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智慧與人生

偉嚴


【正見網2022年03月10日】

看世間往來人眾,話善惡禍福報應,現代科學傳統誰智慧,說古論今品人生。

末世的人類社會,把現代科學和對現代科學的掌握視為社會發展進步的基礎和智慧的象徵。

其實,人類及人類社會的真正智慧和進步,是在傳統的基礎上,恢復或是說開發人的神性。而並非現代科學的引領。這一事實,可以在幾千年甚至是更久遠的歷史遺留下的文明中,足可以證明。那些所謂現代科學解不開的迷,那其實正是神跡或是祖先智慧的結晶。

就拿古代的中醫來說,華佗、扁鵲、孫思邈等等古代醫者,如今現代科學顯然是遠遠不及。所謂現代科學所創造出的技術,在神性的智慧面前,有如孩童擺積木。

而現代科學對眾生最大的迷惑,就是所謂現代科學所創造出的短暫、虛幻般的輝煌和璀璨。實際上,只不過是放縱和迎合了人的貪婪和慾望。

那麼,現代科學究竟是什麼?據高人揭示,現代科學是具有高度發達科技文明的另外空間變異生命弄到人間來的。而正是這個所謂現代科學,它變異,敗壞了神造的人的思想和神給人造出的地上眾生賴以生存的一切物質因素。

因為所謂的現代科學,令人們對時時都在呵護自己的真實存在的神予以肆意褻瀆和否定。就是所謂的現代科學,使人的貪婪和慾望極速膨脹。就是這個現代科學,在短短的幾十年中,徹底摧毀了幾千年甚至更久遠神所留下的傳統和正信。

而更可怕的是,在現代科學所創造出的所謂進步中,如今年輕的人拿不起百斤的物體。步行走不上多遠就氣喘吁吁。大多數的人離開計算器不會算數了。供人生息的水資源更是被污染變異的不可能再復清純,而且還在日漸惡化。曾經肥沃的土地不施化肥已經不長莊稼。特別是在所謂不斷發展和進步中,各種奇奇怪怪的疾病連醫院都叫不出名。等等這一切,其實都是在現代科學帶來的所謂進步中,無度的放縱慾望、貪婪和自我享樂的結果。

而且,現代科學充滿和遍布人類環境和所有領域。

從道德層面講,在大肆宣揚無神論的中共社會,處處時時都充斥著謊言欺騙 、惡與鬥。鐵鏈女的悲慘到處都是。更超出人性底線的活摘信仰真善忍修煉人器官的殘暴,有許多人不是不信,是不敢相信。

現代科學它其實是生命的一種表現和存在形式。而且是不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從表象來看也更具有宗教的特性。現代科學作為一種生命或者宗教,它充滿妒忌和恨。如果你背向它,不待見它,你就會被它貶的一錢不值,而且你會在它所打造的場的氛圍中,你找不到好的工作,得不到如意的生活。

由於現代科學是另外空間的變異生命為達到為私的目的弄到人間來的,所以,現代科學的本質也一定是邪惡的。而且,更是被魔鬼利用,幾近瘋狂的表現著對神的否定和打擊。並有目地的在毀滅著神造的人和神傳下來的幾千年的傳統和道德。它們的最終目的是妄想占有神造的人的身體和神為人開創的人類世界。它們藉助人間迷的環境,以人的慾望和貪婪,用不斷製造出的謊言和所謂現代科學所帶來的所謂進步,以達到其統治人類世界的邪惡目地。

可悲的是,它們的目的還真的是達到了。如今世間被現代科學培養出來的人,已經把現代科學奉為神。如果有誰敢對現代科學提出異議,就會被群起而攻之,甚至打倒砸爛。這個世界,如今已經是被魔鬼統治的世界。這是創世主絕對不能夠容許的。所以人類必遭大劫。說人類必遭大劫,目前已見端倪。

從淺層次上去認識。我們知道,任何的物質都會發放出氣息。屋子裡養一盆花,人會給花施肥澆水,給花以呵護。因為不僅花兒美麗好看,還能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芳香,給人生活以愉悅,讓人感到生活美好。但是,如果屋子裡有了腐敗霉爛的東西,人是什麼感覺?人一定會把其清除掉。因為不僅是腐敗物體在屋子裡擺著不好看,而且它發出的氣味更可能給人帶來疾病,從而威脅人的健康甚至是生存。因為,這是人生活居住的環境。

那麼,我們人類世界這個整體生活環境中,我們每個人都在思想。而人發出的思想現代科學也承認是物質,而每個人發出的思想卻有好有壞,或者說是有善有惡。如果把人的善念比作花香,把惡念比作腐臭,那麼不同思想的生命是不是也會有不同命運的結局。所謂人心生一念,天地鬼神知。老天眷顧好人就像屋主呵護花香。

一個上天眷顧的民族王朝,一定是君主德正,臣子清明,百姓淳樸,國運與天道、自然運轉同向,風調雨順,花香處處。而紂王因邪心大動,目無上蒼,竟然褻瀆女媧神、不僅是亂了綱常,更是昏淫敗德,才招來妲己禍亂。

無厚德豈能承載天下。所以,天要改朝換主。而所謂忠臣者為什麼都被害死。因為這些所謂忠臣者,明知道紂王昏淫殘暴,卻仍死保其政權江山,其實也是逆天意而為。

因為人發出的思想確確實實是物質存在,所以善惡一念鬼神才知。因為鬼神能看到或是能夠感知人眼看不到的。說善惡有報是天理,這話實屬是天機,是慈悲的相告。那些所謂歷史的傳說和聖賢等所留下的記述,也同樣是創世主的慈悲,為讓人從中有所領悟,不迷歸路。

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記載了這樣一個故事,我們來看人的一念,給人帶來的福禍的不虛。

記載中說,有一個姓韓的做布匹生意的商人,和一個狐女搞在一起,身體日見虛弱,精神萎靡,面黃肌瘦,連生意幾乎都做不下去。請來符咒驅逐,過幾天狐女又來。有一天晚上,睡在韓某身邊的狐女突然披衣坐起,惶恐的對韓某說:「你心裡是不是在想什麼別的事?你剛氣逼人,如針般刺的我不能安寧」。韓某說,「我哪有想什麼別的。只是在想;我的鄰居吳某,因為欠了人家四十兩銀錢還不起,無奈把女兒賣去當歌姬。我不忍看到他們書香門第的子女淪落成下賤之人,想要拿出四十兩銀子幫他把孩子贖回來,正想著此事,因而輾轉反側睡不著啊」。狐女聽了韓某的話,驚異的說:「你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善人,害死善人,是要遭到上天大懲罰的。我現在就離開你,從此不再回來。」說完,與韓某接吻,噓了好一會氣,可能是把從韓某體內吸取的精華之氣又還了回去。然後就一股白煙離去了。從此韓某的身體又恢復強壯。

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是紀曉嵐晚年所寫。記錄的都是他耳聞目睹有名有姓的真事。

福禍不識門,皆是人自召。人生活於世上,肉身和思想構成一個完整立體的人。肉身有形,是父母所給,食五穀長大,思想無形,與生俱來。肉身有了思想,就像汽車有了司機。人沒有了思想,就是肉。車沒有了司機就是鐵。

司機操縱汽車行駛,思想指使人的身體行動。

人把有益於他人的行為的人稱為好人,是為善。相反的把有損或者有意傷害他人利益的人稱為壞人,視為惡。也就是說,善與惡的行為是思想的選擇。人身只是載體。與生俱來的思想才是生命真實的自己。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非傳統內涵的變異現代科學的教育、社會環境的影響,人會逐漸形成後天思想觀念。這後天所形成的觀念是和先天善良的思想是背離的,是為私的或是更不好甚至是邪惡的。那這後天所形成的觀念變得執著和強大的時候,就能夠掩蓋了與生俱來的真己純真的思想,從而占據身體的主導,左右其行為。這時候,其實就是人向後天觀念無條件投降了,放棄了對肉身的主導,也就等於是同流合污,等於是認同了其背離真我本善的一切行為。所以。神才以人表面所作的善惡來評定這個生命的未來、禍福。

而思想的真我因為是藉助父母給的肉身才能來到並認識了這個物質世界,也才會使思想的真我得以在人世這個物質空間裡生活。而人思想的真我是自哪裡來的,究竟源於何處,來此有何原由和目地,曾經存在的形式如何?這其實就是有待探索的。而現實社會中,卻以現代科學的名義,用所謂迷信的棒子,打擊和阻斷了人對真相的認知。人生中做一個好人還是壞人,是一個生命思想價值觀念的體現,也可能是生命的最終去向。

中共把教育人叫改造人。其實就是妄想改變人與生俱來的善念。但是,善念是不會被改變的,善念卻能被掩蓋、被埋沒。

其實,人的生命藉助人身來在人世,一定是有其目地的。所謂被改造了的人,其實就是不讓本真善良的思想起作用。人就像迷失了真我。所以說,今天的人其實都不知自己為啥活著。

有傳統信仰的人主動的抑制不好的思想,規避自己的行為,儘量成為這個人身體的主宰,不去做壞事,使真正的自己不迷失。從而使真正人的生命展現神性的光彩,這就是佛道兩家中所講的修煉的概念。

人把中原大地稱為神州大地。把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稱為神傳文化。其實是包含了創世主的洪大慈悲和更深層的願望。當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對應的法輪大法在人間洪傳。大法弟子在承受最邪惡的迫害中,二十幾年如一日,向世人傳遞真相、福音。那喚歸生命的天音也一直在天地間迴蕩。

因被紅魔禍亂而沉迷在塵世間的人,卻在所謂現代科學打造的幻象中追逐奔忙,對創世主洪恩慈悲和天使的召喚不屑一顧。人迷失了本性善良,背離傳統,隨魔奔狂。殊不知,已經遠離了真家的方向,危險更是一步步正在降臨頭上。

人居有屋,大穹有主。生命居住的正常環境被魔鬼禍亂占據,這個宇宙特別是人間這個在神看來不大的屋子裡,在所謂現代科學和無神論的禍亂下,已經不僅僅是腐臭之敗物,幾乎變成了垃圾場。該清理的時候神一定會出手。

人間必遭大劫!這絕不是詛咒,而是慈悲的忠告。因為天有好生之德,創世主的慈悲洪恩浩蕩無量。

夜漫漫兮迷方向,大善慈悲兮塔燈亮。五千年傳統是回歸的方向。撣去塵蒙,找回真正的自己,回歸善良,登上天使指的歸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