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顯現

貴州大法弟子 順祥


【正見網2022年03月12日】

師父您好!
同修們好!

我是1994年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老年弟子,今年86歲。在28年的修煉過程中,大法在我身上顯現出很多神奇的事情。下面我寫出幾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師父法身降臨我面前

1993年師父在成都辦「講法傳功」學習班,我知道後,積極支持妻子去成都參加學習,並讓她多帶點錢。妻子乘火車去成都後,當天晚上,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管我了,給我打開了天目,我看到師父的法身,穿著金色的黃袈裟,慈眉善目來到我面前,祥和而親切的對我說:我給你妻子下了一個法輪和安全罩,你放心吧!(這不是師父的原話,我回憶大概意思是這樣)而後師父的法身就隱去了。

當時我還不相信,我認為是夢。因為中共邪黨建政以來,我們所接受的都是「無神論」、「鬥爭」邪說、肆意誹謗神佛,說「信佛」是迷信。尤其「文革」期間更甚,砸寺廟、毀佛像等,受毒害很深。心想,真的有神佛嗎?我半信半疑,導致我當時沒能及時走進法輪大法修煉。

比劃幾下 腰疼病好了

1993年我在工地安裝管道時,由於土石塌方,將我從腰部以下被埋住動彈不了,幾個同事及時將我從土石中拔出來,從此落下腰疼病,晚上睡覺疼的不能翻身。多方醫治也沒能治好,痛苦不堪。雖然是工傷,痛苦誰能替你受呢?!

1994年有一天,我妻子和同修在一起煉功,我很好奇,就在他們後面跟著他們比劃,感覺全身很舒服。結果,1993年因工傷造成的腰疼病不疼了。醫院都治不好的病,我比劃幾下法輪功動作,師父就管我了,給我清理了身體,腰疼病痊癒了。這法輪功太神奇了!這一下徹底的打破了中共「無神論」、「進化論」對我的禁錮。從而認清中共邪黨鼓吹的「無神論」、「進化論」、「鬥爭」邪說,都是騙人的謊言,是害人的魔鬼。從此我堅定的走進法輪大法修煉。

吸血蟲病徹底痊癒了

我是從武漢調到貴州支援三線建設的。1954年在武漢我得了吸血蟲病,多方醫治都沒治好。沒學法輪大法之前,曾多次因肝腹水住院救治。有七、八人與我一起得過吸血蟲病的同事都先後去世。目前只有我一個人還健康的活著。

1994年我得大法後,師父多次給我清理身體,當時我感到很神奇。我上班幹活時,不拉肚子。只要我休息或到家,就不斷的上廁所拉肚子(有膿有血),也不痛,沒有難受的感覺。我知道是師父幫我清理身體。前後有半年的時間。從此吸血蟲病徹底痊癒了,達到無病一身輕。20多年來,我再也不用去醫院看醫生、吃藥、打針了。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感謝師父救度弟子的大恩大德!

三個警察在我面前焉了

1999年7.20,江澤民這個人間魔鬼,製造了一個史無前例的特大冤案——迫害按「真、善、忍」宇宙特性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輪功。當時我的天目在另外空間看到江澤民是個癩蛤蟆精轉世,來禍亂人間,故意顛倒黑白,導致壞人得意,好人被迫害,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大滑坡,邪黨的公、檢、法、司無法無天,昧著良心製造人間悲劇,尤其迫害法輪功更甚,根本不講法律。

2019年6月的一天,某法院對同修非法開庭,我們到法庭周圍去發正念聲援,很多同修包括我夫妻兩個都被公安非法綁架。到派出所後,我就洪法,給警察們講真相。還告訴他們江澤民是個癩蛤蟆精轉世。警察反問我,你怎麼知道的?我說我天目看到的。在場的警察你看看我,我看看他,都不說話了。也不讓我簽字了。又帶我,到我家非法抄家。我不配合他們。我把住臥室的門不讓他們進去,因臥室有大法的書、師父的法像,還有救人的真相資料等。我雙手支撐兩邊的門框,並求師父加持。兩個年輕警察想拉開我的雙手進去,可是他們拉不開。這時,派出所副所長就用頭使勁頂我的前胸和小腹,也頂不動。不一會,就看副所長的臉色由青變黑。副所長實在受不了,就扭頭往樓下跑,兩個年輕警察也跟著往樓下跑。從此他們再也沒來過我家。

他們三個年輕人沒有拉開、頂開我一個老人,就灰溜溜走了。他們體驗到了大法的威力!

我還有很多做的不夠的地方。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