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魔難 走向輝煌

-- 祝賀第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父傳法十一週年紀念日


【正見網2003年05月13日】

2003年5月13日,是第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父傳法十一週年紀念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各種活動慶祝活動已自五月第一個周末拉開序幕,並將在隨後兩週達到高潮。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5月12日報導,四年前(2000年)的5月13日,為紀念李洪志師父首次將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的偉大日子,為讓人們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為呼籲儘快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世界各地學員的倡議下,經美國紐約、華盛頓、美西、美中、波士頓、休斯頓、美東南法輪佛學會,加拿大法輪佛學會、歐洲的德國、法國、瑞士、瑞典、英國法輪佛學會,以及台灣、澳大利亞、香港、新加坡等地法輪佛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每年的五月十三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

1992年5月13日,在全中國的氣功高潮中,李洪志先生於長春開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正式傳出一套動作優美舒緩、能把人帶到「高層次」的好功法――法輪功,並在講法中首次明確指出:要想長功就必須按照「真善忍」的原理去修心重德。

法輪功因其修煉原理明確,簡單易學、老少皆宜的特點,很快得到追求氣功真諦的廣大氣功愛好者喜愛。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當時的領導在認真考察的基礎上充分很快肯定了法輪功的功理功法和功效,將其接納為直屬功派,並為其普及傳授給予了很多具體的支持和幫助。

1992年5月到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先後由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舉辦54個講法面授班,學員幾十萬人。

1995年1月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由官方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同年1月4日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了《轉法輪》首發式,李洪志先生在此會上宣布法輪功在國內傳法辦班全部結束。《轉法輪》自出版後一直供不應求,1996年度被《北京青年報》列入北京市十大暢銷書。

1995年3月和5月,李洪志先生又分別應邀到法國和瑞典傳功講法,拉開了法輪大法在海外洪傳的序幕,也使各國人民對中國的燦爛智慧和文明更加嚮往,給中國贏得巨大的國際聲譽。

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間,法輪功靠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中國大江南北,傳至海外近30個國家,學煉者多達1億之眾。法輪功在世界範圍廣泛弘揚。

靠謊言支撐的鎮壓運動

出於極端的妒忌和權力偏執,江XX發起了一場聲勢大作的鎮壓法輪功的運動。這是一場靠謊言支撐的運動。

1998年月21日公安部一局發出了違反國家法律規定,「先定罪、後調查」的公政[1998]第555號《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

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專職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全國統一行動的大規模抓捕行動;

1999年7月22日,中央電視台播出了民政部「關於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決定」、公安部「六禁止」的通告、「中共中央關於共產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大法」的通知。隨後,在全中國各地開始了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為政策的殘酷鎮壓。

2001年春節,「在地方官員不情願、不穩定地執行了18個月的反法輪功運動卻收效甚微之後,中共中央在今年二月份策劃了一個旨在根除該團體的新措施。」江氏集團炮製了的天安門自焚疑案,「事件發生後國家媒體反覆地播放駭人的圖像--該女孩燃燒的軀體,報導詆毀法輪功的材料,以轉變公眾對法輪功的看法。」(國際著名人權組織大赦國際在2001年8月的簡報)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將近四年中,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通過民間途徑能夠核實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已有690人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則高達1600人。另外,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大劑量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在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的同時,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牽連和洗腦。

一位瑞士議員,面對不公正的鎮壓曾這樣問道:「為什麼中國就不要這些對全人類都至關重要的古老的真、善、忍原則呢?這種形式的氣功修煉能使修煉者身心健康,同時又展現出對一個人最全面的尊重,這也會使得中國當局恐懼嗎?」

法輪功和平申訴從未停止

江XX自認為三個月就能「消滅」法輪功,然而經歷四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巍然屹立,不但沒有被壓倒和消滅,反而以始終不渝的和平與理性在全球得到了更加迅猛的洪傳與支持。「真善忍」真理歷經魔難,愈加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法輪功洪傳十一年,上億名遍布全世界的學員,遵循著真善忍的原則,向世人見證著法輪功和平的真實面貌。

1999年7.20之後,大陸法輪功學員為了澄清被中共官方媒體歪曲的事實,四年如一日,冒著生命危險,通過各種上訪、到天安門抗議、散發傳單、傳遞真相文章、光碟、面對面講真相等各種方式向廣大人民講清真相,通過各種可能渠道為法輪功正名;

海外學員走遍世界七大洲,揭露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呼籲世人關注並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非人道迫害,想方設法創造條件聲援大陸法輪功學員。海外學員的努力正贏得越來越多世界各國議會、議員、世界人權組織、民間組織與民眾的同情與支持。法輪功和平請願的身影在聯合國、在大使館、在大街、在小巷,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出現。

法輪功將江XX告上美國法庭

江氏集團在鎮壓法輪功中對人權的違犯走的太遠,應該受到審判並依照法律程序給予處罰。目前在全世界七個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瑞士,香港,印度尼西亞,都有多個起訴江及其610組織的案件在進行。

2002年10月18日,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東區伊利諾州北部地區的美國地區法院以群體滅絕罪、酷刑和剝奪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訴江XX,指控其對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負有直接不可推卸的責任。

去年12月份,人權律師威廉-布爾東和喬治-亨利-波迪爾在法國上交了起訴610組織頭目李嵐清的案卷,指控其對法輪功學員施行酷刑及其它的犯罪。

今年3月18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瑞士律師菲力普-格蘭特倡議全球共同努力,在瑞士和其他59個國家公開審判江及610組織犯下的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

另有8名迫害法輪功的兇手(中國政府官員)已經先後被送上海外法庭。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天,法輪功不但仍在中國頑強生存,而且已經流傳到近60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僅台灣一地就有近四十萬人修煉,真正的學煉者無不讚嘆法輪功對身體健康和道德回升方面的巨大益處,以及法輪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

今天,法輪功不但沒有銷聲匿跡,反而走向了世界主流媒體,為全世界人民日漸熟悉。去年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六個城市同時宣布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市長們讚揚法輪功的古老修煉方法給全世界人民帶來身心健康,推崇法輪功對促進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也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最嚴峻環境下所表現的大善大忍表示欽佩...

今天,法輪功已在海外獲得了近800項以褒獎函與支持議案。美國紐約市議會2002年值法輪大法洪傳十周年之際再次褒獎李洪志先生,宣布李洪志先生是一位傑出的公民,並表彰李大師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美國國會2002年7月24日以420票贊成0票反對一致通過第188號決議案,敦促江澤民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

今天,全世界將共慶第四次「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一份頌詠大法節的短文中寫道:「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四海同心,都以自己的方式慶祝這一神聖的節日;中國大陸以外的法輪功弟子更是載歌載舞,喜氣洋洋。或問: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殘暴的迫害,何喜可慶,載歌載舞?非也!大法洪傳,我們為天地蒼生而慶。蔑視邪惡,我們就是要載歌載舞!」

結束語

這場邪惡致極的迫害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它失敗的下場。以「真善忍」為根本的法輪功會繼續為人類帶來巨大的身心健康,江XX及其隨從者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大白天下,將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1992-2003,法輪大法在世間走過魔難,走向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