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22年01月26日】

我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由一個為私為我的常人,通過修心性、做好人,用「真、善、忍」同化自己、要求自己,現在變為無私無我的大法修煉人。隨著心性的提高,功力的增長,層次的突破,功能在加強,正念足時,就能改變一些事情。現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這二三事例。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變質的盒裝牛奶變好

2019年6月中旬,我在商場一樓買了兩箱「完達山」牌純牛奶,商家搞活動「買一送一」。我看是4月18日生產的,保質期:常溫6個月。買回後,發現打開兩盒都是壞的,準備澆花用。由於外出辦事,8月底才回來,又打開一盒,發現水奶分離,再打開兩盒,還是這樣,就決定不喝了,澆花用。過了一個月,還有一箱半沒打開,覺得這批奶壞了太可惜了,我就動了一念,讓這批奶變好。我打開了一盒,發現真的正常了,後來又連續打了兩盒,都能正常喝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和「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 (《轉法輪》)。謝謝師父給弟子的能力。

不運行的印表機開始運行

同修那裡有一台使用多年的愛普生L310彩色印表機,由於用的年限較長,滿足不了列印的要求,就更新了印表機。同修把這台送給我使用,時常的出現不能正常的開機,我就與印表機對話:「你是生長在證實法時期的生命,已經為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出過力,是有功之臣,你要再接再勵,發揮超常的作用,繼續為我們出力,印出合格的印刷品。」這台機子很聽話,多數時間能正常的出產品——真相資料及週刊。

有時我心態不穩,腦子裡會出現機子不能正常開機的想法,這時機子就不聽指揮了,按開關各種按鍵姿勢都不能啟動,越是這樣,我就愛生氣,埋怨機子不聽使喚,當正念強時,心態穩定時,機子就運轉正常。

前些日子我出門兩個月時間,機子沒有運行,回來後印了兩期《明慧週刊》、《正見週刊》,都是沒有藍色,彩圖顯粉紅色,9月19日我印《正見週刊》時,印表機怎麼按也是開不了機,我的魔性大發,用手拍打機子,與機子對話也不好使,說了一些胡話:「你再不好使,我就淘汰你,換新的。」妻子在旁邊說:「好好的與它對一下話,別魔性那麼大。」我看再按開關也不好使,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我開始向內找,我修煉這麼長時間了,咋魔性還這麼大,我不能修到魔道上去呀?我雙手合十就向師父說:「師父,我只修到佛道那裡去,不去魔道。」後來我仔細的又一想,上次我加墨水時,加完黃色,沒有用水沖洗注射管,就加了紅色墨水,前兩次《週刊》印出來的顏色是粉紅的,估計是沒有沖洗管的緣故。以後一定要按規定動作辦。說著我就自然地走到了印表機旁,用手一按開關,印表機就開機了,在列印《正見週刊》時,一看彩圖顏色也恢復了正常顏色。我對妻子說:「看來我向內找,找對了。你看我也沒有修理任何部位,也沒有加墨水。一切都正常了。」我真正的又體驗了一次大法的超常。「向內找」真的是法寶。

不運行的電梯好了

我住在某小區,高層樓房,每個單元有兩部電梯在運行。2012年7月6日,我從單位下班回家,在乘電梯時,其中有一部電梯停在13層,有一部在一樓,門敞開著。我發現同樓層對門住的一位30多歲的女士,領著一個小男孩站在電梯旁不上電梯,我上去後,請他們一起上樓,男孩嚇得不敢上。我說:「咋了,為啥不上?」小男孩說:「這個電梯壞了,到樓層不開門。」我說:「沒事的,與我一塊乘,一定會開的。」小男孩還是不敢上,我就獨自一人上去了,按了一下關門的按鈕,電梯門就自動地關上了,到我所住的樓層,門自動的就打開了。我回家後與我夫人說起了此事,她說:「這個電梯有毛病,把對門的孩子關進去過,嚇的孩子直哭。」

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又下班回家,這次正好趕上我與兒子一起到住所單元一樓,真趕巧又遇到了上次的母子倆在等電梯,這部電梯仍然是電梯門開著,不能自動關上,我看我兒子也不敢上這部電梯,我說:「還沒修好呀。」兒子說:「是的,還沒修好,我以前也被關裡過。」我因修煉法輪功,出過很多奇蹟,我為了證實法與他們講過,有的不信、有的信。我說:「這次你趕上了(指電梯又壞了),你上吧,到咱家的樓層,肯定能開。」我們上去後,兒子就開始說反話:「老爸,你別吹,我就不信你,你一定會尷尬的。」我不受他的干擾,做到了「聽而不聞 難亂其心(《洪吟》)」。結果到了我所在的樓層,門就自動的開了。我說:「這回你該相信大法的神奇了吧。」兒子不吱聲了。

弟子真正的體會到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 《精進要旨二》)的法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