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邪黨污衊大法的宣傳品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在即將迎來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就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的紀念日之際,寫出在師尊看護下清理邪黨污衊大法的書籍及展板的經歷證實法。當大法弟子維護大法證實法時,師父就會賦予弟子超常的智慧和能力。弟子攜家人跪謝恩師慈悲的救度!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清除獄中污衊大法的書籍

在二零零四年,因給好友郵寄真相信,被國保大隊綁架到縣看守所,被邪黨非法關押了十五天。在被邪惡非法審訊威逼我妥協時,當時的認識是郵寄真相是我做的,只要師父知道就行,沒必要主動向警察承認讓邪惡有理由迫害。

國保警察威逼說:「根據筆體鑑定是你寫的,你就承認吧?」在它們面前我始終不配合它們的說詞,最後在師尊的看護下,否定了邪惡妄想勞教一年的陰謀。

就在這檔口,丈夫他領著法院的人到看守所與我離婚,當時看守所的張所長很氣憤,當著眾人的面罵丈夫說: 「我真不佩服你!等她回家你再離婚就能死了……」。他們都很同情我,所裡有個姓於的警察人很善良,他私下勸我說:「你別上火啊,我看了拘留證上寫著拘留你十五天,半個月就釋放了。法輪功好就在家偷著煉唄,非得在他們面前承認煉,抓到這裡遭這個罪幹啥?」我就和他講了一些我修煉大法受益的事。

從此,只要於警察上班時他就放我出來,去看守所裡的幾個房間打掃衛生,其中有一間是圖書室。並說:你想看哪本書就拿回監室看。圖書室是警察和犯人們洗腦的地方。

一天,我來到圖書室那間屋裡打掃衛生,突然發現書中很多本是污衊法輪功的書,翻開看到書中竟還有師父的照片,我很震驚,一時不知怎麼辦好,眼裡湧出了淚水,心裡好難受啊,心想我怎麼才能把這些書拿走呢?不能讓來這裡的人看這些邪惡污衊大法、造謠的書籍! 從有這個想法開始,師父就在加持我的正念。

一天、二天我偷偷的把書藏到衣服裡悄悄的拿到監室,一開始心蹦蹦跳的可快了。回到監室我就把書一本本的撕了,可書紙很硬不好撕,丟到垃圾袋中又怕其他人看到,就想點把火燒了吧,可火一點起來煙卻很大,值班警察就跑來問怎麼回事?我說:是紙點著了!此刻師尊就在身邊看護著弟子,警察他們很兇卻沒有進室翻,他們大聲訓斥了一通就都走了……。

還有幾本書,我就把它們藏在衣服包中,在半個月後回家時帶回家中,進屋後就交給了母親,隨後母親她把書放到爐中銷毀了。

二:清理郵局大廳中污衊大法的宣傳單

幾年前,黃曆八月十五的一天,我走到郵局大廳門口時,看到當時廳裡一半開燈,一半關著,當時室內沒有幾個人。(因幾天前看到大廳內貼有污衊大法的宣傳單),當時頭腦中就竄出一念,今天是個機會。想到這,我幾步就來到污衊大法宣傳單前,揮手就把宣傳單拽下來,正在我疊宣傳單時門口走進一個人,我快走幾步就走出了郵局的門。

出了門害怕的心就返了出來,到家和母親同修一起發正念,清除怕心及攝像頭的圖像。我和母親都感到:今天的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啊!

三:清理房產圍牆上的邪黨宣傳布

三、四年前,去房產為母親辦房產證,連續去了兩次才辦妥,在出樓往大門走時,一邊走一邊想今天是什麼原因呢?

這時,抬頭往兩邊望去,看到房產局圍牆的欄杆上,一側掛著明晃晃的誹謗法輪功的大幅廣告,有幾米長,兩米多高。周圍來往的人很多,牆對面的電線桿上掛著明晃晃的攝像頭。

心裡嘀咕著怎麼辦呢?不能等!不能讓邪黨污衊大法的宣傳在這裡害人!

師父今天安排我看到就是該我做的,想到這,我下意識的摸摸兜,摸出一把門鑰匙。看看眼前沒有人,我就走到邪惡宣傳布前,撲哧、撲哧聲音很大,幾下就把寫有「法輪功」、「法輪大法」字的周圍劃開了,宣傳布上出現了幾個大口子。

這時再看邪黨的宣傳布就像皮球一樣泄了氣,此刻我的心就像推開了一扇窗,開心的往山下走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