她感受到了慈悲。

「我完全推薦人們來觀看這場演出,因為她會提升你的靈魂,令你感到絕對的美妙絕倫,尤其是發生在世界另一端的事情。要來看演出,她真是美不勝收!」Hurley說。

她表示,演出的一切都令其感到欽佩,尤其是修煉人堅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更是觸動著她的心靈。「演出的所有一切都如此富有表現力,這一切都令我感到欽佩,真的。然而那個色彩、服裝的色彩簡直是讓人眼前一亮,非常振奮。還有其中講述的故事是如此令人欣喜,那個年輕女孩的故事令人心碎,發生在中國的有關(反迫害)的一切都令人感到心碎。」

神韻呈現的是共產主義入侵中國之前的傳統文化。Hurley對神韻藝術家的努力表示讚賞。「當我開始看演出的時候,我認為中國應該對這些中國人感到驕傲,這些把演出帶到倫敦的中國人(神韻藝術家)。然而他們卻是來自於紐約,發生在中國的的現實令人難過。」

「然而這個演出是如此壯觀,把這一切組合呈現到演出的人們,我要為他們鼓掌,因為這個演出呈現的是真實的中國。這個演出是關於愛、流光溢彩,而不是戰爭,這是慈悲的展現!」

巧奪天工的天幕設計令她十分佩服。她說:「他們對於空間的探索(令人驚嘆),最棒的是,我真的非常佩服的是,他們將動態天幕溶入了現場演出,真是無縫對接。當他們飛翔起來的時候,那絕對是天衣無縫,真的是美妙絕倫。」

最後,她認為保留傳統非常重要,而演出給人展現的是真實的中國,而且提升人的靈魂,「我認為保留傳統價值觀是如此重要。(古代)中國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國度,可惜的是現在我們聽到的都是壞消息。然而,每個人都需要愛和分享愛。這個演出所給予你的,就是提升你的靈魂,讓你意識到生活的真相,確實如此。」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