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不要主動配合警察

大陸大法弟子 清玉


【正見網2022年01月16日】

看了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同修的文章《給同修提個醒:不配合邪惡的調查》一文,內心頗為感慨。關於主動配合警察訊問的問題,同修們在交流文章中也談及的較多。這裡我想從另一個角度談一談自己的認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前幾日驚聞本地一位老年同修突遭派出所警察抄家,所有列印設備被洗劫,當時同修有事外出未被綁架。次日,國安闖到家裡,限定他兩日之內到該派出所,不去將對其如何如何。

同修去了派出所,國安和派出所警察沆瀣一氣,威逼他必須簽所謂的「三書」,簽了就放人,其它的事不追究,否則就要其供出所有列印設備的來源。同修想到自己一大把年紀了,怕自己承受不住供出同修,認為其他同修也是簽了字才回家的,就在警察的高壓下,順勢在「三書」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回家過日子了。

此事在同修中引起不少議論:有的說遇到這種事就豁出去了;有的說做的不合適;有的說學人不學法,大錯特錯了……

說實在話,同修從「七·二零」能走到今天,付出了很多,也確實是很了不起的。可是,宇宙正法已經走到了今天這一步,舊勢力早就不存在了,三界內剩下的余惡也沒有支撐它的根了,也翻不起什麼大浪了,只是舊勢力原來製造的因素還在起一點作用罷了。我們竟然被警察的幾句話給嚇唬住了,叫干什麼就干什麼,失去了正念和真念。想一想,一個神會被魔嚇住嗎?這是一個大法徒應該做的嗎?這裡不是指責同修,是自己對修煉負不負責任的嚴肅問題。

師尊講:「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那麼有學員看到別人走出來證實法,自己也跟著;看到別人不出來,自己也不出來;當被打時、被所謂的「轉化」時,看到別人屈服於邪惡的壓力寫了什麼所謂的不修煉保證,由於不能在法上認識,也跟著寫了。作為一個修煉的人,這個污點如果不能洗刷掉,將意味著什麼,你能想像的到嗎?」(《精進要旨二》〈路〉)

我們每走錯一步,師尊都很痛心。師尊教導弟子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如果我們在邪惡的高壓下籤了什麼「三書」,哪怕是違心的,也是在向邪惡勢力妥協。不但沒有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而且是在跟邪惡「簽約」,完全違背了史前用生命向師尊簽下的神聖的誓約。而另外空間的邪惡卻抓住了把柄——白紙黑字,這可是你的主體這一面乾的,而你人這一面還認為我這不是真心的,出去再寫一個「嚴正聲明」就一筆抹銷了,就不算數了。這不是在欺師騙己嗎?修煉是來不得半點虛假、含糊的,是要對自己負責任的。

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一切都是師尊和大法造就的,只能去正一切不正的。

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一定要認清邪惡的花招和毀人的惡毒伎倆,不再讓其鑽我們的思想空子,不配合邪惡的所謂的「回訪、簽字、調查、核實、清零、銷案」等一系列干擾及不法行為,只對其講清真相,不讓其對大法犯罪,擺正自己和參與者的關係,不配合他們作案,這是真正為自己和眾生負責,也是偉大慈悲的善舉。

讓我們用在大法中修出的善念,堂堂正正做好我們應做好的一切,體現法輪佛法的慈悲與威嚴,堅定的維護宇宙的真理,師尊就會為我們阻擋和銷毀一切敗物。

讓我們攜手共同走好、走正最後的路,精進不怠,共同提高。最後恭錄師尊《醒醒》中的講法互勉:

 「雖然長時間沒有開法會了,其實要說的也都是為你們走正修煉的路、最後能兌現你們史前的誓約。千難萬難的路都走過來了,別在最後被絆倒。儘管有些人時不時的幹一些傻事,但是大法弟子的稱號神都在羨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