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講真相中歷程中的「苦辣酸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1日】

我是一名修煉大法才三年多的新學員。因為得法晚,根基、悟性等方面都很平常,並且絕大多數時間都處於獨修狀態,所以三件事做得很不到位。但作為一名新學員,我還是想分享一下自己自從學習大法之後,在面對面講真相中,心路歷程中的「苦辣酸甜」,還有藉此獲得的覺悟成長,以此表達對師尊的尊崇、感恩,並彰顯法輪佛法的偉大、殊聖。

講真相之「苦」

我得法之後,通過學習師尊的《各地講法》,明白了給人講真相,勸三退的重要性。最開始我是給自己的親人,還有要好的朋友去講。在這個過程中,我經歷著心性的各種考驗。有人會認同、接納我所講的真相,當場就表示願意退出,這令我很欣慰。但有時也會被人責怪、嘲笑,甚至反感、排斥。我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我給她講過真相之後,她疾言厲色地指責我是要害她,說我和政府對著幹,還去遊說她,是想把她往火坑中推。她當時那份憤怒,甚至可說是仇視把我嚇了一跳,儘管我反覆給她解釋我的善意,還有我所看到的佛法經文的內容,但她根本沒有耐心聽我的言語,而是怒氣沖沖地離開,從此我們失去了聯繫。

我給另外兩個朋友講真相之後 ,她們退出了。當時她們對大法比較感興趣,我便抄了師尊《轉法輪》中的《論語》讓她們先學習。沒想到,這些資料被她們的丈夫發現後,揚言要去公安局舉報我。後來雖然通過發正念,祈請師尊加持,解體了這場迫害,但因為她們丈夫強烈排斥的原因,我和這兩個朋友也從此斷絕了來往。

我還有一個妹夫,在省委某機關單位上班。我給他講真相後,他很排斥。後來他還專門到我弟弟那裡說了一些對大法不敬,對我不利的話語。當我母親將那些話轉述給我聽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苦澀,我覺得自己的一片好心被當成了驢肝肺。有一段時間我很沮喪、失落,甚至對講真相都有些喪失了信心,但後來通過不斷學法,進一步明白講真相的重要性,看了一些老弟子的修煉心得,才漸漸走出了那個內心愁苦的階段。對比那些老弟子因為給人講真相,奮力救度眾生而橫遭中共殘酷迫害的經歷,我在其中所承受到的一點點委屈,又算得了什麼呢?在世間做任何一件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何況我現在是在修煉大法,是在做一件最為艱辛之事?我是在一個被邪惡政黨費盡心機打造出來的極度恐怖、險惡的環境之中,救度思想被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還有黨文化嚴重洗腦、異化的世人,能不難嗎,能不苦嗎?而我不就是在這講真相的過程中通過承受「苦」,來錘鍊心性,積累智慧,成就威德嗎?

講真相之「辣」

我曾經給我的弟弟講過真相,他也表示願意從邪惡的體系中退出來,但是當我進一步給他講惡黨元首江某某的一些惡行之時,可能我當時的態度有些憤怒,言辭有些激烈,讓他無法理解。他說江某某又沒有得罪你,傷害你,你幹嗎這麼仇視一個90多歲的老人?我說這個人雖然沒有直接傷害我,但他做了許多傷天害理之事,罪惡可謂罄竹難書,我是出於正義感對其行為予以譴責,不是出於私人恩怨而發泄情緒。

弟弟當時無言以對,但過後對我還是頗有微詞,甚至有時借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表達怨懟、不滿之情,言語中的辛辣讓我不快,畢竟我畢竟是走在佛法修煉道路上的人,與弟弟這種因為講真相而結下的怨結也讓我反思。我知道必須是我先改變,才能讓弟弟從內心真正接受我傳遞的真相。從此以後,在他內心有情緒、話語較難聽時,我都是以平和的心態與其溝通、交流;在他遇到困難時,我也是傾力幫助。這樣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內心的怨結慢慢化解。我再適時給他講我在外網上看到的一些信息,他不再反感,而是願意傾聽。內心認同只有辨別正邪善惡,堅定地站在正義、善良的一方,才能夠抵制邪魔的蠱惑,得到神佛的護佑,生命才會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講真相之「酸」

2018年下半年,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D。那時我剛剛得法,嘗試著講真相。有一天,把他邀請到辦公室給他講關於佛法,還有邪黨的真相,他最初很震驚,但後來還是相信了我傳遞的信息,也表示願意退出中共的團、隊。那時我們有幾個朋友聚會,他有一次把他父親帶過來。我當時救人心切,就給他父親直接講真相。沒想到他父親曾經擔任過邪黨的幹部,內心很頑固,雖然嘴上說相信神佛,卻根本不信邪黨歷年來的種種邪惡之舉,還從內心中覺得它們的極權統治利於中國民眾。

因為不接受我傳遞的信息,他不僅自己不願意退出,還不允許D與我來往。面對這種情況,我也無可奈何。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之後,就傳來了D父親因心臟病過世的消息。其實那次看他父親身體還比較健康。我感覺他父親的突然離世,與其不接受大法真相,甚至誹謗佛法有關。後來,我去參加了他父親的葬禮,一走進那個辦理喪事的禮堂,淚水就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心中酸楚萬分,無限感慨。在我們的生活中,明白真相後,得到福報諸事和順的事例比比皆是;不接受真相,福報享盡厄運來臨的事例也是不勝枚舉。

講真相之「甜」

我得法後不久,就嘗試著給親朋好友講真相,目前成功勸退的人有110多個,其中今年勸退的人有21個,在師尊的加持之下,我還要繼續努力。對比那些修煉狀態好,講真相勸三退非常出色的弟子來說,我屬於做得比較差的一種。常常因為怕心、懈怠心,沒有全力以赴地去傳遞真相,救度自己的有緣人。

然而就我這種平時不太喜歡與人交往,性情淡漠清高,溝通能力也比較欠缺的人來說,能夠勸退110多人,我又甚感欣慰。因為每勸退一個人,在另外空間都是師尊在加持,而對於人間的我來說,這又是一個令人喜悅、甜美的事情。因為每一個看似普通的人後面,都牽繫著無量眾生,一人得救,就意識著無量眾生得救,在信奉正神的陣營中又多了一分力量。

因為學習佛法,我才意識到自己身上有傳遞真相的責任與使命,我才願意去突破自己、修正自己。這正是佛法的偉大、殊聖之處。目前,我勸退的人中有幾個朋友在看書學習,也有人在念誦九字真言,還有人願意幫助我,給我介紹親友,讓我去傳遞真相,這都是讓人開心的事情。

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最後,感謝師尊的浩蕩佛恩,慈悲苦度,讓我乘上這班萬古難遇的航船,得以有修煉提升的機緣,得以有返本歸真的機會。我們這些新得法的弟子,雖然無法象那些生死無懼、坦蕩無執的老弟子那樣,做很多事情,救度很多生命,但我們也要在最後的寶貴時光中,儘可能的在自己的工作、生活環境之中,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能多幫助一個人就是一個人。「眾人拾柴火焰高」,大法弟子齊心協力,相信明白真相的國人會越來越多,「三退」熱潮一年更比一年強勁,天滅中共終究會成為現實!

本人層次所限,所悟之處錯誤難免,敬請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