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大的乳腺結節不見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07日】

去年五月底,我發現乳腺有刺痛感,摸了一下,有指甲蓋大,當時想怎麼會這樣呢?我想肯定沒有好好學法、煉功、發正念的原因掉下來了。因為十幾年來我一直在外面做小生意,幾乎沒有煉功學法,就每天晚上聽師父講法。從2000年不出去做生意了,還沒有認真學法煉功,而且煉動功也不聽音樂,偷懶。

到去年八月底,腫塊有點長大了,我心裡有點不穩了,想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心裡想著不會有事的,想聽醫生說一聲沒事回去吧。去做彩超檢查,醫生說是乳腺結節多少厘米,醫生說馬上需要做手術把住院單開好了,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就說回去跟家裡人說一下。一出醫院把我嚇哭了。 回家後丈夫問我醫生咋說的,我說要做手術馬上住院,他說咱們不做。

他這一句話把我給點醒了,我想一切都交給師父吧!(因為當時我丈夫也有風濕病,他根本就動不了,我要有什麼事他連飯都吃不上,下次寫在我丈夫身上發生的變化)後來想,只有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從現在開始要認真學法、煉功、發正念,我每天就這樣煉功學法、發正念,我什麼都不想,乳腺不怎麼痛了,到了二月十一晚上又開始痛了,連著痛了兩個晚上,突然手抬起來也有痛感,走路也痛,但是煉功不痛,我一摸腫塊跟雞蛋一樣大。但是我一點不害怕。我給丈夫說了一下,他說那咋辦,我說沒事的,物極必反。我嘴上說沒事吧,心裡還是不穩啊,我想求師父吧。只有師父能救我,我就跪到師父法像前求師父救我,懺悔以前修得不好,做了大法弟子不該做的事,完全混同於常人,有時候還不如常人。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嚎嚎大哭啊!就這樣一哭,一整天心裡特別輕鬆舒服。

我每天發正念跟腫塊交流,我說不管你是以什麼目的來的,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個善良的生命,等我修煉圓滿後可以到我的世界裡去當眾生,大法無所不能,我師父無所不能!腫塊處一天比一天輕鬆舒服,也一天比一天小。到今天我寫文章的時候基本摸不著了。大法太神奇了,真的妙不可言。

我每天走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不停的念,有一天早晨煉完功躺在床上,耳朵邊有聲音問我:你靠什麼穩定的走過來的。我馬上說:法輪功,我師父。還有一天念著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睡著了,耳朵邊有聲音說:你咋不念了,我說:馬上念。我又開始念,真的是每個生命都在等待我們去救度啊!一定要修好自己一點都不能馬虎。我今年六十歲,說起來修了二十幾年了,真慚愧沒有修好。

水平有限,第一次寫文章,就是想把最近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寫出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心中的感激千語萬言說不盡!我只有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 真的要感謝同修們的文章,在文章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差距,讓我們共同提高,共同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