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中倖存的房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08日】

火海中倖存的房子

2004年5月18日,在黑龍江省綏化市永安鎮廂黃三村,一場近年少有的大火將這裡燒成火海,十多間房子被燒。一個老大娘看著自己家的房子在火海裡,欲哭無淚,急得團團轉。這時她突然想起一個有一天在自家的門前貼了一張法輪功真象宣傳單,上面寫著一個故事:

在海裡行駛的一條船忽然遇到十二級颱風,全船人危在旦夕,災難隨時會發生,恐怖籠罩著每一個人。船長讓大家做好隨時棄船的準備。有一位船員在這時虔誠的喊:「法輪大法好!」說來神奇,風漸漸的停了。

老太太想到這,自己跪在地上也高喊:「法輪大法好!」後來全家人加入她的行列。等到消防隊把火撲滅,鄰家全燒光了,只有她家僅柴垛和板帳子燒沒了,房子絲毫無損。全村人都說太神奇了,都說法輪大法好!

這是真真切切發生在當地的事件,大法的神奇威力讓全村人稱奇,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默念「大法好」 頑疾立即消

李某某,今年23歲,大學生,家住臨沂市某機關的宿舍。兩年前他得了胃病,胃整天發脹、發撐,不想吃飯,身體一天天虛弱,怕冷,走路少氣無力,氣喘吁吁,吃了不少藥,也不見好。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到了找對像的時候了,身體卻這麼個樣子,父母整天為他發愁。

說來也巧,今年春節期間,朋友串門,有一位朋友是煉法輪功的,這位大法弟向他家講法輪功真象時,女主人提起她孩子身體虛弱有病之事,這位大法弟子告訴他:不用犯愁,你叫他每天早上刷完牙、洗完臉,衣潔整齊,站在那裡,雙手合十,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他們記住了這句話,但並沒有去做。大概是正月初六這一天,她孩子感到胃脹痛得很厲害,好像不撐勁了一樣,媽呀媽呀地喊,大人急在心上,卻束手無策。這時他媽媽忽然想起了那位大法弟子教的那句話,就趕快叫孩子站起來,按照朋友那天教的那句話試一試,母親與孩子站好,雙手合十於胸前,默念「法輪大法好」,反覆念了十幾分鐘。這時她孩子就覺著有一雙大手為他揉肚子一樣,熱乎乎的一陣,肚子立時就像打開一個通氣孔一樣,痛脹一下消失了,他立時感到全身輕鬆舒服,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

從那以後,他想吃東西了,而後飯量大增。他的父母又驚又喜地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這幾年媒體宣傳的全是騙人的鬼話。你看,我們一試就這麼靈。從此這家人煉起了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