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說:你不屬於我管,回去吧

雲南大法弟子根據同修口述整理


【正見網2021年11月10日】

我是一名老弟子,今年已八十多歲,在幾十年的修煉中,磕磕碰碰走到今天,能夠闖過一個個心性關、生死關,完全得益於大法,得益於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下面我講兩個師父呵護過的生死關的故事。

一、閻王說:你不屬於我管,回去吧

最近,我突然出現腹瀉症狀,而且越來越厲害,整整兩天兩夜,幾乎沒有停止過,不知拉了多少次。開始是不斷往衛生間跑,後來有一陣子我幾乎是坐在馬桶上,任大便象水一樣的流出來。俗話說:「好漢不過三泡稀」,我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如是一個常人早就脫水虛脫不行了。儘管感覺全身乏力,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是修煉人。師父說:「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我堅信有師父看護,不會有事。

雖然腹瀉的厲害,但是我每天依然堅持學法、煉功、不斷發正念,象往常一樣該做什麼還做什麼,我沒有把它當回事,也沒有告訴子女,不希望他們來干擾我。

到第二天晚上,我上完衛生間就回到房間開始煉「神通加持法」(平時我每天都要打坐二小時)。十一點五十五分又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發正念。清理自己時,意念中除了清理自己空間場,否定舊勢力強加的所謂考驗外,意念中還不斷的想,我在向微觀突破,不斷的突破。因為師父講過:「越微觀它的時間是越快,他的能力越大。」 (《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這時我感到身體周圍能量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覺得自己在一個強大的能量場中,身體巨大無比,一切邪惡,舊勢力顯得無比渺小。發完正念,我就睡下了,很快就進人了夢中,我清清楚楚的感覺到我去到了陰間,還上了閻王殿,見到了閻王,閻王看到我說:你不屬於我管,回去吧!於是我轉身又回來了,此時我也醒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我又闖過了一個生死關,我激動的流著眼淚,跪在師父法像前,感恩師父,表示一定要修好自己,放下執著,多講真相,多救人。

第二天起來,也不腹瀉了,精神恢復了,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二、服務員說:你怎麼就好了

冬季的一天,由於子女堅持,要我和兒孫們到溫泉泡澡,我跟著去了。兒孫們都下到溫泉池裡,我沒有下去,就自己到淋浴間裡沖了一會淋浴,就準備回客房休息。在回客房路上,我突然暈倒在路旁不省人事,當時路上也沒有人,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個酒店服務員路過,才發現我躺在路邊,身體捲縮著,大慨天冷,躺的時間長了,見我面色青紫,就叫了起來。我的兒女們聞訊趕來將我背到客房裡,這時我也清醒過來了,我問:我為什麼躺在這兒?女兒說:服務員見你暈倒在路邊,我們把你背進來的。這時我感覺到全身發冷、顫抖,全身、四肢都是冰的。兒女們忙著打「120」急救電話,要將我送醫院。我說:打什麼電話,我好好的,上什麼醫院,要去你們去!由於我的堅持,他們只好作罷。但是一群兒孫們不放心,圍在我床前,守著我。我就把他們攆出客房,最後大女兒還是堅持留下守著我。我就跟大女兒說:你要守著,就到門口看著,我要打坐煉功了,別讓其他人進來打擾我,女兒就乖乖的坐在房門口守著。打完坐,我感覺全身非常的輕鬆、舒服,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吃晚飯時,我到了餐廳,首先發現我的那個服務員,她驚奇的說:阿姨,你怎麼就好了?!那時真嚇死我了!我說:沒事,我有師父護著。

通過這兩次過關,我體悟到,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要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有師父,有大法,把一切魔難都看成是提高自己心性的好事,守住心性,不把它當回事,其實也就在徹底否定舊勢力強加給大法弟子的迫害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