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季雲芝老人的悲慘遭遇看中共的邪惡至極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3月31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內蒙古自治區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被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徐劍峰等迫害,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慘死在巴林左旗醫院,終年六十六歲。她生前在看守所遭獄警和犯人的毒打,被折磨致奄奄一息,她曾跟監室的人說:「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徐劍峰、副隊長韓東棟等九個警察闖入季雲芝家中,將她強制拉到左旗二醫院體檢。當時季雲芝出現了抽搐的狀況,已不能站立和說話,而且不停地嘔吐。警察把季雲芝長時間地放在冰涼的地板瓷上,還說她是裝的。

季雲芝女士曾二次被非法勞教迫害,在勞教所被高壓電棍長時間電擊迫害造成的心臟病症狀:一著急就心臟抽搐;多次被騷擾,2021年9月9日再次被非法抄家搶劫。

勞教所科長宋靖拿著電棍過來說:上這屋來,把季雲芝帶到一個屋子,他一句話沒說,掄起手中電棍就開始電季雲芝,季雲芝面部被電的吱吱作響、燒焦,後來把季雲芝電的小便失禁,尿濕了褲子。他電累了,又叫來一個警察接著電季雲芝,大概電了兩個來小時,季雲芝被電的失去了知覺。

季雲芝被確診為心臟衰竭,膽結石等三種疾病,勞教所才同意叫家人把季雲芝接回。家人去接時聽見勞教所的人說:「讓她再挺兩天。」醫務科科長說:「人不行了,不能挺了。」勞教所警察說:這樣能接回家嗎?他們讓家人把住院費算清,才讓家人從醫院把季雲芝接了出來。這次季雲芝被勞教所殘酷迫害了五個多月。

季雲芝被迫害致死後,赤峰巴林左旗公安局動用大量的警力,嚴控季雲芝的遺體。家人得知季雲芝去世了,要求進病房見季雲芝最後一面,公安局不允許。家人在門外看見季雲芝的食管已被切開,臉上和肩膀處都有血跡。

那時醫院的走廊裡已經站滿了警察,接著他們把季雲芝家人都攆出那個樓層,然後把電梯關了,不讓人用那個電梯。

季雲芝的遺體被警察背著她家人偷摸送到巴林左旗殯儀館,隨之殯儀館就被四、五十名警察待命把守。季雲芝的家周圍也被特警,公安,便衣站崗、布控、監視。

巴林左旗公安局竟調動如此之大的警力?是劊子手們恐懼其殺人罪行被曝光於世,以竭力掩蓋。同時也是為恐嚇住她家人,企圖讓她家人消音。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一日,巴林左旗公安局通知季雲芝家屬去左旗旗醫院,家屬去了之後,醫院出具季雲芝病危通知書,讓家屬簽字。當時季雲芝腳上戴著腳鐐,人已昏迷不醒,沒有意識。

三月二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通知季雲芝老伴兒去醫院看季雲芝,季雲芝老伴兒到醫院後,聽醫生說已經對季雲芝搶救一次了,情況不是太好,說當時巴林左旗醫院打算給轉到赤峰市醫院,但是市醫院的專家來了以後說沒有必要了。

季雲芝的老伴兒一再要求公安局辦理釋放手續,把她接回去,徐劍峰以領導沒有批下來為由,堅決不釋放。三月二十一日,她家人接到通知,說季雲芝去世了。

季雲芝從二零二二年二月一日被綁架,直到到三月二十一日離世,四十八天的時間裡,她每天都在被摧殘折磨中。

以上是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的季雲芝老人被迫害致死的大概過程。一個普普通通的善良老人,只是因為信仰真、善、忍大法,做一個更好的人,就遭受如此殘酷的迫害。從季雲芝老人的悲慘遭遇,我們看到了中共的邪惡至極、喪盡天良!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當中究竟有多少像季雲芝老人這樣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真是罄竹難書啊!

在此呼籲中國還有良知正義的各界人士及國際社會關注季雲芝等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制止迫害,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這些無辜的善良好人不再遭受無辜的苦難和不白之冤,讓季雲芝老人這樣的人間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