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際花車遊行 法輪功隊伍獲獎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31日】

5月28日,在加拿大卑詩省新西敏市,有50年歷史的海雅克 (Hyack) 國際花車大遊行,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觀眾。法輪功學員隊伍精彩的表演獲得了特別認可獎。

今年的海雅克 (Hyack) 國際花車大遊行,有80餘個團體參加。美麗的新西敏小姐載歌載舞,色彩繽紛的各式花車,格外引人矚目,各具特色的樂隊也閃亮登場。

海雅克活動負責人萊斯利・杜康蒙(Leslie Ducommun):「我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走出去,互相看看,把我們的社區帶回來。這就是海雅克的宗旨,為朋友、家庭和各行各業,帶來參與社區組織的快樂。」

觀眾亞歷山德拉・布拉德肖(Alexandra Bradshaw):「這都是關於社區的,在幾年沒有舉辦之後,再次舉辦這個活動顯然非常好。看到每個人都在這裡,真的很好。這是新西敏市的一個偉大之處。每個人都來參加這個活動,這真的很有趣!很棒!」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法輪大法花車、功法表演和腰鼓隊深受觀眾歡迎,獲得了這次遊行的「特別認可獎」。

觀眾詹姆斯・傑克遜(James Jackso):「這個樂團(天國樂團)的表演太精彩了。看看他們的服裝,一切都是完美的,隊伍也非常整齊。他們的樂聲令人驚嘆。」

觀眾卡拉・克勞利(Kara Crowley):「他們(法輪功團體)都很有活力,很投入,而且是這樣一個大隊伍。」

最後,在新西敏市政廳前,還舉行了向遊行隊伍鳴槍致敬的儀式。(C191,C190,C18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