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件神奇的真事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心升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二零二一年晚秋的一個上午,晴空萬裡,風和日麗。我駕駛大型有蓬電動車去同修家送東西。因同修不在家,我便驅車按原道回返。

途徑一塊花生地,見地裡人頭攢動。人們忙著拾農民收秋後,殘留在地裡的花生。無意間,我忽然望見我要見的同修身影。我急忙將車子剎住,打開車窗,坐在車裡興奮地喊同修名字。聽見喊聲,同修起身抬頭,招呼我去近前說話。

就在我下車走向同修時,意外事情發生了。本已停穩的電動車未經任何操作,竟然自動行駛起來,而且速度是正常開車時的兩倍多。我見勢不妙,顧不上和同修再說話,急忙返身想跳上車子裡,把住方向盤或摟住剎車杆。但由於我跑的速度跟不上車速,幾經努力也沒有達到目的。無奈之下,我用手拽住後車廂,但由於力量懸殊,也沒拽住繼續往前行駛的車子。漸漸的我力氣好像快用完了,反倒被車子拖拽著向前踉蹌地跑步。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疲憊的身子在地上被拖拉著。

此處的路段呈半盤山形,路兩側一邊是陡峭的石壁,另一邊是溝坡。墜溝或撞石壁就是隨時發生的事。尤其這裡山腳礙眼,影響視線,看不到對面的車輛,而迎面若來車也看不清此時的情況。平時兩邊車輛開過時,都是緊靠著按右側小心行駛,方能擦肩而過。而此時此刻,在我車子完全失控情況下,在路中央肆意亂行,一旦對面來車,必將是車毀人傷,甚至人亡。我雙眼一閉,似乎絕望了。

這段路很纏人,當地人稱此地為「三嘴巴子」,曾鬼使神差發生過很多怪異之事,有人在怪異中還喪過性命呢。我今天在此地面臨這個窘境,不但蹊蹺,而且凶多吉少。

可奇蹟發生了!我的電動車在無人駕駛情況下,在這緊急與危難關頭,竟神話似的自行拐入稀有的一小片樹叢中,被小樹攔截著停了下來。由於樹小枝柔,我的車絲毫無損。我雖然在車下,腿部還被車碾壓過去,但也只蹭破褲子和鞋,皮肉骨並沒有受到傷害。

同學氣喘吁吁的趕來,將我輕輕拽起,見我如此安然無恙,口中連連稱奇。我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地上踱了踱步,也不覺得怎麼痛。在同修目送下,我開車回家了。

第二天,同修放心不下,來我家看我,看我竟然在木墩上為門窗刷油漆呢!

聽聞到此事的人都說是鬧鬼了,顯仙了,我之所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是有更高的神佛護佑。但也有人說我的車子是電器短路了,使得部分聯電造成短路,可我事後多方面比擬作了這種可能性的檢驗操作,也沒有這種自動行車控制不住的事情發生。時至今日,我這台車仍正常使用著。

其實,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客觀存在的踐行著真善忍的理念。而低層爛鬼藉機加害於我,是師父略顯神威,清理了這邪魔爛鬼,為弟子化解了突兀事件。在修煉法輪功的人群中,承蒙恩師保護的事情,其實是比比皆是的,屢見不鮮。

但願世上眾生多多了解大法,多多投身到大法修煉中來,或從靈魂深處認同大法好,徹底清除虛假的無神論思想和黨文化思維,從而得到神佛的加持。尤其在瘟疫猖獗時期明白大法真相,會受到法輪佛光的普照,驅除突如其來的災難,從而走向健康的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