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雪蓮


【正見網2022年02月19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法輪大法救了我,我的親朋好友有很多人同時也在大法中得到福報受益,今天我只是說說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男孩的事,見證法輪大法的偉大超常,見證大法師父的慈悲,謝謝師父!

一、小男孩正常說話了

2017年我在幼兒園幼小班工作,大約10月中旬的一天早上,園長領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向我們兩位老師介紹:「這位男孩已經四周歲了,家住省城,由於不會說話,在城裡哪個幼兒園也不收,因為我和他媽媽是同學,沒辦法就帶這來了。」

這孩子表面看不出什麼,就是淘氣,無拘無束亂跑亂動,老師喊他也沒有反應,誰抱他他就用盡全身力氣去掙脫,也沒有聲音,總想開門要出去。第二天他媽媽送他到班裡,小男孩哭了只是兩眼流淚,自己不住的用小手在臉上抹,一個星期後安分了許多,但就是不說話。我耐心的和他接觸,他總是單獨活動,慢慢的我與他媽媽了解孩子的一些情況,也了解家長這兩年因為孩子到該說話的時候了不能正常的像同齡孩子一樣,費了不少時間和經歷給孩子醫治,可結果知名的和民間的醫生沒少看就是沒有好轉。看著這位年輕的媽媽那種苦那種無奈,自己寧可不上班了也陪著孩子,希望有一天還能回到城裡上學。

2018年的3月,我有機會與這位年輕的媽媽接觸,我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她很認同。我又了解到這小男孩的爸爸是省裡某雜誌的主編,我針對這種工作在抹黑或誹謗大法這件事上重點講了遭惡報的例子。她明白了,並表示回去跟丈夫說,她說那個時候剛剛大學畢業才工作,很可能寫了什麼不好的。我說,你回去告訴他真相,有機會就對著你兒子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孩子會好的。最後她做了三退(退出黨、團、隊)。

那以後我有機會就對男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5月的一天,這位年輕的媽媽告訴我,他丈夫明白了,也很認同大法好,丈夫說那就念,她和丈夫都對著孩子念。下半年孩子能說些單詞,別人說什麼也能正常反應,漸漸的孩子正常說話了,媽媽高興的帶著寶寶回城裡上學了。

二、大男孩的福報

2018年接近6月末,班上來了一個大男孩,因為我們是幼兒班,這孩子已經六歲了,長得個子高看上去像小學一二年級的孩子,可語言表達不清楚,能發出聲音聽不清說的是什麼。孩子的媽媽介紹剛剛從省裡醫大回來,醫院鑑定這孩子是自閉症,又去看了心理醫生,折騰幾個月了,有人建議把孩子送學校,就送這來了。

開始這位媽媽不放心天天跟著,我就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中共邪黨的造謠抹黑,迫害法輪功,大法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她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退出黨、團、隊)。我告訴她:回家後天天教你兒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奇蹟的。她高興的答應著。在學校,我教大男孩念:法輪大法好。他只發出一個聲音像似「好」,有機會我就教他,讓他看著我的口型發音,大男孩總是自己嘟囔什麼,手在不停的擺弄著玩具。沒有幾天他媽媽帶他回家了。

兩年後的夏天周末,我和同事在街上遇到這大男孩,同事喊著大男孩的名字,只聽這男孩清脆的應答聲。同事說可喜歡這孩子了,愛說話,學習還好。我高興的看著大男孩,在心裡謝謝師父救了他。兩年前他患的自閉症好了,我講了這男孩的事,同事說:法輪功太神奇了。

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在我們大法弟子中比比皆是,法輪大法救度眾生也包括你。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