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7)誠心敬念真言 奇蹟就在眼前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1日】

故事1:誠心敬念真言 奇蹟就在眼前

法輪大法是佛法,萬年不遇。在當今的這末法末劫時期,道德敗壞,世風日下的情況下,我們能修煉法輪大法,修心向善、返本歸真,實在是萬幸!

法輪大法的神跡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各地廣為出現,法輪功學員自身也都有感觸。作為一個常人,在遇到危難時,只要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出現奇蹟,使得病危者轉危為安。這奇蹟就發生在大法弟子的家人身上。

紐約大法弟子:誠念九字真言 婆婆起死回生

二零零五年初夏的一天,我八十五歲的婆婆突發腦出血,被送往市立醫院搶救,經微創手術後,她深度昏迷,偶爾醒來,卻認不出自己的兒女了。一週後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叫我們準備後事,全家人驚呆了。

婆婆吃了一輩子苦,拉扯大六個兒女,還帶大了第三代,這麼快就要離我們而去,我們一家人真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丈夫要把母親接到自己的家中照顧盡孝,哪怕伺候幾天,也會略解遺憾,他與我商量這事。作為大法弟子,盡孝和救人同樣是我應該做的,我答應了,並安慰丈夫:「相信法輪大法,相信師父,就會把母親救回來。」丈夫眼裡充滿感激之情。

救護車載著昏迷中的婆婆來到家門前,又用擔架送到了我家。由此開始了我照顧病危婆婆的日日夜夜。我每天給病中的婆婆清洗大小便,翻身,餵水和米湯等,精心護理照看。面對昏迷不醒的婆婆,我在她耳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她讀《轉法輪》。我感到婆婆在聽,她的嘴在微微地顫動。我滿懷信心,更堅定的相信大法的力量:婆婆一定會轉危為安!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從未停止給婆婆念「法輪大法好」,讀《轉法輪》。一天婆婆的嘴唇微動著,眼皮也開始微動了,這些微小的變化,讓我和丈夫都無比的激動,盼望著神跡出現。

奇蹟出現了——婆婆醒了,眼睛睜開了,並認出了在場的親人:我、丈夫和大伯哥,大家激動的流下了眼淚。

婆婆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好,能吃點東西了。一個月後,在我們的攙扶下能下床走走了,又一天,可以扶著去衛生間了;兩個月後病狀完全消失,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了!

婆婆深知是大法救了她,也跟我一起學法煉功。因為惦記著癱在床上多年的公公,六個月後回到自己的家了。六年後,婆婆無疾而終,享年91歲。

一個病危的八十多歲老人誠念「法輪大法好」轉危為安,事實讓我們及親友見證了大法的偉大!

故事2:村民稱我為「退黨服務員」

這些年在師尊的保護下,我能平穩的走在救人的路上,特別是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至今,我一步不停的奔走在救人的路上,只要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這就是我的責任和使命。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使我這個癌症病人得到新生,也使我們這個原本破碎的家庭重圓。這一切都使我沒有任何一點理由在修煉中懈怠,尤其在救人上抓的更緊。

1、老百姓稱我為「退黨服務員」

自從師尊經文《快講》發表後,我就和同修配合面對面講真相,在農村做到挨家挨戶講,村裡講完了,就跟著趕集市的人講,村裡的老百姓稱我為「退黨服務員」,每到集市老百姓就說:退黨服務員來了,快點退黨。看到那麼多人明白真相、遠離邪惡,我就祝福他們有美好的未來。

後來我家搬到城市裡,真是如魚得水,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便追著跑上去講,天天如此,風雨無阻。

2、只要能遇到人,就像看到親人一樣,馬上去講

疫情爆發後,由於封城出入受限制,為了不影響救人,在寒冷的天氣,我決定從樓房搬到平房,室內溫度很低,雖然條件很差,但是每天可以不受任何限制,自由出入,可以與同修交流,組織了煉功點,鼓勵同修出來講真相,效果非常好。

每當看到冰冷的街道,封鎖的大門幾乎很少有人出入,只要能遇到人,我就像看到親人一樣,馬上去講,並送上護身符。有人欣慰的接受,也有人匆匆的離去,我就急忙的跑上前去跟他們講救命的秘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能得救,多數人能接受。

一天我在糧店門口給一個婦女講真相,她聽完後很是感動,她說:在這個時候你告訴我救命的法寶,太謝謝你啦,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

一次我給一個停在路邊的司機講真相,他聽完後很激動,他說共產黨最壞,我恨透它了,我退黨!

還有一次我看到路邊有幾個民工在休息,我就給他們講真相,聽完後幾個人一起說:都退!同時舉手高呼「法輪大法好!」並說:「謝謝你在這時還能想著救人。」我說你們不用謝我,是我們的師父叫我們救人的,你們謝謝李大師吧。他們齊說:「謝謝李大師!」

看到一個個生命明白了真相,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3、逢人就講,不留遺憾

也有不聽的,要舉報的、罵人的……遇到這些人我從不動心,只是覺的這個生命沒有得救太可惜了,同時向內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威德不夠,說出的話沒有打到他的微觀;回家後多學法,多發正念,並請師尊加持弟子多救人。

有人看到我天天出去逢人就講,就問我:你見人就講,也不看看是什麼人?我說:眾生是平等的,有的人你看他外表很兇,可是他的生命明白著呢,那面等著救度呢,如果因為我們的挑選,使他錯過了千古機緣,那將是多大的遺憾哪。

我曾多次遇到過警察,有的聽明白了當即就退;有的說:你別講了,我們都知道了,沒辦法我們也要養家餬口。我便嚴肅的告訴他們,千萬別再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那是多大的罪呀?那真是要下十八層地獄也還不清的罪。

所以只要碰到人,我是逢人就講。一次遇到一個人匆匆往家趕,我就跟著講,他家住的是平房,跟他到院裡,把從他家出來的兩個人也勸退了。同修見了,說:你真行,一個都不放過,追到家裡又多退了兩個。我說:我們的使命就是救人。所以無論嚴寒酷暑,我都堅持講真相救人。

4、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由於疫情嚴重,家裡人看我天天出去講,有些擔心,兒子說:疫情這麼嚴重,人家都關門閉戶,不敢出去怕感染,你天天出去講,染上了怎麼辦?我就告訴他,你不要擔心,我們大法弟子是有師父保護的,身上帶有能量,本身就是滅菌者,我的病沒花一分錢煉功就好了,這不是自動殺菌嗎?不但不會感染,本身的能量,能使別人受益、得救,師父救了我,我能不去救別人嗎?特別在疫情關鍵時刻,我更要去救人,把救命的「九字」真言告訴世人,如果我也在家裡不出去,在家貓著、求安逸,那我不是成了沒有良心的人嗎?兒子聽明白了說:那就去救人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從此兒子再也不管我出去救人了,還幫著三退、發護身符。一次他的一個朋友生病了,兒子說:你也去煉功吧,法輪功能治百病,我媽得的是癌症,沒吃一片藥,煉功就好了,現在身體可好呢。那人聽了馬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還給他一個護身符,他說回家繼續好好念九字真言。

有人說我:你這一天比上班還忙,這麼大歲數不累嗎?我說:一點不累,每天輕鬆愉快,只要能救人,就是我最高興的事。

我牢記師尊的教誨,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在婆婆離世時,幾個兒女都不願拿錢,我丈夫說:安葬費咱們拿吧。我說:行。我沒有計較婆婆在世時沒給我們一分錢家產,還給了五百元的外債,在我最困難時,沒有住房,孩子小都沒人幫照顧。我想我是煉功人,不能和常人計較,必需在家族中洪法,叫家族人明白真相,才是最重要的。於是我拿出五千元做埋葬費,還不停的張羅料理婆婆的後事。家族所有人都很感動,管事的二哥在家庭成員開會時,特請我講一講為什麼這麼孝順老人。我說:我是煉功人,師父教我們對誰都好。全家族的人為我鼓掌。這件事在家族中影響很大,我都給他們做了三退,在過去不聽真相的小姑子都喊「法輪大法好」。

親家房子漏雨,外邊下雨就用盆子在屋裡接雨水(親家公已去世),我就決定給他們家修房子,於是拿出五千元錢,買鐵皮、買木料,又僱人把房子修好了,我們連飯也沒吃就回家了,親家母非常感動,連她的鄰居都說:你真有福,遇上煉法輪功的親家。這件事在村裡影響很大,從那以後,村裡人見到我們就說「法輪大法好」。

去年我遇到了車禍,被一個騎大摩托車的小伙子撞了,當時失去了意識,頭部一直在流血,當我醒來後,發現我躺在小伙子的懷裡,我說:你不要管我,快走吧,我兒子要來就麻煩了。小伙子說:我要對你生命負責啊,你已昏迷很長時間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管,沒事。於是我想站起來回家,可是怎麼也站不起來。這時女兒來了(她也煉功),我說快扶我回家。我剛到家,救護車就到現場了,車上下來的醫務人員問:人呢?有人說回家了。醫務人員覺的奇怪說:「這些年都是肇事者逃跑,沒聽說受害者逃跑的。」我妹妹對我回家很不理解,生氣的說:「人家是煉法輪功的,是金剛鐵骨,不用治療。」這時圍觀的人都自言自語的說:「煉法輪功的人真了不起……」

感謝師尊的慈悲和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在最後僅有的時間裡,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學法、多煉功(每天抱輪兩小時)、多救人,早日圓滿隨師還。

故事3:誠信大法 逢凶化吉

我家住河北。二弟是海航專業幹部,在外省安家,如今六十多歲,已經退休。他對中國的現實社會頗有認識。他相信大法,早做了三退。他的朋友、同事來我家時,我給他們講真相,他從不阻攔,還幫著勸三退。我給二弟的護身符,他一直帶在身上。今天就說說我這個二弟的故事。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上午,二弟突感半個身子發麻、發軟,緊接著嘴也不聽使喚,被送到醫院。醫生讓馬上住院治療。全面檢查後醫生說是腦梗,算是發現及時,不過血塊堵的位置不好,不能再犯,如果再犯就不會這麼幸運,不是半癱就是全癱。

二弟出院回家後就戒了煙、酒,平時很是注意自己的身體。可是僅隔了半年,二零一七年四月份一天的晚上,大概兩點左右,本想翻身下地去衛生間,卻發現全身怎麼也動不了,胳膊、腿全不聽使喚,他妻子就在一牆之隔的另一間臥室,想喊他的妻子也喊不出聲來,身邊有電話也不能打,這可急壞了他!咋辦?情急之下,他突然想起了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訴過他,誠念這九字真言,大難來時能保命。他就在內心使勁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念了幾遍,他的身體就開始能動了,喉嚨也能發出聲來了。弟妹聽見後跑過來一看他的情況,馬上給兒子打電話,連夜把他送去了醫院。

又做了全面檢查,醫生看了結果說:「你太幸運了,這次血管斑塊脫落的面積很大,部位在腦神經的什麼三角區,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是迷糊、癱瘓狀態,可你頭腦清醒,能說會動的,不可思議!真是奇蹟!」

二弟明白,他是得到大法的福報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的命!他從內心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現在的二弟吃啥都香,頭腦清醒,身體和原來一樣,還被返聘回單位上班去了,自己開車哪裡都去,工作、生活一帆風順。他牢記師父的洪恩,感謝師父的救度!

有一次,二弟自己開車去山西陽城縣農村參加朋友家人的婚禮。路程遠,還都是山路。因路上車不多。當行駛一半路程的時候,他開車的車速快了點,車頭猛的一轉,一下來個大轉彎,直向後方的山下衝過去,他想:「這下完了!」接著把眼一閉……只聽「當!」的一聲,車一下停在了山崖邊上,當時的他已經嚇傻了,等回過神睜開眼一看,車是被一大塊水泥塊擋住了。

等他回過神了,明白是他身上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大法師父又一次救了他的命!他說當時他都不知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大法師父的感恩!師父恩重如山啊!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二弟和他的小舅子一塊開著他的小舅子剛買的汽車回河北老家,也試試新車如何。路上他們就繞了一下去山東辦點事。

一大早就從山東出發了,過了中午,我就打電話問他:「快到家了嗎?」他激動的大聲說:「哎呀!太危險啦!太可怕了!我們在高速路上正常行駛,就在滄州地段突然輪胎爆胎了!幸好後面沒車,要不可就慘了!是大法師父又保護了我,救了我倆的命啊!我倆都沒事。現在正在換輪胎呢,馬上換好,就繼續出發。」

傍晚到家說起這事,他倆還心有餘悸。二弟說:「我每次出門必定帶上護身符,這次要不是有大法師父保護,我倆可就慘了!」

叩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4:「服了你們煉功的人!」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從小體弱多病。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病越來越多。特別是心臟病,時時都要帶著速效救心丸,只要犯病,隨時就得吃。

二零零三年,我三十六歲。我母親來了,勸我修煉法輪功。我知道我的病靠醫院是不行了,我就下決心修煉法輪大法。我告訴自己:「要真修。」我把所有的藥都扔了,我邊扔邊說:「從今以後,我和你斷絕關係!」從那以後,我開始學法、煉功。我天天堅持,沒多久,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我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感恩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孝敬老人 做更好的人

我丈夫家兄弟六個,姐妹三個。妯娌多,矛盾也多。首先面對的就是養老人的問題。公公生活還能自理時,大伯哥說:「一家拿五百元錢,給老人當生活費。」可是二哥不給,我家給了兩年。後來大嫂找到我,說:「你二哥都不給,咱們還給呀?」我說:「他不給就不給,咱給咱的。」一年後,大嫂也不給了。我想:誰都不給老人錢了,我也得給。我一直給老人生活費。

師父說:「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1]

公公八十多歲的時候,得了一場病,留下了小腦萎縮後遺症。他反應遲鈍,也不愛說話,生活不能自理。這時,大家商量:哥幾個輪班養吧,一家半個月,大家都同意。可是誰先接呢?因為都是農村人,都種地,當時正值秋收,很忙,誰都不吱聲。

我想:我是煉功人,理應我先接。我就說:「我先接吧。」這幾年妯娌相處,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在她們看來,在很吃虧的事情上,我從不計個人得失,對這次我提出先接老人,他們也不覺的驚奇。

伺候老人,首先是吃飯的問題,老人沒有牙,吃飯要吃軟的。而且老人吐痰很厲害,每次吃飯都要吐好多次。一次,外甥領著媳婦來了,我們正在說話時,公公咳嗽了幾聲,痰就上來了。我趕緊拿紙接住,然後給公公擦擦嘴。

很簡單的一個動作,外甥看見了,當時就皺起眉頭,很噁心的樣子,外甥媳婦也很不自然。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了,一次碰到外甥媳婦,她說:「舅媽,那次外公吐痰你拿紙接住,你不噁心嗎?要是我,我可做不到。」我說:「我是煉功人哪,大法師父告訴我們對誰都得好,何況是自己家的老人呢。」

一次,我丈夫外出講法輪功真相,被人誣告遭綁架,被關黑牢三年。丈夫不在家,伺候老人就靠我一個人了。剛開始,我還不好意思。因為公公穿紙尿褲,有時尿濕了,我就打電話讓三大伯哥來給換上。可是剛換上乾淨的,不長時間又尿了,這樣總拉總尿的,就不能老讓別人來了。拉了就洗,尿了就換。

我還要讓公公吃飽喝好。開始,我給公公包餃子、包餛飩,總是做帶餡兒的食物給他吃。後來,我還給他買各種點心。早飯到中午飯這段時間,我給公公吃水果。公公沒牙,我把梨削了皮,放上冰糖蒸熟了給他吃,一次大半碗。有時怕他乾燥,就給他吃香蕉,吃桃。公公每頓飯都不少吃,我知道,公公在別人家大部份都是吃粥,沒有菜。我就給公公做豆腐、雞蛋、茄子,換樣做。豆角做熟了,切成細細的小丁給他吃。

吃的多,自然也就涉及到拉的問題。一天早晨,我正在外屋煉功,突然看見公公光著身子在炕梢坐著,我趕緊關掉錄音機。進屋一看,公公拉了,被子上、褥子上、炕上到處都是。我趕緊倒了半盆熱水,拿了肥皂、抹布進屋。看著眼前的一切,我無法下手。最難擦的就是公公的身上,擦重了疼,輕了擦不乾淨。

一次,侄子來接公公,從來不說話的公公說話了:「不去!」侄子拿他的枕頭,他一把將枕頭奪過來,抱住不放。我知道,公公雖然不說話,可他心裡啥都明白。

最難的就是給公公穿衣服、脫衣服。公公自己不會使勁,每穿一次衣服我都出一身的汗。我一件一件的給公公穿,穿完衣服,再把公公從褥子上挪下來。我再疊被、擦炕,給公公洗臉、洗手。然後,再一口一口的餵飯。公公吃飯很慢,有時飯送到嘴裡,他要等一會兒才能咽下去。儘管我活很多、很忙,我還是儘量把老人伺候好,再去干別的。

有時在星期天,我讓兒子幫我把老人扶到院子裡,讓他坐在椅子上,看一看外面的光景。天太熱,就讓兒子站在老人的身後,撐傘遮一下太陽。有時兒子一站一個小時。兒子累了,還要寫作業,我再把老人扶回屋裡。

丈夫結束冤獄後回來了,他給公公洗澡、剃頭、剪鬍子、剪手指甲、腳趾甲,連著伺候老人兩個月。後來公公去世了,終年90歲。

在伺候老人的過程中,我做到了我該做的。我不怕累、不嫌髒,盡心盡力的照顧老人,是因為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是大法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做更好的人,不僅對自己的家人好,而且對誰都得好。與人為善,遇到矛盾找自己。

人心是桿秤

我家以種菜、賣菜為生,也就經常跑市場賣菜。每次賣菜後,我都主動交稅。每次到收稅的時候,周圍的攤主大部份都躲起來。而我都是事先把錢準備好,收稅的人到了我跟前,我都主動的把錢遞給他。

每天如此,收稅的人都認識我了。有一次,又到收稅的時間了。我遠遠看到收稅的人從遠處開始往這邊收稅,周圍的人又陸陸續續的離開了。收稅的人來到我跟前,當我把錢遞給他時,他看了看兩邊的菜攤,又看了看我,轉身走了,沒收我的錢。

有一次,一個同修拿了一箱蘑菇在我的旁邊賣。到了交稅的時候,我倆一人交了一份。等收稅的人走了以後,那些躲稅的人都陸續的回來了。有一個人和我是鄰居,她看看我,說:「四嫂,你家的錢是不是太多了?花不了了?」我問:「咋的了?」她一看我不明白,就說:「你們倆(指我和同修),就不能走一個?」意思是我和同修只交一份稅就行了唄!

我說:「怎麼走?我走了,她說我的菜是她的?或者她走了,我說她的蘑菇是我的?我們是煉法輪功的,修的是真、善、忍,那不就是撒謊了嗎?」鄰居說:「哎呀,行了,行了,我算服你們了!服了你們了!」我以前給這個鄰居講過真相。

一次,我在市場賣葡萄。來了一位顧客,她把我的葡萄每樣都嘗了一遍,最後她說:「我要這種黑葡萄,我要多買。」當時這種黑葡萄不多了,我說:「這樣吧,明天我多摘點這種黑的,你來拿。」她答應了,我留了她的電話號碼。第二天,我來到市場,給她打了電話,讓她過來取葡萄,她答應了。

正在這時,又來了一位顧客,她也要買這種黑葡萄,我說:「你能不能等一下再買?」她問:「為什麼?」我說:「這個黑葡萄有人要了,但我不知道她要多少,一會兒她就來了。」這人一聽,就不高興了,說:「我不要你整串的葡萄,我撿點兒掉下來的葡萄粒就行。」我就給了她一個塑膠袋。她正在撿葡萄粒時,之前那個要買葡萄的人來了。她一看到別人在這買葡萄,一下子就火了,放下自行車,劈頭蓋臉對我一頓嚷:「你這人怎麼這樣!答應給我了,為什麼又賣給別人?!」我說:「您別生氣,她只要點葡萄粒。」她說:「那也不行!答應給我了,就不能賣給別人!」一邊說,一邊往袋裡裝葡萄。

她因為生氣,用力過猛,把葡萄都弄壞了。我說:「這樣吧,您別生氣了,這葡萄我不要錢了,送給你吧。」她氣哼哼的說:「我不差錢!」無論我怎樣解釋,她就是不依不饒。最後,她氣急敗壞的說:「我想把你的這些葡萄都踹了!」

這時,我一下子冷靜了下來,我想起了師父說的:「你們在座的有幾個在突然間有人指著鼻子罵你時能夠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幾個面對別人的批評與指責心不動而找自己原因的?」[2]

我對她說:「對不起,是我錯了。」當我這話一出口,她一下愣住了,呆呆的看著我。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大法師父教我們,對誰都要好,遇到矛盾找自己,要與人為善,要忍。我修煉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這樣對待我,你這還是第一次。」我笑了,接著給她講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最後,我說:「今天這葡萄都不太好了,你先拿回去吃著。明天我再拿點來,你再來拿吧。」她答應著走了。第二天我來到市場,我把這箱黑葡萄放在身後蓋了起來,誰來也不賣,給她留著。當我給她打電話讓她過來拿葡萄時,她說她不要了,昨天的那些還沒吃完呢。

後來,她一到市場就到我這裡來聊一聊。她說:「我每次來市場,只要看到你在這,我就想來和你說說話。」她不但不生氣了,反而覺的我們這些煉功人都很好,並不象電視上宣傳的那樣。

一次,我去買錄音機,售貨員放入一盤磁帶,讓我聽一聽錄音機的質量。我聽了一下,挺好的,就付了錢,把錄音機買了回來。第二天早晨我煉功,打開錄音機時,發現了那盤磁帶,是當時忘了把磁帶拿出來了。當我拿著那盤磁帶來到商場,還給售貨員時,她問:「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你怎麼知道的?」她說:「昨天你買完錄音機走了以後,我們想起了那盤磁帶忘了拿出來了,挺心疼的。當時一個同事說:『要是個煉法輪功的買回去就好了,她一定能送回來的。』今天你就送來了。我一猜,你就是煉法輪功的。」

我在平時做人做事上,也都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比如:我賣菜時,我都給對方足斤足兩,有時菜給的多,錢收的少。而我在買菜時,從不給對方抹零頭,都主動把錢給對方。有人說:「別人講價,零錢還不給。你不講價,零錢還主動給。」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占別人的便宜。你們也不容易。」

當我每次說出「我是煉法輪功的」這句話時,我都感到非常的神聖,很自豪。世人在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中,已經看到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不僅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淨化了我的心靈,提升了我的道德,還給我帶來了福份。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謝謝師父!謝謝法輪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故事5:法輪大法救了我哥哥

二零二零年末,我哥哥感到渾身無力,吃不下東西,腹部脹,渾身黃疸,整個人象一張黃紙,連眼睛都是黃的。到醫院檢查,診斷為癌細胞擴散,醫院已無法治療了,腫塊壓迫膽管,膽液外流,外流的膽液能使肝中毒,導致肝壞死,醫學上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只能回家等死了。醫生說,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最多超不過半年。

但是哥哥本人不死心,求生的慾望非常強烈,一定堅持要治,省內各大醫院全去了,懇求醫生不要放棄他,不放過一點治療的機會(哥哥二零一八年七月感到身體不適、無力、盜汗,經醫院檢查診斷為胃癌晚期,動手術切除了病灶)。

在家屬及本人的懇求下,醫院決定試試看,走一步看一步,先做一個療程的放射線療法,後又化了兩個療程,腫塊沒有絲毫的縮小,還出現藥物反應,無食慾,化驗各項指標都不正常了,醫生決定讓他出院「回家養吧」,醫院已沒有辦法了,實際上就是判死了。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給哥哥講大法是超常的,是真正的科學,大法師父有辦法。多年來我修大法,他知道但是就是走不進來、不信,我跟他說,我們自己決定不了生老病死的問題,你又不想死,那就無條件的信師父吧。他答應了。我幫他寫份懺悔書,把他的壞習慣,懶惰、賭博、惡、怨恨等寫出來,讓他真心懺悔,請求師父給一次機會,好好做人,把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用做修煉。

我給哥哥讀師父的早期講法:《瑞士法會講法》、《新加坡法會講法》、《歐洲法會講法》、《悉尼法會講法》和《洪吟》。他自己反覆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不斷破除現代醫療設備的診斷結果,不被現代醫療的觀念束縛。我告訴他腫瘤是表象,實質是另外空間靈體的作用,是業力,要想解決業力(靈體)對你的制約,只有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不斷破除人的觀念、人的理,告訴他現代科技手段只是從表面上看問題,它把人帶入死胡同……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法,哥哥對病有了全新的認識,對老病死也有了突破的認識,經過兩個月的修煉,哥哥身體出現了巨大的變化,能吃飯了,感覺有力氣了,全身的黃疸兩天全退下去了,現在他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近兩年,我地區有一部份老年學員出現病業離世,我想很多人是認可了醫院的診斷結果,把自己當成常人,認可了眼見為實,沒有真正否定假相,沒有在法上推翻無神論、進化論、所謂的「診斷」,這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得法了,師父就管你了,在歷史上欠下的業債師父都替償還了,都給擺平了,師父就給你地獄除名了。師父從地獄撈出來把我們放在大法中了,大法是不變,不動,永恆的。有大法保護,哪個生命有能力取你的命啊?只要你自己不想死,誰也沒有能力讓你死。你也是代表你們的宇宙來同化大法、來求大法救的,你們的生命不屬於自己,屬於眾生,屬於大法,你必須堅強,必須活著,要敢於走真理之路,敢於證實大法。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