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吉林大法弟子 緣緣


【正見網2022年01月15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一日得法的,上兒子家去,他三娘也來串門,給我介紹了法輪大法好,人類到了末法時期,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世人。我就開始學煉法輪功了。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

學法不長時間,我做了一個夢,上山撿莊稼,看見地裡有黃豆,別人都去拿。我是大法弟子,我得做個好人,比常人要更好的人,所以我就沒有去拿,在夢裡還能按照大法要求去做。開始學法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帶學不學的。二零一七年我大兒子去世了,我這麼不爭氣的弟子,師父還在管我,不讓我哭,讓我睡覺,是師父在管我。我找同修去學法,因為自己在家學,心靜不下來,一學法就想兒子。因為搬新家,找不到同修,後來A同修幫我找到了學法小組。師父給我們的修煉環境就是集體在一起學法,因我四十多歲眼睛就花了,看書得戴老花鏡。這次在學法小組不長時間,看書就不用戴老花鏡了。大法真是神奇。

有一次上瀋陽,我想自己去,讓孫子查一線路,家人都不讓,我說沒事,到瀋陽就有人領著。到瀋陽一看地址在四馬路,有個姐妹說跟我走吧,我姑娘家在四馬路。這不就是有人領了嗎?這是師父在幫我呀!

我家有個東西放在別人家了,我就去取,可是家裡沒有人,就知道她去姐姐家了,這怎麼辦?沒有她的電話,我知道她在實驗高中有個親戚,姓啥也不知道,我就在心裡求師父。見到學校的門衛,說了情況,門衛說:你都不知道人家姓啥,怎麼找?這時候從遠處過來三個女的,我就說:你們中有沒有和某某某有親屬關係的?其中有個女的說我就是呀。真是太神奇了,就這樣五分鐘不到就聯繫上了。還有一次,上同修家,那天停電,門鈴不響,我很著急,就在心裡求師父,我拿出我的鑰匙一開,門就自己開了。真是太感謝師父了!

外甥女來我家說她舅媽的事,因為這些事我都知道,也就跟著說,不修口,常人一樣的說三道四的。外甥女走的時候我去送她,在變壓器底下走的時候,頭一下子撞到變壓器的三角上了,知道我這是遭報了,摸哪也沒壞,也不疼,也沒有包。這下可得記住了,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得按照師父大法做呀!最後,我們一起學一下師父的《洪吟二》,讓我們共同精進,嚴格用師父的法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師徒恩

    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