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的威力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修煉法輪大法的,至今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我真是身心受益,知道了人活在世間的真正目的和意義。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之心。我這裡僅把在大法修煉中誠心念九字真言發生的神奇事寫出幾則,以證明法輪大法的超常神奇與美好。

熄火的熱水器正常了

我家的熱水器已經買了十年了。

今年一月份時熱水器突然打不著火了,得反覆打火多次才能打著,用著很不方便。由於心態不純淨髮正念也是時好時壞的。於是想還是找售後維修一下吧。就打了售後電話。售後人員詳細詢問了熱水器的情況後就說:我建議你還是別修了,用了這麼多年了,修也得幾百元錢,還是再買個新的吧。我就想:師父講法中說「因為在另外的空間一切都是有生命的」(《轉法輪》)。熱水器也是個生命啊,它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與法有緣的生命,我就跟它好好溝通一下吧!於是我先列印了一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漂亮的真相粘貼,把它貼在熱水器上,並對它說:熱水器啊,在這麼多熱水器中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也一定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我也不想把你換掉,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吧,以後你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的,你快點好起來吧。等了一會兒,我打開熱水器一切正常。我看到這個情景非常欣喜,就對同修說要把這件事寫出來發到網上去,而且文章名字都想好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感覺熱水器又有點不好使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都貼上九字真言的粘貼了,咋又不好了呢?哦,我明白了,原來是由於這幾天事忙,把向它承諾的事給耽擱了一直沒寫,它是用這種方式在提醒我呢!於是我就向它道歉說有了時間一定會寫的。這樣一說之後,它就好了許多。過了幾天當我寫了這篇文章後它馬上就恢復正常了。這熱水器也太有靈性了,它這是在迫切的想要證實大法呢,也是它生命永遠的榮耀啊!

門鎖打開了

前幾年的一天晚上我在臥室煉功。由於是秋冬季還沒有來暖氣的時候,屋裡的溫度很低,於是就把房門關上並鎖上了門鎖(因門關不嚴,門縫有風)。半夜十二點發完正念後想開門出去,可是發現門鎖不好使打不開了,因為門鎖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鎖過,這是第一次鎖門。開始時我的心裡有些著急:在這個密閉的小房間裡也沒有手機,窗外還有防盜窗,這半夜三更的我找誰去呀?(因為我一個人住)不把我困在這兒了嗎?可是轉念又一想:我是大法弟子呀,怎麼能被這點小事難住了呢?還是發正念吧。又一想還是用善念對待門鎖,跟門鎖溝通讓它也同化大法吧:門鎖呀門鎖,你能來大法弟子家多有緣分啊,不要把大法弟子關在屋裡啊,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我一邊說一邊轉動門把手,「咔」的一聲門鎖開了。我非常激動,出去後來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向師父表示感謝:謝謝師父加持弟子!

紅螞蟻搬家了

我們這的小區幾乎每家都有紅螞蟻。有一天我發現我家也有了,而且越來越多,有時在衣服上都發現了。剛開始我覺的很煩惱,想著不然買點藥吧!可又一想:不行,這不是殺生嗎?對了,還是跟它們溝通勸善吧。於是我有時發現在衣服上爬時,就輕輕的把它拿下來對它說:你來到我家是想聽真相嗎?那就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吧,然後把這真言也告訴你螞蟻家族的所有成員,讓它們都記住這九字真言得到大法的救度吧!這裡是大法弟子的住所,以後不要來了,這樣會影響我的正常生活的,你們還是搬走吧!然後輕輕的把它放到了外面。我就這樣叨念了兩次,以後就再也不見它們的蹤影了。

小米變香了

就在我要完稿的時候,這兩天又發生了一件神奇事,前幾天我媽說要買小米,我說我還是在網上買吧,網上的便宜。於是我就找了一家,一看正在做直播,說是山西油小米,非常新鮮,是全網銷售排行榜第一。於是我就買了五斤,並且讓商家把一斤一抽真空塑封存放。等收到貨後發現五斤塑封成一大袋了,而且米的顏色很暗淡,裡面還有許多碎米,不知放了多長時間了。我就上網又詳細看了一下它家的評價,有很多差評。說是商家欺騙,好評都是刷出來的,不知哪年的陳米了,清湯寡水的一點不黏稠,人都不能吃,只能餵魚和鳥了。我看了很生氣,就要和賣家理論一下,並想退貨。

過了一會兒我冷靜下來後想:現在疫情期間,商家的生意都不好做,好不容易賣出些再退貨,商家還要搭上運費,大法弟子是修善的,為他人著想還是不退了,留下自己吃吧。對了,還是老辦法,跟這五斤小米溝通一下讓它變成新小米吧!於是就對這一袋裡每一顆黃色的米粒說:你們能來到大法弟子家多麼幸運啊!你們都是來聽真相的吧?請你們每一個米粒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得到大法的救度成為未來新宇宙中的生命,如果我修成圓滿了你們就到我的世界做眾生吧!然後我又把列印的九字真言粘貼放在了小米袋上面。

過了兩天,我打開袋子做了一頓小米粥,做出來的小米粥又稠又粘又香的,不次於以前買的八元一斤的小米!我真是感嘆大法的神奇啊!一個生命只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且同化了大法,就會成為一個全新的生命啊!

我真為這些得救的生命感到高興,迷中的世人啊,趕快清醒吧!趕快明白真相吧!這樣你也會成為一個得救的擁有美好未來的全新的生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