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悟和實修的一點體會

新銘


【正見網2022年06月02日】

不修煉的常人很難體會到什麼是悟,基點在人的層面上時,人能夠感受到的主要來自於現實的一面。修煉人要成就自己就需要多學法,需要實修。

修煉中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動用神通,一開始也不知道如何運用,只是有這麼一點願望,思考的時間長了,很多時候在我遇到很困難的事時,師父會用夢境點化我。一般我醒來後,我會回想師父的講法並和夢境點化一起思考,一段時間後,我的悟性就提高了。主要表現在,遇事動用神通不再猶豫和懷疑了,也比較容易控制自己的正念不被環境和浮躁的人心動搖。

悟性提高了,也不容易陷在對方的迷障中,能夠把自己和常人分開了,跳出來看自己,看現實中的人就能夠比較快的分辨出正邪和善惡,救人的效率提高了很多。也不容易困惑,人為啥那麼壞呀,為什麼人那麼難救這些向外求的問題了。對自己的使命有了全新的認識。體會到我們實實在在的修煉,好人能夠看到,壞人會害怕,我們就是一股清流,帶給人的是希望。

修煉路不同,個人的一點體會,請以法為師,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