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兩則神奇故事

河北張家口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5日】

1.葫蘆的神奇故事   

2021年秋末,有兩個同修在一小區門口遇到一李姓老者賣剛摘下的葫蘆,於是一人選了一個送到我家,讓我在葫蘆上刻燙上九字真言。於是我就開始了準備工作,其中一個葫蘆表面上看有少許皺褶,影響了葫蘆的品相,於是我對同修說有皺褶的不燙刻了,同修也說別再費勁加工了,將來有了好看的再說。

當我把另外一個葫蘆加工好後,晚上8點鐘左右,我就把有皺褶的葫蘆放在陽台上,對著葫蘆說,就不給你做了,當時自己還想把他鋸開當做飲水瓢用!接著就和同修妻子開始學法。就在翻開《轉法輪》「論語」時,一頁還沒看完的時候,只見距離我一米的側面,顯現出一個小孩兒,只見他弓著身很拘謹的樣子,雙手放在自己的膝蓋上,只見他上身著天蘭色小襖,穿著淺藍色褲子,頭頂上一小片黑頭髮,鞋尖前一片月牙黑。他很恭敬的面朝我,顯現出滿眼滿臉的期待,同時又顯露出很悲傷和失望的表情。

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手指著孩子對妻子說,你看那裡站著一個孩子,妻子順著我指的地方看說,哪有呢?這時我一下悟到這是葫蘆娃來找我了,他這是要主動同化大法!此時我想,師父度人從來沒有說誰缺胳膊少腿或臉上有皺褶不漂亮就不度了,這時我眼淚刷一下就流出來,立刻責怪自己不慈悲,馬上對葫蘆娃說對不起!這時葫蘆娃兒即刻隱身而去。我一邊流淚一邊開始用筆在葫蘆上打稿,這時妻子過來說,可以把葫蘆的皺褶處順勢刻成山和梅的枝幹,我立刻悟到是師父在點悟自己,很快就在葫蘆上勾畫出山和梅花的枝幹。另一面寫上九字真言。        

第二天下午5點開始燙刻,一直到凌晨兩點刻畫完成打上油,一看效果挺好,原來皺褶的地方與葫蘆上的畫整體恰到好處融合在一起。我略微躺了一會兒,就起身開始煉功,當煉第二套兩側抱輪時,只見刻好的兩個葫蘆在我手上以相當大的力量,開始旋轉,正轉,反轉……直到抱輪結束後離去。        

此事讓我明白了,作為修煉者,要善待萬事萬物,尤其是救度眾生更是等不的!修煉者的善是廣義的,這件事對我觸動很大,葫蘆的元神和人的元神有什麼兩樣呢,當然救人是第一位的,我們要善待自己身邊的一切事物與人。

2.黃鼠的故事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有幸修煉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見證了修大法的許多神奇、神跡。今天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超常、神聖。希望看到的同修能更加精進,如果迷中的世人看到明白真相併得救。

記得那是2008年,我和表哥合租了三百多畝地種葵花,地的西北是幾千畝的草原,地的西側有一田埂大約有1公裡多,這田埂有一米多高,寬5米多,上面都是黃鼠洞,那真是洞連洞,洞套洞,洞洞相連啊!黃鼠成群結隊,成千上萬,黃鼠每天中午在洞外曬太陽,穿來穿去。我們當時包地沒注意到這個情況,春播過後,表哥一看情況嚴重,就用撒藥灌水的方法想驅趕滅掉黃鼠以保秋後收成。苗剛張上一寸高的時候,靠田埂一側的苗一個晚上就被黃鼠吃掉十幾畝。我和表哥沒辦法,就分頭在地裡來回看護苗。

表哥發現一個在地裡安家的黃鼠洞。於是他提了一桶水,拎了一瓶柴油,用水把黃鼠灌出來,壓住黃鼠澆上柴油就點燃了,他把怒氣都撒在那隻大黃鼠身上,然後把其屍體都餵了狗。當我知道時這事他已經做完了,我心裡很難過!這時我便在黃鼠洞前雙盤打坐,心中默默的對燒死的黃鼠說:大黃鼠啊,我表哥用火燒死你是不應該的,我也有一半責任,對不起!我是大法弟子,今天我告訴你,神造你們的時候是吃草的而不是讓你們禍害莊稼的,你們也有錯!你就做這裡的鼠王吧,你把這裡的黃鼠帶到地的北面大草原去吃草,哪裡什麼美味的草都有。如果我將來修煉圓滿了,大法師父會給你安排一個很好的去處的,你們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說完我就起來回到宿舍了。

第二天,我一早起來去田埂看看,發現一隻黃鼠都沒了,到北面草地一看都在那裡,嬉戲玩耍。就這樣一直到我們把葵花都收完,沒有一隻黃鼠越界來盜吃葵花。

現在想來動物都是有靈性的,能聽懂大法弟子講的真相。而那些追隨紅魔邪黨迫害大法及大法徒的人至今還不醒悟,還不如那些鼠輩!可憐的世人啊!大法徒二十多年的血淚難道還不能把你們澆醒嗎?特別是中國人,希望你們能平靜下來靜心看看大法徒給你講的真相,趕緊醒悟吧!早早退出中共這個邪惡至極,惡貫滿盈的組織,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