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我一定要站起來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3日】

按照中國人的習俗,大年前都要進行大掃除,辭舊迎新,乾乾淨淨過大年。

一天,我正在家裡搞衛生,我站在一架移動梯子的最高一層抹衣櫃頂,轉身時不慎從梯子上摔了下來,當時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小便都溢了出來,感到全身疼痛。我想爬起身來,可是身體一點都動不了,周圍也沒有人。於是我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聽到喊聲就跑進房間,正要數落我(因為丈夫對我修煉法輪功一直有牴觸情緒,我這樣大喊,他一定很害怕),見我這樣,就趕快過來要拉我起來,但是我全身都動不了,他費好大力都不行。

這時我就求師父:請師父救救弟子,我不能這樣躺著,我還有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師父,我一定要站起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真的就爬了起來。丈夫害怕我有事,一定要送我上醫院,為了讓丈夫放心,我就隨丈夫到醫院做了檢查,X光片顯示:我的胸椎、腰椎都有骨折。醫生要我住院治療,還說:搞不好會高位癱瘓。我堅持不住院,並且對丈夫說: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在我堅持下,我回家療養。

雖然胸部、腰部很疼,但是每天我都堅持學法煉功,一套功法一次煉不完,我就分幾次煉,從不間斷。四十天後我就恢復了健康。丈夫再次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