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煉系列(二)發正念展神跡 講真相生智慧

遼寧大法弟子 子虛


【正見網2022年04月15日】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學員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們最高位置。」【1】「那時候,包括新學員,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麼位呀?推到你從哪來的,就推到那麼高,很短時間就推到位了。」【2】我是一九九四年秋有幸得法的老弟子,到一九九九年底已經走過五年的正法修煉歷程,對法的理解雖然不是很深,悟性也不是太好,但師父的慈悲呵護及無量智慧,引導著我不斷精進提高,一些不可思議的意境和親身見證的事實至今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寫出修煉中的部分感悟意在與同修交流,證實大法的博大精深和超常的無量智慧。

一、在派出所講真相

一九九九年五月,鄉黨委、派出所聯合行動,把不寫「保證書」的法輪功學員拘禁在鄉政府禮堂內,在非法拘禁第十八天的上午十點左右,所長喊我去他辦公室。找我談話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的人,他起身與我握手並示意我坐下,開門見山提到法輪功問題,叫我談看法。此時的我心態平穩,淡定自若的談起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醫院沒治好的腦供血不足,讀幾遍《轉法輪》身體就基本恢復健康,《轉法輪》中的法理完全折服了我的人生觀。作為受益者,有良知的人,在法輪功受到不公平對待時,說句公道話是天經地義的,無可非議的事。」

一旁的警察拍桌子吼道:「給他扣上!」我不為警察威脅所動心,也理解他不明真相的衝動心情,那位領導對警察擺了擺手。也許是我的真心陳述觸及了他的善念良知,示意我繼續講下去,他沒有中間插話,直至談話結束後略有所思地說:「回去帶個頭!」我似乎明白他的用意,連忙回答「會帶個頭!」便起身離開派出所。下午四點,鄉政府書記、鄉長等十幾人來到禮堂,通知我們聯保負責及被株連後果,希望我們不要進京上訪給他們找麻煩,我們七個人沒有留下任何承諾便當天下午各自回家。

二、發正念的威力

一九九九年底,我到某某鎮商量建立煉功點之事,在最後一站交流時被村副書記舉報後被綁架到異地拘留所。有一天,我與一位老年同修正在學《轉法輪》,被管教發現,我身後的大鐵門突然嘩啦啦被打開,他們好像有備而來。我及時把《轉法輪》用小墊蓋住,發正念:「不能叫管教看到!」當時,師父還沒有發表關於發正念的經文,我只是本能的發出保護大法書的一念,目光一直觀察管教的行為。我直視管教,他踢開小墊卻視而不見眼前的《轉法輪》,我迅速把書重新蓋好。管教回頭把屋內所有的被褥仔細抖落一遍,甚至枕頭也要重新摸一遍,因沒發現什麼大法書籍便掃興離去。老年同修和我為能夠保護好大法書而興奮不已,我第一次見證師父賜予我們的能力,也證明在沒有怕心的情況下發正念是有威力的法理。

幾天後的一個下午,監室突然被打開,我們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管教帶到一個半圓形鐵籠子內,管教搜完監室後又挨個搜身,我心生一念:「《洪吟》書決不能被管教搜到!」還真是靈驗,其他的人被搜的仔仔細細,卻偏偏在我身上只搜右邊不搜左邊,因左邊腰間藏有一本《轉法輪》。在最後一位同修身上搜出一本《轉法輪》,管教氣急敗壞上去一頓打嘴巴,同修當時被打得鼻口流血,管教目的是殺雞儆猴,震懾大家。事後,那位同修讚揚我是護法能手,在最危險的關頭把大法書傳給我,若不是師父加持弟子,我也要遭此毒打,感恩大法賜予我的正念神威。

三、在工作環境講真相

二零零零年五月,在同修幫助下,我到一家鄉鎮企業上班做維修工作。廠長是同屆同學,廠內職工七八十人,也許是師父的安排,給我以後講真相創造了良好環境。維修工作休息時間比較多,我就利用這個優勢找機會給他們講真相,講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因為當地法輪功學員比較多影響比較大,環境開創的比較好,老百姓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所以講真相沒有太大的壓力。

每當休息時,大家就天南地北的談論一些奇聞怪事,有人叫新聞聯播。我不但講法輪功真相,也講自然科學的奧秘。比如:飛機如何起飛,如何拐彎;人從消化到排泄等等問題。剛開始我大腦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幾分鐘後便能出現答案,(答案有直接出現的、也有圖案式的、有知識組合式的,好像大腦開放似的)大腦語言組織能力非常強,回答的問題都比較合理。就包括人的消化、排泄之類的我都是用中醫理論闡述的明明白白。

他們心服口服,說法輪功有能人,甚至有人給我取名叫『答記者問』。比如:物理學的一些有關原理、定律之類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空氣阻力等等科學原理,然後出現機翼後半部的機關,上折或下折控制飛機起飛或降落。後舵左折右折控制飛機向左或向右,這就是大概的講述飛機起飛、降落、轉彎的原理,大腦的信息組合等都是瞬間完成的,答案是瞬間出現的,只是語言表達起來比較慢。佛法神通玄妙超常,同化大法無所不能。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