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6日】

2019年11月份,我去某城市女兒家,有一天和外孫女去附近的小綜合市場,看見一個攤位上邊掛著的長條沙巾很好看,就想給女兒買一條。攤位女主人熱情的拿出多種不同顏色的沙巾,外孫女也要一條。

我在拿錢時,把錢包裡邊的護身符也帶了出來。這時我無意中看到手中的護身符在歡快的跳動,我心裡一驚。仔細的去看,護身符上的每個字都好像在跳動。呀!護身符顯靈了,這感覺太玄妙了。

我馬上意識到這是師父在點化我給她講真相啊,這個人面貌和善,一定是個有緣人,想到這,我別無選擇,一邊交錢一邊問她,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就是法輪功說的能躲過大災難的,退出黨團隊的那個事嗎?她說我是信神的,信阿彌陀佛的。我說你要是信神的就更得退出來了,你在無神論的組織裡,不退出來那神能管你嗎?她笑著說,這個還真沒想過,我只入過團隊,沒入過黨。我說那你就把入過的團隊退了吧,神給抹去印記。我給你起個『如意』的名字,把這個護身符送給你,常念這上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過各種災難,有個美好的未來,你看好不好。她高興的接過護身符看了又看,說太好了,謝謝你。我說,你和佛家太有緣了,謝謝我們師父吧,是我們師父叫我救你的。

整個過程沒有干擾。真是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及時的點化弟子,時刻別忘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別錯過有緣人,多救人,兌現誓約。

弟子就此叩拜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