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觀眾觀神韻 感受神性信息進入靈魂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7日】

5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第二場演出拉開序幕,現場爆滿,氣氛非常熱烈。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票房早就提前售罄,不料當天下午劇院附近的高速公路突發火災,造成交通堵塞,塞車長達8公裡。在這種情況下很多觀眾仍然及時趕到。觀眾全程關注演出的每一細節,熱烈的掌聲不斷。

睽違三年,神韻在疫情趨緩之際重返義大利,有觀眾表示期盼已久,看完神韻覺得自己更年輕了!

義大利前陸軍上校Claudio Tesoro與妻子專程從羅馬趕來,他說自己體會到極高的神性的信息,「而且這個神性信息可能已經進入了我們的靈魂」。旅行社部門經理Candida Beltrame說,「神在進入我們的生命、進入人、進入靈魂」。

慈善機構總監觀神韻:仿佛看到「神在舞台上跳舞」

慈善機構總監Sergio Giani讚嘆演出「非常奇特,十分特別」。Giani先生是義大利大型非盈利機構Progetto Continenti的總監,該機構獲得義大利外交部認定為可在發展中國家開展業務的機構,也在義大利參與全球公民教育領域的業務。

Giani說自己在一些演出的片段中仿佛看到了「神在舞台上跳舞」,他說這種感受非常強烈。

Giani對節目《秀春梅》印象極為深刻,「 我所看到一切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梅花舞的)顏色非常炫麗奪目、非常亮眼,真是不可思議。」

他說,「我真喜歡展現傳統的節目。」

提到神韻動態天幕,Giani認為設計非常巧妙,「舞台上的顏色很讓人驚嘆,和天幕中場景的搭配相得益彰,這樣的嘗試如同將塵世部分與精神的部分聯繫起來,效果很好。」

神韻節目展現古老的精神內涵和傳統價值觀,Giani對此十分認同, 「你可以看到它(精神內涵)在節目中有時候若隱若現,有的時候卻突然明顯地展現,你可以感覺到它,很棒。」

義大利前陸軍上校:神性信息已進入我的靈魂

義大利前陸軍上校Claudio Tesoro偕妻子Giovanna Intonti專程從羅馬趕來,他們表示不虛此行。Giovanna Intonti退休前是羅馬政府官員。

Tesoro表示,神韻是一場精神層面極高的演出。

他說在網際網絡上看到介紹神韻演出的短片後,當時就為神韻之美而驚嘆;而觀賞演出後,他發現演出水準之高超遠遠超出他的想像,「我們沒料到這場演出會如此美好,今晚我們才意識到這一點。」

Tesoro說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體會到極高的神性的信息,「而且這個神性信息可能已經進入了我們的靈魂」,他解釋道:「這是一種非常難以形容的體驗,一種打動了你的內心的信息,(它)進入你的靈魂,你可能還沒有完全悟明白,但是你為此深受感動。」

他還稱讚神韻藝術家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有著一種優雅的氣質、一種熠熠生輝的內在美。」

妻子Intonti對此也有同感,她說:「尤其是那些女演員,她們有著一種謙虛雅然的內質,因此她們的舞蹈體現出來的是美麗、謙虛、甜美甚至飄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