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路上幾件大法神奇事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1日】

我是2008年真正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因為孩子多,家庭負擔重,帶著孩子外出做小生意。由於忙於生意,勞累過度,積勞成疾:胃病、便秘、慢性鼻竇炎、血壓低、頭暈,經醫生治療,打針吃藥沒有好轉。

得法修煉後,用宇宙大法標準真善忍指導自己修煉。在家庭或在外面和別人遇到矛盾時,都想起師父的教誨。師父說:「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矛盾會突然產生。怎麼辦?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轉法輪》)我的心性得到提高,道德昇華,各種疾病不翼而飛,十幾年沒有打過針,吃過一粒藥。身體完全正常了。

這裡說幾件我修煉後發生的神奇事例,證實大法的真實不虛與超常。

有一次我在消業,咳得很厲害,白天黑夜不停的咳,兒媳婦說: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辛苦!我說沒事,有師父管。結果很快就好了,媳婦說不可思議。

我從前看書都要戴眼鏡的,有一次學法忘記戴眼鏡,這本《轉法輪》又是小本裝的,更加看不清字了。我想:求師父加持,每個字都能讓我看得清清楚楚的。果然,全都看清了!當時非常高興,大法太神奇了。

我家人看到我修煉後身體的變化,對大法認同和支持,也得到福報。

有一天,兒媳婦跟我說她有一次不小心從樓梯摔下來,當時她懷有幾個月的身孕,很緊張。她想起我對她說過,遇到危險時念九字真言保平安,她馬上誠念九字真言,結果平安無事。平時她給師父敬香。有同修來我家學法,她對同修熱情招呼。我深深感到師父的偉大慈悲。

有一次女婿的小車在行駛時,突然一個車輪飛出十幾米遠,很幸運沒有造成事故,人和車都平安無事。他回家跟我女兒說今天要敬香還神。女兒說昨天我媽送你一個大法護身符,叫你放在車頭上,你要謝就謝李洪志師父吧。同時女婿想起他朋友說過,他朋友去外地旅遊,不注意連人帶車翻下山坑,奇怪的是人和車都平安沒事,原來車上放著一個大法護身符。我的家人知道是師父救了他們,無限感激師父。

在修煉多年中,我經歷的神奇事跡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師父慈悲,賜予我和家人太多太多。就說這幾件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希望眾生珍惜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