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6)相信法輪大法好 現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6日】

故事1:殘疾老人修大法 神奇康復

我今年九十一歲了,身體健康,在家裡能養雞、餵豬、做飯、洗衣服,農活也能做一些,沒病沒痛,睡覺很香,吃飯正常。可是誰能想到我以前是個生活都不能自理的殘疾人呢?這一身的頑症是怎麼好的呢?

我從出生就有眼疾,眼睫毛倒長,眼睛像被刀割一樣疼,痛得直流眼淚;嚴重的寒濕病從小伴隨我六十多年;幼年時在地裡幹活,被一條大水牛用角頂起來摔在田坎下,摔斷了腰部幾根骨頭,家裡窮無錢醫,就成了個生活不能自理的殘疾姑娘。

二十歲那年,我出嫁了。丈夫由於家窮為傳後代,就娶了我這個殘疾人。結婚後,我生了兩個女兒,三個兒子,可我還是個自己生活都不能自理飽受病痛折磨的殘疾人。就這樣在疼痛煎熬中過了六十年。

一九九八年六十八歲時,我有幸遇到法輪大法。聽了師父的講法,我覺的生命有了希望。同修們讀法,我用心聽,認真記,從煉功點回家,我抓緊一切時間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堅持煉功,一天也不間斷。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兩個月時間,奇蹟出現了:面臨失明的眼睛好了,眼睫毛離開眼珠往外長,視力變的至今還能穿繡花針;寒濕病好了;幼年被大水牛摔傷的腰部一點也不痛了,不但生活完全能自理,還能幹家務活了。

更神奇的是,一個字都不識的我,現在能通讀《轉法輪》!

學了法輪大法,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知道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實修,遇事首先向內找自己。現在我全家幸福,與鄰居和睦相處。周圍的人都知道我修煉大法後出現的神奇,證實了法輪大法好!

希望所有善良的中國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期的救命良方!

故事2: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出生在一個世代修煉的家庭,祖父是峨眉山修道之人,母親是佛教徒。邪黨篡權後不容許老百姓有信仰,但母親一直沒放棄,堅持到九十四歲過世。母親常常給孩子們講修煉故事,講如何做好人,神仙世界如何美好……所以我從小就嚮往神仙生活,想進廟修煉。

1、三十多年的病痛消失

我10歲時得了一場重病,差點夭折。邪黨搞所謂「大躍進」,結果造成了三年大饑荒,餓死人無數,政府辦不起學校,我回家當了農民。我是個有名的老病號,為治病,曾參加過多種氣功班,可哪個氣功師也沒有治好我的病。

一九九七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幸遇大法。我走入大法修煉,不到五天時間,走路身輕如燕,三十多年的病痛消失了。自那以後,家務我全包了,全家人都高興,家庭也和睦了。

在大法中修煉幸福無比,真的感覺到師父隨時在我身邊,當我三件事做的好一點,師父就鼓勵我。一次我寫完真相信後就捧著《轉法輪》學法,突然在其中一頁的空格中顯出一句話:「你在做,我在看著呢!」我很驚訝也很感動;當我爭鬥心很強烈時,師父點化我:「爭爭鬥鬥 造業一生」。至今這八個大字隨時會浮現在我眼前。

師父說:「當然我們講緣份」[1]。一路走來,我對「緣份」的含義逐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修煉大法後,在我家裡出現了很多奇蹟。

一天我要出門辦事,完全忘了爐子上還燒著一壺開水,沒關火就走了。十五個小時後回到家,發現灶上燃著大大的火苗,燒水壺已燒熔了半截!丈夫嚇壞了,說:「看你做的好事,今天要是天然氣爆炸了,你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感謝師尊為弟子家化解了一場大劫難。我常常告訴親友們:修大法真有福啊!

2、丈夫受益

丈夫是公務員,是個無神論者,相信邪黨和媒體的造假宣傳。但因為他親眼看到了我修煉大法後精神和身體都發生的巨大變化,他支持我修煉大法。我給師父上香,他給師父斟茶水。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法輪功後,他害怕我受到邪黨迫害,加上邪黨媒體鋪天蓋地對法輪功的造假誣陷,他對大法就半信半疑了,對我講真相他反感,還說些對大法不敬的話。

就像師父說的:「他不相信氣功,他可不能保證自己不得病。他要得了病到醫院去看,西醫看不好了到中醫去看,中醫也看不好了,什麼偏方也看不好了,這回他想起氣功來了。他尋思:我去碰碰大運,看看氣功到底能不能治我這個病。」[1]

一天,他的腳突然紅腫疼痛,坐立不安,很痛苦,可五個來小時後,突然完全好了;過了一些日子,有一天他的肩膀突然紅腫,疼的他坐不住,也不能躺。那種痛苦的樣子讓我很揪心。奇怪的是,也就過了幾個小時疼痛戛然而止。這兩次毛病都是當晚發生,天亮前就好了。他覺的奇怪,又感到很幸運。我告訴他是慈悲的師父幫了他。他說:「你師父在美國,怎麼幫我呢?」我說,師父天天在我家看護著我們,不然咋會樣樣順利呢?你以後一定要尊敬師父,相信大法。他笑而不答,還是不相信。

第三次來的是重病,他不能吃不能走動,才幾天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各級大小醫院往返數次,卻檢查不出來原因,所有的醫生都說他沒病,是自己心理作用不敢吃飯。這把他氣的夠嗆,大罵醫生無能,說:「這樣醫下去,醫不死也要氣死!」我每天照顧他,勸他不要著急。我說:「看來現代科學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無所不能,是有限的,咱們另想辦法吧!」他立即問:「什麼辦法?」我說:「我們一起煉法輪功吧,師父等著你呢!」他笑著說:「煉功可以,但是我不上天,七仙女還下凡找董永呢。」又說:「我現在身體不好,不能煉功,你給我念那本書吧。」他指的當然是大法書《轉法輪》。

聽他說讓我給他念《轉法輪》,我就開始和他一起學法。

學《轉法輪》十天左右,他的身體出現了明顯變化:能吃飯了,生活能自理了(這是他最大的願望)。他非常激動,說:「我天天念『李洪志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他繼續一起學法,並開始教他煉功。通過學法,破除了邪黨媒體誣衊、栽贓法輪功的謊言,使他明白了: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修「真、善、忍」的,不是什麼「×教」;李洪志師父是帶領弟子往高層次修煉的,不是來奪邪黨政權的;修煉人為什麼不吃藥?是師父給淨化了身體,沒有病了吃什麼藥;有的修煉人沒有完全按「真、善、忍」標準去修煉,所以還會得病或死亡;氣功在低層次上與體育鍛鍊是一致的,在高層次上是修煉。

師父說:「醫院能不能治病呢?當然能。醫院治不了病,人們怎麼會相信哪,怎麼都上醫院去治病呢。醫院還是能治病的,只不過它的治療手段是常人那個層次的,而那個病卻是超常的,有些病是相當大的。所以醫院講有病要早治嘛,大了他就治不了,藥量大了人也要中毒的。」[1]丈夫說:「師父講的很客觀,沒有完全否定科學。」學法中他還提了很多問題,這裡只舉了幾個他最關心的、從法中他認識到的問題。看來他根基還是不錯的。

當他學法越學越想學時,邪黨的「清零」騷擾來了。派出所、社區人員多次來家騷擾,幾次都是他挺身而出,不讓他們進門,讓來訪者站在門外聽他講法律,指出他們這麼做為何是違法的。但次數多了他也煩了,他說這些人太無聊了,說不來了,下回又來了,什麼時候有個完啦!怕受迫害,他就不學法、也不煉功了,怎麼勸也不行。我很遺憾,覺的對不起師尊的慈悲救度。好在他知道什麼是大法了,也「三退」了。

3、兒女受益

再說說我的兒子。兒子是個心地善良、忠厚老實、能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年輕人。師父說:「做好人都難。」[1]兒子是否是因為太老實就被工作單位裡的那幾個為了利益相互勾結的貪官選中當了他們的替罪羊,被判了刑。但在師父的看護下監外執行。還差一個月他的刑期就滿時,卻趕上孫女考上了重點大學處在「政審」期間,而我還被綁架了。邪惡的舊勢力真是想一箭三雕啊!在師尊的保護下,我當天就回家了,警察就要兒子監視我,被他拒絕,兒子堅定的對我說:「大不了我再坐幾年牢,即使女兒上不了大學,我也不配合他們監視您!」

這震天撼地的一句話給他自己定下了他的未來。當今中國的年輕人,有幾個願意捨去兩代人的根本利益而站出來維護大法呢?他卻在保護大法弟子,抵制邪惡迫害。結果邪惡一招也沒得逞,我們三代人什麼也沒失去。二十多年來,他為保護我修煉默默的付出很大,曾多次冒著生命危險為我保護大法資料。

我的女兒善良、為人忠厚,願意幫助別人,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傷害別人,年年評為單位的先進。她一直支持我修大法,也是大法中的受益者。有一次在醫院查體時,幾次都診斷她患了類似絕症的病——甲狀腺功能減退症。我求師父救救女兒。奇蹟出現了:再做檢查,最後結論為炎症。她知道是師父救了她,很感謝師父,也主動證實大法。對熟人說:「法輪功好,我媽原來好多病,修煉法輪功後到現在多年都沒吃過藥了。」還說:「電視上宣傳煉法輪功的不讓吃藥,不是這樣,我家誰有病了,我媽都催促我們吃藥。」我給她三退時,她說:「幫我退了吧!我心中有數,您放心吧!」

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株連子孫。單位提干,女兒是首選。單位領導找她約談四次,說:「你的指標樣樣合格,只因上級有指示,你媽媽是修煉法輪功的,你不能提干。」但女兒是單位工作中的骨幹,工作上的壓力卻一點沒變。女兒沒去爭,也沒告訴家裡其他人,自己默默的承受著這不公的打擊。我知道這事後,對她說:「對不起,女兒,因為媽媽的信仰,讓你也受到影響和迫害。大法不會虧待好人,你將來會有福報的。」又對她說:「如果以後再有不公的事,你要抵制。」她說:「媽媽放心,大不了不讓我工作,那我也不會傷害您。」

我幸運的與大法接上了聖緣,我們全家人沐浴在師尊的佛光中,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付出的一切!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一次次見證神奇 我走進大法修煉

從四十歲起,我開始喜歡求神拜佛,去廟裡皈依過,也從廟裡請過佛像,還上過教堂,看著唱詩班在那兒唱歌還感動的要落淚。可看著那些修煉人的言談舉止,干什麼都要錢,求這求那的,我就覺的不是那麼回事,一直也走不進去。可是,親眼看到修煉法輪大法的妹妹自身的變化和她身邊發生的一件件神奇事兒,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佛法的殊勝和美好,我就正式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了。

妹妹一直體弱多病,青光眼、心臟病、頸椎炎、懷孕後又得了嚴重的婦科病,各種病讓她每天都痛苦、難過,身體弱,幹不了活,家庭生活也沒有什麼來源,那心情就更不用說了。可自從學了法輪功以後,她的身體變好了,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她那麼多種病,只煉了一次靜功,就都好轉了。這個事兒如果不是發生在她的身上,別人再怎麼說,我也不會相信的。

妹妹還說過,有一次她頸椎病又犯了,脖子根本不能動,低不下頭,活兒都在那兒堆著也沒辦法。她就想先煉煉功吧!第一套動功「佛展千手法」[1]剛這麼一抻,哎,脖子不疼了,病好了!原來我每天都聽她叨咕,不是這兒疼,就是那兒難受,不是心要跳出來了,就是肚子又怎麼疼了。大過年的,別人都過年呢,可她還得去輸液。現在她不但不再喊難受了,還天天唱歌;過去每天穿的厚厚的還說冷,現在大冷天開著窗戶,別人都覺的冷,她卻沒感覺;她的脾氣變好了,皮膚變的白裡透紅,明顯比同齡人年輕的多。在她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有一天一大早,妹妹隔壁商鋪裡五歲的小男孩兒走丟了。家裡人急的夠嗆,發動大家四處找孩子。足足找了一上午,周圍的店面都找遍了,也沒找到,孩子的媽媽都要急瘋了!我妹妹和我聽說了,也很為孩子媽媽著急,接著就聽妹妹在嘴裡念叨:「求誰都沒有用,求求大法師父,請師父把孩子送回來吧。」

話音剛落,小男孩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把我倆嚇了一跳!

孩子回來了!太好了!這可是發生在我眼前的,這孩子不是一步步走過來的,而是突然間就站在我們面前了,就像從天上掉下來的一樣!當時我就想:「這可是我親眼看見,要不我無論如何都不相信!這孩子不是自己走回來的,是大法師父給送回來的,這可太神了!」

另一個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媽媽的身上。媽媽脾氣大,愛罵人,什麼也不信。她有嚴重的心衰,犯起病來上不來氣,必須二十四小時吸氧,每天只能坐著睡覺,什麼時候氣喘順當了,才能趴在被摞上歇一會兒。她自己痛苦,別人看著也難受。我們家別人說什麼她都不聽,只有妹妹是她最心疼、最喜歡的,也是家裡最小的。妹妹就求媽媽:「媽,求求你,你就是為了我,就念念『法輪大法好』,試試吧!」怕她記不住,就寫個小紙條放到她的衣兜裡。這次媽媽聽話了,真念了。

這一念,還真好使了!媽媽的病不那麼嚴重了,每天也不那麼難受了。剛開始我不知道是咋回事,還覺的奇怪,問媽媽:「你的病怎麼好啦?」媽媽說:「你不知道啊,我煉法輪功啦!」這法輪大法真的就這麼好使!

臨終前的那段日子裡媽媽住進了醫院。和她對床的老太太得的是哮喘,整天喘不過氣來,憋的難受,喘氣時聲音很大,照顧她的家人也跟著忙活的夠嗆。我媽媽是嚴重心衰,比她那個應該還厲害,可是她卻啥事兒沒有,也不難受,也不憋的慌,每天就是平心靜氣的躺在那裡,最後就這麼安靜的、乾乾淨淨的走了。媽媽走後一翻她衣服的兜兒,小紙條還好好的在兜裡放著呢。

兩邊兩個人一對比,我心裡明白:要是沒有大法保佑,媽媽和我們娘兒幾個還不知道得多遭多少罪呢!

這幾次的親身經歷,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法輪大法是真神奇!真是佛法啊!是來度人來的!我決定也要學法修煉了。

從妹妹那兒借來《轉法輪》這本書我就看起來。不過一看到什麼分子啊、粒子啊、科學啊等等我就有點迷糊,這也不是原來佛教中講的那些啊?看不懂,也看不明白,一本《轉法輪》就看了一年才看完。但是,不知不覺間發現我多年的高血壓好了,頭不暈、不疼了。有一天一量血壓,高壓119,低壓78,這可是醫學上號稱的「黃金血壓」呀!要不是學了法輪大法,我這六十歲的人了,能這樣嗎?這大法我是學定了!

從二零一九年的冬天,同修開始帶我去學法小組學法。師父說:「集體學法是我給大家留下來的,集體煉功是我給大家留下來的,除了迫害極其嚴重的情況下,中國大陸之外其它地區都得這樣做。沒有理由不做,它關係到未來人得法修煉的問題,所以呢,集體煉功學法是不能沒有的。」[2]

我個人體會,師父說的集體學法真的是潛移默化的在改變人。應該說從那時候開始,我才正式的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但是讀法對我來說,就更有難度了。因為十多年前和前夫吵架、鬧離婚,我的精神和頭腦都受到很大的傷害。拿起一張報紙來,我念了半天也念不下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念的是啥,更別說讀書了。

去學法小組學法,每個人都要讀一段,我也跟著念。剛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讀的是啥,「那」和「哪」分不清,一句話半天讀不下來,丟字、錯字嚴重。但是我沒有面子心,就是認認真真的讀。同修糾正我,我就改過來。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哎!我好像能分清『那』和『哪』的區別了,也能讀成句了!」我的腦子變好使了!僅僅幾個月的時間,我基本上就能夠順利的讀法了!真的像師父說的:「你們肯定有很多問題,我想,通過學法呀,你們也都能夠解決。很多具體問題,你們只要去學法,也都能解決」[3]。這是師父看到我確實想要學法,幫我開智開慧了!現在的我越來越願意讀法了!集體學法的時候,經常是同修讀一段,我就讀兩段。

隨著學法,我也不斷的遇到各種心性關。一天,我和丈夫因為家庭瑣事吵架了。不久,我就發現雙臂和身體上突然長出大片大片紅色扁平的疙瘩,又癢又疼。這應該是風疹!這個毛病我二十年前犯過,當時中藥全吃了,最後吃的激素。可還是癢痛的難受,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好。第一天,我還沒明白過來。第二天我悟到,為什麼出現這個情況?應該是我心性上出問題了,動心發脾氣才會這樣。我立刻就去向丈夫道歉,說:「我錯了,不應該這樣對你。大法弟子怎麼還能發脾氣呢?你看現在我就這樣了。我向你道歉。」

晚上,我坐在床上煉靜功。剛往那兒一坐,就覺的兩隻胳膊和身體都發冷,一直在刷刷的往外冒涼氣,當時我還想:怎麼這麼冷呢?煉完功,我就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一睜眼,胳膊和身上的疙瘩全沒了!太神奇啦!上一次可是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好啊!這次因為找到心性上的問題,一煉功,兩天我就全好了!師父說:「我們人類發展到今天這樣一個成度,幾乎人人都是業滾業滾來的,人身上都有相當大的業力。所以往往在業力轉化問題上會出現這個情況,你在長功的同時,心性提高的同時,你的業力也在同時消,同時轉化。在遇到矛盾時,可能就會表現在人與人之間心性魔煉當中,你能忍的住,你的業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來了,你的功也長上去了,它們就熔合在一起了。」[4]

實際上,我的心性提高了,師父就在幫我消業,給我清理身體啊!謝謝師父!我讓丈夫看,他也覺的不可思議。

不知不覺間,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修煉前的我,爭強好勝,脾氣倔強,說話沖,身體不好、生活艱難、孩子、家庭事事不如意,生活中的難題、大難、小難不斷。每天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開心的。別人都說我的臉都是青黑色的,每天苦著臉,看什麼都不順眼。現在的我,身體健康,什麼煩心事都不放在心上了,也不愁了!朋友們都說我變化很大,能笑了,皮膚變的細膩,人變的年輕、好看了!同修們也都說,得法後的我變化很大!

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還有情、有想過好日子的心,但我儘量的多學法,兜裡總揣著隨身聽,有時間就聽同修切磋文章、《明慧廣播》,遇到問題也知道向內找修心性了。我講真相講的還不好,但買東西我都用真相幣,隨身帶著真相不乾膠,樓道裡、共享單車上,走到哪兒貼到哪兒。

我知道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大法的神奇也一直在我的身邊展現。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我修煉中體驗的神奇

我是一名老弟子,二十四年的法輪大法修煉中,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神奇的事情,寫出自己部份修煉故事,感謝師尊的洪大恩德,與同修分享共勉。

一九九七年春天,我在臥床不起、生命垂危時喜得法輪大法,百裡之遙的嬸婆帶著錄音機和師父《濟南講法》錄音帶來到了我家,把宇宙大法送到了我家的熱炕頭上。嬸婆和我一起聽法,然後教我煉功。第三天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神奇的是第四天我就能起床了;一週就能做家務了,三週身體恢復了健康,也能下田干農活了。

那時,我天天聽師父講法,師父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好聽,我特別愛聽。同時,我非常想看師父,我常常想:師父您這麼偉大,您是什麼模樣?我真想看看您。我多次問嬸婆,她說,她看過師父的講法錄像,師父英俊、年輕,四十多歲就像二十幾歲的小伙兒。兩個月後,也就是九七年的夏天,嬸婆給我請來了大法經書《轉法輪》,我如獲至寶,立即打開書的扉頁,終於看到了師父,覺的師父是那樣的可親可敬,我好像認識,又不知是何時認識的。當我看到書封面上「轉法輪」三個字時,我渾身一震,平生從未有過的一種特殊感覺。我看了幾遍這三個字,不知「轉法輪」的字義。當天我就捧起《轉法輪》這本寶書,如飢似渴的開始拜讀。

我在讀《轉法輪》第三講時,一次午睡朦朦朧朧中,又清晰的聽見一個男聲告訴我:「人生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歸真。」聲音清脆,令我回味無窮。可是,我剛剛入門,不知道究竟什麼是返本歸真。

我讀完整本《轉法輪》那天中午,我準備午睡,未等合上眼帘,一個彩色的碩大法輪「嗡嗡」作響,伴著震耳的響聲在屋中上空飛快的旋轉,一會兒正轉,一會兒反轉,頻率神奇,非常壯觀,漂亮極了。五彩繽紛的法輪飛揚在整個房間中,閃爍出的流光溢彩磁鐵般的吸引著我的目光,我幾乎陶醉了,目不轉睛的看哪!看哪!我感覺太好看了!美妙極了!是人間沒有的景致!如痴如醉的我看了好久(大約五分鐘)。最後我想:我不看了。法輪知我心,一霎那就不見了。我後悔不該想不看了,感到有些遺憾。

一九九九年三月份,我和同修們乘坐大客車去市裡參加市輔導站舉辦的一年一度的法會,我們一路順風,在走出一百五十裡的途中,也就是一半路程的時候,有一個同修喊了一聲:「天上有龍在飛!」大家透過車窗向空中眺望,有同修說,我看到了一條紅龍;又有同修說,我看到了一條藍龍。當時我看到的也是一條天藍色的龍,龍頭隨著我們前進的方向,整個龍身波浪式的舞動,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我和同修們又看到好多好多五顏六色的法輪隨車飛旋。伴我們一路前行,陪我們一路歡笑。大家一路盡情的看啊,一路幸福的樂呀!共同分享著神話般的龍飛、法輪旋轉的奇妙美景。喜悅的心情無以言表!大家看了不知多久。

二零零三年春天,是中國非典時期,人們出入均被公安人員嚴查。流離失所的我,為了幫助同修寫證實法稿件,依然融入同修們之中。一天,我完稿後,從同修那裡坐公交車返回途中,忽然,透過車窗,一尊身披金色袈裟的大佛橫空飄座,是那樣的莊嚴,在藍天白雲下耀眼奪目,我細細端詳,原來是師父,我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我看了有一分鐘之久。

二零零五年秋天,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我所在的分隊獄警(隊長)很邪惡,我天天用師父賦予我們的正念清除和解體操控隊長的邪惡生命及因素。三個月後我在夢裡看到一條青蛇死了,轉眼間變成了干蛇;四個月後我又在夢裡看到我捧著一個又圓又大黃橙橙黃裡透紅的鮮桃送給隊長,她不要,我硬是塞給了她,她捧著桃子快樂的笑了。夢醒後,我悟到是師父在點化我救隊長逃出劫難。我產生了給隊長寫真相信的想法。

當我打好腹稿後,神奇的是那天我被調到了另一個監室,屋子裡有一張課桌和一把椅子,桌堂裡有半本信紙和一支筆,好像是特意給我準備的。我馬上揮筆疾書,寫了一封長達2000多字的信,委託一名走回來的邪悟學員轉交給了隊長。隊長看完信後,當日來監室一連看我四次,每次她都是微笑著叫我一聲名字就離開。從此,隊長變的善良了,善待不轉化的學員;善待分隊的所有學員;在她的權限內,善待整個大隊的學員。

二零零七年晚秋的一個晚上,我和同修梅結伴各自騎著自行車去十幾裡遠的兩個大村子發放真相資料,五、六百份的資料發完後,我倆往回趕路,走出幾裡地時,我感覺眼前發黑,看不清路,連人帶車幾次摔倒。梅一再在前面等我,我終於想起來背法,便一路趕路,一路背師父的詩詞:《正念正行》、《正神》,神奇的是頓時我看清了路,好像有一盞燈在為我照明,一帆風順走了十餘裡,順利返回。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故事5:相信法輪大法好 現奇蹟

我今年五十六歲,一九九六年六月開始修煉大法。由於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致使我放棄修煉多年。直到二零一五年年底在堅定的老同修的引導下才又從新走回修煉。

從新修煉後由於自己修煉不精進,時常被常人瑣事牽累,有時一隔好久不能正常學法煉功,致使去年上半年又一次發病人事不省,丈夫急忙把我弄到醫院。

到醫院後我有了點知覺,醫生說:「人家的病還有藥用,你這個心臟連藥都沒什麼可用的,象你這樣的病人,一旦發病沒能撐到醫院,就死掉了。可是你還能來醫院,就算是奇蹟了。」我說:「我是學法輪功的,可就是不精進。」醫生說:「難怪你還能來我們醫院搶救呢。」我說:「我是學法煉功沒有用心,如果用心的話,是不應該來你們醫院的。」說到這,我的思想中似乎有了反應,就告訴自己:再不能這樣了,要精進了,再不精進,恐怕是連命都保不住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回家以後,就開始學法、抄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慢慢的,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念「法輪大法好」出奇蹟

今年六月份,我大姐的女兒從醫院給我打電話說:「姨,我得癌症了。」聽到這句話,我說:「你別急,我馬上來。」

我到醫院之後,就跟她說:「這是病業,只要你相信法輪大法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可以躲過這場劫難。」她說:「好。」

我去問她的主治醫生了解她的病情。醫生告訴我她得的是卵巢癌,已經擴散到全身了,沒有可救的希望了,就等著把手術做完後看看還能活多少天。我問醫生還要等幾天做手術?醫生告訴我還要等兩天。我又回到外甥女的病房。外甥女跟我說:「姨,以前別人送來的大法資料我都看了,我相信大法好。」我就跟她說:「相信就好,那才有救。你從現在開始除了吃飯以外,你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有兩天做手術,說不定兩天內就能出奇蹟呢。」外甥女說:「好的,姨,我就聽您的。」

一晃兩天過去了。醫生對家屬說:「如果打開看到擴散了,那就取一點東西出來去做核檢。」

侄女進手術室去了,她沒有緊張,就不停地默念「法輪大法好」,我叫外面所有的親人也開始一起念。

做手術時,醫生打開一看,盆腔裡面全是擴散的癌細胞,但醫生並沒有按照開始的方案做,而是非常仔細地把所有的癌變部份都切除清理了。手術快做完時,一位女醫生出來告訴我們把能切除的都切除了,唯有她的尾椎骨上有個兩寸長的地方切除不了。我感激地跟那醫生說:「你們盡力了,辛苦啦!」她說:「那倒沒事。」

手術八個多小時才完成。術後醫生跟我說:「我們醫院有個女醫生是建院以來遇到的第一例罕見的癌症病人,你的侄女是我們醫院見過的第二例罕見病人。根據我們的經驗,估計你侄女恐怕第一個化療期間就要走了。」

我沒有緊張,因為侄女相信大法好,在真心堅持念大法好。

奇蹟就真的出現了,第一次化療後她不但沒死,還精神起來了。做第二個化療的時候,她的體重還增加了兩斤。醫生驚嘆地說:「人家沒你嚴重化療都受不了,你為啥還長肉了呢?」侄女現在第三次化療都做完了,看上去就跟好人一樣,不象是有病的樣子。她說:「姨,我要謝謝您。」我說:「你不用謝我,你要感謝大法師父啊!」她說:「真的要感謝師父,感謝師父救了我的命!」

大貨車從翻車連滖 人車無恙

我家住在長江支流松東河畔的一個村子裡,住房就坐落在堤腳邊。七月二十四號那天我沒有在家,丈夫鎖了家門在門前隔道堤的河裡釣魚。上午,縣城裡一個開大貨車的年輕司機拖了一大車黃沙從我屋前的堤腳邊吃力地往堤上爬,因為沙裝得太多,車爬不上去,後面太重車總往下滑,而且還很危險。司機只好調車頭往堤面上倒著爬上去。眼看就快要到堤面上的時候,他的車輪子一下走偏了,他想要將車輪打正的時候,後面的拖箱突然向上一翹,車子就急速地往坡下翻滖下去,情勢非常危險,司機及時從車上跳了出來,車子連續翻滾兩次停到了坡底。

丈夫聽到從自家房子那邊傳來了「嘭嗵!」的巨響,嚇壞了,甩了釣魚竿趕緊往家跑,跑到堤面一看這情景,又趕緊去找司機,看看人怎樣了?一看人還好,連皮外傷都沒有,只是人嚇呆了,丈夫這才鬆了口氣。他立即回家把門打開,招呼那司機到我們家休息,又連忙給我打電話說:「你快點回來,一個拖沙的司機,在我們家門前從高處翻車了。」我一聽馬上就往家趕。

回家一看這個司機嚇得臉烏黑的,滿身大汗,我趕緊給他泡茶,給他壓驚,又打開電風扇讓他涼快。司機感激地說:「阿姨,您真好!」我說:「你們出門人真不容易,我好都是大法師父教的。你知道法輪功嗎?我就是煉法輪功的。」他說:「我相信,我們縣城象您這樣學法輪功的人多。您看,這是人家給我的護身符。」說著從兜裡掏出護身符給我看。「我天天都帶在身上的,我出門什麼東西都可以忘掉,只有護身符從來不會忘掉。」我說:「難怪你今天出這麼大的事情還能安然無恙,原來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他說:「是啊!」

我就又告訴他:「你沒事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這個瘟疫也就不會染上了。」他說:「好的。」我又問他:「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了嗎?」他說:「我那時候讀書什麼也沒有加入,要是入了的話,我早就把它退了。」

正跟司機說著話呢,他叫來幫忙的挖土機就到了。先前還只知道他人沒有事,等挖機師傅幫他把大貨車扶正以後,一看車竟然也一點都沒有壞,連玻璃都沒破一塊,他高興的不得了。挖土機師傅說:「平路上人家翻個滾車子都壞的不象樣了,你這車那麼高,還裝那麼多沙,滾了兩滾翻到堤下面都沒事,真是神奇了!」那個司機就笑,我就跟挖機師傅說:「他相信法輪功好,今天就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他的人和車。」挖機師傅肯定地說:「這應該是的,不然不可能一點都不壞的。」我說:「你也要相信啊!」他說:「好。」說著就把那沙用挖機重新給裝好,貨車司機分成兩車把這沙給人家送了去。

第二天這個司機又來到我家,因為已經熟悉了,我就問他叫什麼名字,司機說:「我叫田某某,我也是特意來問您的姓名的,將來如果碰著面好跟您打招呼。」我也就把姓名告訴了他。

我沒多少文化,提筆投稿感覺很難,以前都是同修給我代筆。現在在學法中終於慢慢的可以寫一些字了。

聽我講過真相的有好幾個是癌症病人。我叫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同意並堅持念的,到現在都還活的好好的。我自身出現的奇蹟,和見證的這一樁樁一件件奇蹟,都讓弟子親眼見證大法的神奇、偉大。對師父的感恩是用語言表達不了的,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