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新生

四川大法弟子 如春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5月13日】

一、喜得大法  身心巨變

我是一九九八年皇曆二月二十七日走入大法修煉的,今年六十五歲。其實早在九六年哥哥就多次勸我修大法看書,可能當時緣份未到,就與大法擦邊而過。當時我的身體很不好,腰痛的直不起來,頭昏不清醒,喉管痛,吞咽飯、水都痛,還有支氣管炎,經常咳嗽,家人給我請來了當巫婆的親戚為我診治,喝了她的水最多能管兩個小時。身體成天乏力,氣如遊絲。

到了一九九八年皇曆二月二十七日,這天我心裡突發一念:想學法輪功。於是,我就主動找到我哥,向他說明來意。哥聽了大喜,立即給我介紹了我家附近的學法小組。我去了學法小組之後,同修們對我非常熱情,我很快學會了五套功法。

當我開始煉功後,就開始夜咳,一直咳了九天九夜,隨著不斷煉功,咳嗽也逐漸減輕了。半月後,我晚上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夢見自己和我哥在吃湯圓,還吐出一個象棉花糖一樣的東西。次日,我到小組去參加集體學法,發現喉管不痛了,其它的病也痊癒了。

事隔不久,同修叫我到鄰鎮去參加法會。當時為了節約時間,我就騎上自行車趕路。只見路途坑坑窪窪,但我卻感到有人幫我推車一樣,輕飄飄的就騎過去了,按時到達了同修家裡。

我們隊裡的人看見我的身心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有一次在路上碰到我丈夫,向他打趣的問道:「你老婆煉了功了,不再罵你了吧?」我丈夫帶著感慨的語氣說:「全靠她得了大法,(現在)脾氣改好了,過去膽小,現在什麼也不怕了。」我過去是個性情急躁、愛罵人的人,自從修了大法後,就嚴格要求自己要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好人,再也不能象過去那樣傷害他人了。師父講:「脾氣不好就改嘛,煉功人必須得忍。」【1】

二、信師信法   三次闖關

第一次:那是一九九八年七月的一天,我正挑著潲水往家趕,突然感到身體酸軟無力,但我堅持挑回家,放下潲水桶,身子象一灘爛泥一樣,便一頭躺在床上,頭也開始昏痛,不想動彈,沒有一點食慾。我就躺在床上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到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時,頭也不怎麼痛了,一個星期後身上所有不適的症狀全部消失了,而且感到周身輕鬆。

第二次:二零零二年三月,我們的土地、屋基被政府征占後,我們就只好在外租房住。有一天,女婿買了豇豆和西瓜回來,煮好後我們就吃了一些。飯後不久,我就感到胃裡不舒服,後來就開始上吐下泄,好像腸子都要吐出來一樣,心裡特別的難受,有人說我是食物中毒,連拉七天,頭昏無力,也吃不下飯,吃啥拉啥。老母親看見我這個病樣,就對我說:「女子,你快喊你的師父救你嘛!」我一聽,這不是師父借我母親的嘴在點化我嗎?我趕緊在心裡求師父救我命,隨後就好了。

第三次:二零一七年五月,我在同修家學法,學完法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這時我突然覺的腦袋暴痛,我堅持發完六點鐘正念才回家,我就悶睡在床上,感到全身發冷,好像床都要抖起來一樣。丈夫回家後見屋裡靜悄悄的,就推開我的臥室門,我見他回來,馬上叫他趕快給我抱幾床棉被來給我蓋上,胃裡難受的直想吐。我又叫他拿一個盆子過來,示意他放在我床邊,馬上就哇哇的吐了出來,接著又開始拉肚子。

到了晚上九點半,我已經被折騰的全身無力,昏睡中看到自己睡在一個發亮的棺材裡,也不害怕。突然聽見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消去罪業,重回天堂。」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安排的消業過程。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罵人、打人,傷害了不少人,失了很多德,也造了很多業。師父告訴我們:「你要能夠返回去,最苦也就最珍貴,在迷中靠悟往回修苦很多,返回去就快。」【1】十點鐘過後,症狀就減輕了,凌晨三點起來煉完五套功法,上午照常出去講真相救人,從北到南往返步行七、八裡路給同修送《明慧周刋》,慢慢的身體也有力氣了,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三、師父點化  提高心性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在同修家學法,大家齊讀《轉法輪》,我的語速較快,其他老年同修跟不上。她們給我提意見,說:「你讀的太快了,不顧別人跟不跟的上。」我一看,很多老年同修都不識字,用手指著一個一個字讀,我向內找,自己學法不顧別人,那不是自私嗎?師父不是教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替別人著想嗎?我怎麼就沒做到啊?!想到這裡,我一定要虛心接受同修給提出的意見。於是,我呵呵一樂,說:「好,慢點。」

二零一二年,我長期在一個同修那裡學法。我感到同修的讀的太快了,一小時讀一講法,如果長期這樣,我就不想去學法了。第二天在家裡時,我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要堅持在那兒學法,你才能夠提高你的心性。我環顧四周沒見人,才悟到是師父在點化我(幾次),讓我不要失去這個修煉提高的環境。我想自己一定要聽師父的話,不能對同修有負面想法,就堅持在那裡學了很長時間的法。

四、證實大法  救度眾生

自從我們的個人修煉過渡到正法修煉後,我都堅持和本地同修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二零一六年冬天,我帶著外孫女和孫兒去河邊掛真相條幅,把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全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條幅使勁兒往樹上扔。我對著這些條幅發正念:讓它們永久長存。為了不讓世人對大法犯罪,我又去對那些掃地的清潔工打招呼,叫她們不要去取樹上掛的條幅。她們都說不會去取的。我外孫女甩掛的那條幅保持了一兩年,都沒人取走。而且那顆樹也長的特別的枝繁葉茂,有人拿火去燒也沒燒著。後來因為要挖樹,那個條幅才被取走。

五、大法顯神奇

二零二一年七月,我給一個想學法的有緣人送《轉法輪》,在下我家樓梯時,把右腳崴了,當時腳掌都翻過來了,我雙手扶著樓梯慢慢站了起來,把右腳甩了幾下,也不覺的很痛,過了一會兒,又堅持去了我們約定的地點等,過了幾個小時都沒等著那人。我也沒生報怨之心,堅持走回家。之後我開始學法和打坐,這時腳也腫了,痛的不能落地。

第三天我要去給同修送《明慧周刋》,想到自己的腳如果還是這樣痛,我怎麼送的去?於是我就求師父:師父啊,請你要保護弟子的腳能走,不然,我怎麼去跟同修送東西啊?說來真神奇,師父真管我了。到了上午十點鐘,右腳就能落地了,也不痛了。孫兒見狀,驚訝不已:「奶奶,你這個腳腫的這麼大,就能走了,硬是神奇!」我又對丈夫說:「你說神不神奇?你(先前)還叫我上醫院!大法沒讓我花一分錢。」丈夫也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

靜下心來我向內找摔跟頭的原因,自己這段時間來有哪些行為不符合迲?這一找還真找出了很多人心:說了對大法不敬的話;產生了怨恨心、急躁心、爭鬥心、兒女情、有怕心,不敢發資料等人心。特別是在女兒(同修)的個人婚姻問題上牽腸掛肚。見她不聽我的勸,非要去找那個男子,我對她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對她動了情,還扔了她的東西。相反,女兒卻守住了心性,提高上去了,自己卻沒修上去。師父在法中告訴弟子:「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1】我認識到了自己心性上有漏,才被邪惡鑽了空子。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結語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我一定要放下執著,對照師父的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走好最後的路,隨師法正人間。

因層次局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