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四)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慶賀師父傳法三十周年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臺招遠一個體老闆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家有個痴呆的老母親,兄弟姐妹都不贍養,只有我一人贍養。開始我心裡也不平衡,要去法院告他們。可是看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後,我不生氣了,我知道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誰行了誰得,不失不得,孝敬老人是傳統美德。確實如此,幾年來,我雖然伺候老人,老人很聽話,什麼禍也不闖,我家買賣紅火,錢沒有少掙,知道的人都誇我們好人有好報。我謝謝李大師的教誨,我們也都做了三退,感謝李大師給我們的福報,祝福李大師傳法成功!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暨師尊華誕!
 世間亂象叢生,彰顯了救人急。沐浴在大法浩蕩佛恩中的芸芸眾生無不感到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弟子更覺的得到大法的幸運與榮耀。時間緊,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招遠鄉村一家族中四位弟子及家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慶祝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深深知道師尊時刻都在身邊,弟子所走的每一步,每一點的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呵護。叩謝在重大車禍中師尊的救命之恩!弟子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不修煉的丈夫聽了同修在監獄被迫害的真相氣憤的說:它們簡直不是人,是魔鬼!共產黨真的完了,老天快點滅它吧!
   丈夫的朋友聽了車禍中弟子為他人著想的表現,感慨的說:如果人人都學法輪功,真的都不用警察了,那社會該有多好啊!
 弟子與全家都沐浴在浩蕩佛恩中,全家和明真相的眾生無不感到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弟子們更覺的得到大法的幸運與榮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想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一退休教師弟子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師尊華誕!

懷著無比敬仰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師尊是您洪傳大法,使我看到了世間的唯一希望。使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法輪大法的路上。是您的慈悲救度,使我有幸脫離了苦海,是您牽著我的手,讓我走在神的路上,對您感恩無以言表,唯有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恭祝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共同祝福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為眾生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弟子是無法想像到的,弟子用什麼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在心裡深深的記住師父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真心感恩師父。弟子只有萬分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珍貴時間與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期望,不辜負眾生所盼,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謝謝偉大的師父!盼師父早日回國。

山東招遠玲瓏鄉村一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宇宙更新、天體再造的偉大歷史時刻,是慈悲的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又給了弟子偉大的榮耀。弟子無以回報,唯有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點操勞。謝謝師父!

 山東招遠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敬賀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和老伴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快八十歲了,什麼活都能幹,孩子們也都從我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們修煉大法。在世間亂象中我們不迷惑、不動搖。就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完成救度眾生的來世使命。不管社會怎麼動盪,都干擾不了我們修煉的步伐,請師尊放心。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鄉村二十多位弟子及受益鄉鄰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恭祝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華誕,倍念師尊,師恩浩蕩,眾生感恩!

宇宙更新,偉大的恩師在洪宇更新的歲月裡,歷盡千辛萬苦,帶領眾弟子以其洪大的佛恩,救度著無量眾生。得救的世人用盡世間的語言難表師尊救度之恩。大法弟子唯有用修煉如初的精進之心,報答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這個神聖的日子裡。全家八人和周邊二十幾位同修及在大法中受益的鄉鄰世人,拜祝師尊生日快樂!正法如意。請師父加持弟子與得救的世人正念正行,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人生之路,兌現誓約,隨師回到真正的家園。

山東招遠新學員與全家人及明真相親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好:
新學員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祝師父萬事如願!
 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師父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

我受邪黨宣傳曾是一個牴觸法輪功的人,而且說過一些非常不好的話。就在我突然重病,醫院結論手術也不一定成功的情況下。慈悲的師父不嫌棄我,師父救了我!大法不但淨化了我的身體,還淨化了我的心靈。從一個自私自利、玩世不恭變成了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現在我又是個充滿青春氣息、豁達健康的小伙子了,又開始上班工作了。修煉中出現了許多奇蹟,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師恩浩蕩,全家人以及親戚朋友看到我的身心變化,都認清了邪黨的宣傳欺騙,無不感激師父的偉大慈悲。

 我們全家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暨師尊華誕的神聖、壯麗、美好的偉大節日裡。我們真誠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被師尊選中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幸運。二十多年來,磕磕絆絆走到今天,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為調整、錘鍊、成就我們所承受和付出的一切。師尊您辛苦了!現今瘟疫在淘汰人,法輪大法在救度人。大法真相是救眾生的法寶,九字真言是靈丹妙藥。我們深知大法弟子責任重大。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要放下自我、圓容整體,精進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心!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人間雖小不簡單
眾神來此結法緣
法徒有幸被師選
助師救人重擔肩

漫天神佛看人間
聚焦法徒行與言
修煉成否很關鍵
天體眾生命相連

師傳大法三十年
各種干擾從未斷
舊勢幫忙在添亂
弟子業大人心攔

大法慈悲又威嚴
考驗面前個人選
好的留下壞的完
切莫錯過萬古緣

山東煙臺招遠一高中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企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我家三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父不嫌棄我這個沒有文化、修煉不精進的弟子,保護著我一直走到了今天。師父還保護著我的家人。舉個例子,今年瘟疫期間,我的女兒是醫生,給人做核酸。在外邊住了五天,天氣降溫,走時沒有帶衣服,很冷。她在心裡想:能有件保暖衣多好。時間不長,就有位好心的大姐對她說:天這麼冷,你穿的衣服太少。我回家拿件棉衣給你,女兒說不用,別把衣服弄髒。大姐一會兒就拿來了一件棉衣。女兒感動的連聲說謝謝。

五天後回到醫院,領導又安排她去機廠做核酸,需要去一個月。結果去了後,叫她給植物做,不給人做,上午工作,下午休息,住處也舒服寬敞,給人做的需要三班倒,比較忙。女兒回家後變得白胖。 

師父的恩德弟子無法表達,只能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聖日五一三
大法世間傳
洪揚真善忍
普天皆頌讚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周年!

山東省東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周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聖日裡,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讓我們成為大法弟子,這是生命至高無上的榮耀!歷經二十二年的風風雨雨,弟子被錘鍊的更加成熟,更加的堅不可摧。在師尊的呵護中,在大法的恩澤與保護下,弟子們信師信法,堅守著真、善、忍這普世的價值,救度著眾生。
師父啊,謝謝您!

山東省東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周年!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梁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梁山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梁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被山東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山東省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鎮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敬賀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七師(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在山東省青島開發區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在山東省青島開發區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十三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佛光普照層層寰宇
法理穿透重重乾坤
佛主救度迭迭萬物
師尊斬盡噩噩妖魔
創世主度芸芸眾生
從開天體新新宙宇
慈悲救度生生難忘
兌現誓約時時謹記
不負師尊殷殷教悔
浪跡人世天天救人
普天同祝同慶同賀
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71華誕
生日快樂綿綿無疆
盼師徒早團團歡聚
塑金體隨師上穹蒼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感恩師尊洪傳大法
感恩師尊救度蒼生
弟子銘記師尊教誨
法徒在世只為救人
不忘初心隨師回家

青島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暨師尊七十一華誕,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遙祝大洋彼岸的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師尊您在茫茫人海中,選擇了我做您的弟子,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給我洗淨。讓我知道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修煉過程中,每時每刻都在您的呵護,加持,點化中。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學法,背法,同化法,向內找,多救人,圓融師尊所要,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讓我們共勉師尊《洪吟六》(度人度己難)

度人度己難

大法徒修不難
重重凡心處處攔
上士聞難一笑解
中士遇關不坦然
下士人心去不完
大法傳世不非凡
度人度己圓滿還
幾人能行幾人空談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安慶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義馬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韶關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韶關一學法小組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友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感恩不盡師恩浩蕩福澤蒼生

哈爾濱大法弟子謝師恩叩拜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聖日頌恩

五月十三壬寅年
祥瑞妙曼法輪旋
仙音悅耳飛天舞
五彩繽紛百花鮮
四海謳歌大法好
普天同慶師華誕
法徒謝恩共祝願
聖壽無疆展慈顏

淨蓮、湘蓮及陸麗母女合十叩拜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三人學法小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在這天上人間同慶同祝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知道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救度眾生的機緣。看世間亂象叢生,解體邪黨的喪鐘不斷的敲響。我們不能眼看著眾生與邪黨一起遭殃,救度眾生更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當務之急。聽師父的話,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是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的心願。

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三人學法小組敬拜恩師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母女倆位大法弟子 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選擇了我們,在久遠年代定下的大法徒,並賜予我們無上的榮耀,給了我們錘鍊威德的機會。

為了配得上大法徒的名號,我們走過了山山水水,我們踏過了溝溝坎坎,秦嶺、巴山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轉世中,為了那久遠的期盼,讓家鄉的親人聽到真、善、忍的呼喚,我們將「法輪大法好」的真言播種在漢江兩岸,我們幸福的和師父同在,在這場正邪大戰中,見證了邪惡與良善。

謝謝師父給眾生開啟新的紀元。

唐山古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         ******         ******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513   恭祝師尊生日好!生日快樂!

偉大聖日五一三
永恆銘刻蒼宇間
大法洪傳三十年
洪恩浩蕩光明現

無量慈悲救蒼生
新宇美好處處顯
眾生感恩創世主
叩拜師尊壽無疆

長春四人學法組

大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憑著對法的堅信,走過了風風雨雨,魔魔難難,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深感恩師的洪大慈悲與苦度,把宇宙真、善、忍大法傳度於我們,使我們返本歸真,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深感幸運、珍貴與幸福,弟子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師尊要求做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心不動,不負使命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再次恭祝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謝師恩!

大陸大連大法弟子

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恩厚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明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即將來臨之時,在自己居住的小區的樹上發現了好多優曇婆羅花,聖潔美麗。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謝謝師父的慈悲點悟。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偉大師父七十一華誕
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好,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重慶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走正走好
所剩修煉之路,精進實修,完成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與眾生的神聖使命!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重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師恩頌》

天地同慶師華誕
主佛開壇大法傳
穹宇得救慈悲洪
佛恩浩蕩天宇間
法理指引修煉路
助師正法無阻攔
修好自己多救人
滿載眾生隨師還

大法弟子,雙粒子敬上
2022年4月30日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得法修煉登歸程
魔難干擾從未停
感恩師尊慈悲護
明悟法理大道行
抓緊救人講真相
眾生別被謊言蒙
真善忍好大法好
師尊華誕天地慶

大法弟子,學子敬上
2022年4月30日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生活在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敬師尊您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 是您在這末後的亂世,洪傳宇宙大法,降灑甘霖,恩賜十方,無量眾生都福澤於您的恩慧!
我們幸運的修煉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師父啊!是您給了我們救人的智慧; 給了我們精進的源泉; 給了我們向內找修好自己的法寶; 又引領著我們回歸無限美好的天國世界!
弟子們對您的感恩,用小興安嶺的紅松作筆,滔滔的松花江水作墨,也書寫不盡!弟子們發自肺腑說: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弟子們盼望著您早日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感恩師尊

紅塵苦海千百秋
輪迴輾轉迷中求
來世洪願記不起
爭爭鬥鬥永無休
師恩浩瀚傳大法
真修實修路通天
兌現誓約迷中醒
返本歸真上法船
慈父恩師再等待
歸心似箭返家園
感恩救度出苦海
重塑金身隨師還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

大法洪傳
福澤十萬
佛光普照
降灑甘霖
宇宙更新
乾坤再造
福滿人間
普天同慶
眾生高歌
師恩浩瀚
蒼海作墨
書寫不盡
救度之恩
無以言表
千言萬語
拜謝師尊
祝福恩師
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現已三週歲了,在您的佛光普照慈悲呵護下,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師恩浩瀚

師恩浩瀚貫蒼宇
海水作墨道不盡
為救蒼生傳大法
佛光普照眾生笑
手捧寶書涌金篇
九字真言法無邊
層層環宇層層天
乘坐法船隨師還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回快樂!

弟子清蓮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大法,是大法給了我新生,感恩師尊安排我修煉的機緣,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弟子發自肺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在九八年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在師尊的呵護下,一路引領著我走到了今天,弟子大海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我要在今後的實修中,要越來越精進,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在我兩次遇到生命危險時,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化解魔難化險為夷,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仕順懷著無比感恩之心說一聲: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只有勇猛精進,多學法背法,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以報師恩!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圓圓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師父啊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多學法,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真懷著一顆無比感恩之心說一聲: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要多學法多背法,按真善忍的標準實修自己,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圓滿跟師父回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在一九九九年修煉了法輪大法,成為了師父的弟子,感到非常幸福和榮耀,是師父慈悲保護才使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隨緣,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今後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滿載著自己世界裡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法緣今年七十八歲了,走進大法修煉十七年了,是您保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師父啊,我能成為您的弟子我太幸運了,是您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現在我臉色紅潤,無病一身輕。我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以報師恩!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人,使有緣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弟子祝師尊永遠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大法弟子、退休老教師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大法,展現了師尊的無量智慧!弟子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這是萬古的機緣,蘊蓄著師尊的浩瀚佛恩,弟子感受到了師尊的慈悲和偉大,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
弟子沒見過師尊,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只有遠隔重洋,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二歲華誕!祝福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八十五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沒修煉大法前我身患多種疾病,最嚴重的是肺氣腫病,使我呼吸困難。修煉後,是您給我淨化了身體,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弟子發自心靈說:感謝師父!是師父您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大法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  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謝師尊把我們引領上一條返本歸真的修煉道路,弟子們發自肺腑說: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洪恩!
我們小組的同修一定要珍惜這宇宙大法洪傳的萬古機緣,在今後的修煉中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多救人,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要共同精進,共同提高,手牽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全家五位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您的無量慈悲呵護中,使弟子隨您走到了今天! 是師尊您,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這些弟子們,走過了一難又一難,您為弟子和眾生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難,弟子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不忘師尊的教誨,不被人世間的一切亂象所動,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修去一切執著的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圓滿隨師回家!
全家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夫妻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夫妻懷著無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是您沒有放棄我們這不爭氣的弟子,在我們迷失的時候,是您喚醒了我,使弟子們又走回了大法修煉。師父啊,您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了,弟子發自肺腑說: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今後弟子們會好好修煉的,去掉常人心,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圓滿跟師尊回家!
弟子祝願師尊永遠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淨蓮發自肺腑說: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慈悲偉大的師尊啊:弟子能生在大法洪傳之時,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能得到師尊您的親臨慈悲救度,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啊!弟子感恩!再感恩!!弟子要在師父延續來所剩不多的時間裡,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第二十三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

長春市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感恩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十三日

山東招遠面對面講真相的五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師父您好!

山東青島平度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我們跟隨您正法已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我們在苦難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懷不懈的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喚人間的正義,我們就像一股濁世的清流,潤物細無聲的善化著周圍的環境,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師尊: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在大疫面前,我們會堅持踐行誓約,證實大法的美好,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搶時間救人!
師尊:弟子們用真誠的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二十多年了,弟子們想念師尊啊!是師尊給予了弟子們一個嶄新的生命!弟子們會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圓容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尊放心!

叩拜師尊!合十!
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2日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賀、同頌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三十周年!
志願
學大法是我久遠的志願
這志願在心田銘刻無撼
今朝得大法志願終實現
精進永不止圓滿隨師還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會在寶貴的時間裡,一定做好三件事,堅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內找,多救人,提高心性,修好自己。
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2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教育界所有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

青島大法弟子全家祝師尊71歲華誕
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在師尊的洪大的佛恩下成熟,更加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兌現下世前的誓約,隨師回家!

河南三門峽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一口人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聖日!

武漢市洪山區一高校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飛機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5月2日

 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即將走入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
尊的慈悲救度。

新疆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尊。
2022年5月4日

大陸大法弟子云霞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謝洪恩

千載輪迴盼師來,
今生萬幸坐蓮台。
恩師苦度賜洪福,
大法救眾掃陰霾。
蒼宇更新法光照,
眾生得度淨蓮開。
佛恩浩蕩人神頌,
供果上香誠叩拜。

大陸大法弟子:雲霞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滿庭芳.賀師尊華誕

大陸大法弟子

柳綠花紅,
風清日麗,
鶯歌燕舞松鳴。
水清山秀,
萬象競嶸崢。
瑞靄輕拍高樹,
晴空遠、靜海波平。
任魚躍,
珠光亂滾,
聖樂漫穹城。

仙娥飛九宇,
異花輕灑,
笑朗香盈。
眾神來,
敬呈瑋寶奇英。
恭叩師尊華誕,
齊聲頌、佛主恩縈
抒真願,
堅修大法,
圓滿返天京。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5•13法輪大法日!

大穹在重組,宇宙在更新。師父大慈悲,包容滿乾坤。風雨中我們歷經了各種磨難,都是師尊的慈悲與佑護才走到了今天。佛法無邊,師恩浩蕩;救度之恩,永世不忘。今天我們又迎來了師尊的聖日,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裡,修明攜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道一聲: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謝師尊

法修我心,
功煉我身。
真善忍好,
感謝師尊。

沐浴

師言如春風,
沐浴我心中。
句句是真理,
事事行得通。

唯真

師父教我真,
修口又修心。
事事法對照,
做個真好人。
處處為人想,
永葆先天純。
對法要堅信,
踐約心中存。

秉善

師父教我善,
壞事永不干。
心懷大慈悲,
得失不抱怨。
萬事法衡量,
心性法檢驗。
口中無惡言,
信師心不變。

持忍

老師教我忍,
真善心中存。
打我不還手,
罵我不動心。
業力忍中消,
矛盾找個人。
心懷慈悲意,
包容滿乾坤。
 

善待大法有未來

新冠病毒真是怪,
毒株變異實在快。
奧密克戎德爾塔,
世界各國都無奈。
育苗一針又一針,
病毒依然戰不敗。
多少世人被感染,
多少人命被它害。
災難為何這麼大,
都是邪黨做的怪。
隱瞞疫情任擴散,
真相一直在掩蓋。
天安門前造「偽火」,
多少人把良心賣。
世風日下人不古,
隨波逐流跟著壞。
從此好人受迫害,
大法沉冤遭不白。
傷天害理啥都干,
滿臉流氓耍無賴。
活摘器官天不容,
人類面臨大淘汰。
網開一面找真相,
快退惡黨莫徘徊。
期盼眾生快快醒,
善待大法有未來!

靜修

朝讀《轉法輪》,
晚看《新經文》。
半夜仙樂響,
煉功獨一人。
按時發正念,
抽空背洪吟。
師囑三件事,
時刻放在心。
助師踐誓約,
救度有緣人。

2022.5.3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
大陸武漢大法弟子吉吉,小弟子同同
2022.5.11

中國大陸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滾滾紅塵中是您將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是您的精心安排讓我出生在大法弟子家庭裡,從此我有了得法的機緣;雖然我在常人中跌跌撞撞差點失去生命迷失了自己,是您指引我走回來,我做的不好總讓您操心,可是您不曾放棄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緣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全家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會好好學法,跟師尊回家!!!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與偉大的師尊華誕!

在這個特殊的季節,迎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與偉大的師尊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也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浦東一獨修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