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佛羅倫斯爆滿 貴族名流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6日】

5月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首場演出爆滿,大幕一拉開就贏得熱烈掌聲!

慕神韻之名,當地的貴族世家、商業精英前來看演出,由於義大利的高級時裝行業誕生於佛羅倫斯,當天還有不少經營義大利高端服裝或箱包的跨國老闆、設計師趕來,其中還有世界頂級奢侈品牌。

有觀眾表示,演出中的「所有元素都擁有偉大無窮的力量」。前義大利省級農業部官員Giuseppe Mirisciotti認為,「道德的墮落把人們帶向了撒旦,(演出中)音樂的力量可以療愈靈魂」,而公司老闆Andrea Zini與影視演員Elena Tchepeleva表示,「今晚回家後,我們也要打坐修煉。」

神韻壯麗非凡 義大利貴族讚佩藝術家復興傳統

「這真是一個壯麗輝煌的演出。」義大利貴族Francesco Ruspoli驚喜地表示,觀看演出「真是令人身心愉悅,而且色彩繽紛斑斕」。

Francesco Ruspoli擁有奧地利神聖羅馬王國親王的榮譽頭銜,以及義大利多個貴族頭銜,並於2016年成為聖喬治神聖軍事君士坦丁騎士團大統領。他在義大利最著名的私人銀行擔任銀行家,同時是義大利馬斯卡歌劇基金會(Mascarade Opera Foundation)副主席。

對卓越藝術的熱愛讓Ruspoli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非常好」,他表示:「他們(神韻)應該追求他們的藝術,這個藝術令人身心非常愉悅。」

神韻演員將正統中國文化再現舞台,見識過眾多優秀藝術的Ruspoli對他們表示欽佩,他說:「他們極其專業,實在太棒了!」

Ruspoli太太Angelica Visconti對演出也表示稱讚,「我很喜愛這個演出,真了不起。」她說,「演出真太不可思議了。」

Visconti是義大利著名奢侈品公司菲拉格慕公司(Ferragamo)創辦人的外孫女,現在該集團擔任董事會副主席。

義大利流亡政府參議院主席:感謝神韻帶來希望的信息

醫學教授Pier Luigi Duvina認同神韻演出中有深刻的神性,「有這種(神性)聯繫」,他說,「我從演出中得到特殊的感受,因為佛羅倫斯一直是一個『共產主義』的城市,我們在演出中聽到了讓我們得以解脫的東西,這讓人欣慰,因為這裡的人不相信(共產主義的邪惡)。」

Duvina的政治經歷非常特殊,他是堅定的君主主義者,並因此受到巨大苦難,13歲的時候就被義大利共產主義者毆打。他被義大利末代國王翁貝托二世(King Umberto II)之子維托裡奧·埃曼努埃萊(Vittorio Emanuele)冊封為流亡政府的參議院委員會主席。

Duvina帶著一家七口觀看了神韻,包括做藥劑師的太太Lucia Duvina、當醫生的兒子Giovanni Duvina、女兒Maria Raffanelli Duvina等。他們都對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製作,以及精深的傳統文化價值觀讚佩不已。

「神韻跟我在中國看過的秀迥然不同,演出中有一個核心價值,那就是追溯到精神信仰——這超自然的東西。」Pier Luigi Duvina稱讚神韻節目中傳遞了「善與惡」的精神理念,帶給人崇高的感受。

最讓Duvina深受感動的是,他從演出中看到了自由的珍貴,「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自由,不幸的是,自由在中國被壓制了。我喜歡她(神韻),因為每個節目背後都富有深厚的意義。」

他進一步說到他認識的意義,「在東方,中國(中共)不允許人們信仰超自然的力量,而在西方,他們也企圖讓(對神的信仰)消失,節目中有一種崇高的內涵。」

節目的最後一幕展示了創世主對人類的救贖,Duvina表示,「這是善與惡的鬥爭。」他隨後舉例說在佛羅倫斯大教堂,如果你從下面看圓頂裡面的圖畫,會看到「一邊是好的,一邊是邪惡的,善與惡在抗爭」。

「而在中國,仍然在進行善與惡的對決。」「可以肯定的是,善良終究會贏。」他說。

神韻的原創音樂也讓Duvina一家非常喜愛,「舞蹈演員與色彩匯聚在一起好美啊!我對舞蹈《秀春梅》印象深刻。」「我發現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充滿了能量,那裡面有酸楚也有甜蜜。」Duvina說。

「美麗的編舞,流光溢彩的服飾都完美無瑕。」太太Lucia說,「二胡演奏如此強大,在某一點上給了我們力量和堅定的意志。」

他的兒子Giovanni認為,神韻是「精神主義對物質主義的勝利」,「跟神相通的精神信仰,戰勝了共產主義的唯物主義。而在這裡(在西方)唯物主義也試圖摧毀所有價值觀。所以神韻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期盼。」

他談到神韻藝術家致力於給中國帶來希望,「這種演出呈現出希望的信息」,他說,「中共扼殺了精神和上帝,也扼殺了傳統——這種傳統讓中國曾經是偉大的豐富的帝國。」

「(神韻)也給了我們帶來希望的信息,因為這裡潛在的共產主義也很泛濫,並在義大利文藝復興和藝術的故鄉——佛羅倫斯蠢蠢欲動,因此,我們感謝神韻給我們一個充滿希望的偉大信息。」

神韻服飾「壯觀活潑」 奢侈品牌高級訂製師讚佩

「(舞蹈家)的服飾既壯觀又非常活潑,我真的非常喜歡。」高級時裝訂製師Gemma Milazzo女士看完神韻後說。

Milazzo是義大利某個著名奢侈品牌的高級訂製服裝的製造師,該品牌在全球(包括中國)擁有多家旗艦店和精品店,其忠實客戶包括眾多政商名流、體育影視界明星等,1995年該品牌進入體育領域,為義大利國家足球隊及各足球俱樂部設計服裝。

神韻演出給Milazzo印象最深的是,「《餐館的故事》兩間餐館的員工競爭嬉鬧的場景。」

神韻歌唱家採用獨特的美聲唱法,由神韻藝術總監D.F.親自傳授技藝。Milazzo說:「我欣賞男歌唱家的充滿力度的表達。」

許多觀眾表示能夠感受到來自神韻舞台強大的能量,對此Milazzo認同地表示,「絕對是(充滿能量)。」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對於這一使命,Milazzo表示:「我認為這對中國(重新)獲得自由非常重要,也能警醒西方社會,讓大家意識到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問題。」她還說:「我欣賞他們那種即便非常困難,也努力堅持下去的勇氣。」

最後Milazzo向神韻藝術家致意,「你們非常勇敢,你們所做的事情超越了舞蹈,並且非常重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