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僧人妙應的預言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7月18日】

北宋晚期,有一位法名「妙應」的僧人,有神通可以預言未來,並因此而聞名於世。當時有位高官叫吳敏,字「元中」。一天僧人妙應突然前來拜訪吳敏,並對他說出三個驚人的預言:第一、「天下將亂」,亂世中你會成為宰相;第二、我現在要到南方去了,未來我會與您相見於嶺南;第三、我圓寂之後,您的壽命也不長了。說完這些話,他不再多解釋,轉身就告辭走了。

不久金兵南下,國政混亂。宋徽宗決定把皇位禪讓給宋欽宗,傳位詔書就是吳敏起草的,因此宋欽宗很重視吳敏,將他提拔為「知樞密院事」兼任「少宰」。「少宰」就是副宰相,「樞密院」是宋朝的軍事指揮機構,「知樞密院事」是樞密院主要長官,類似於今天的國防部長。吳敏一時間權傾朝野,可是不滿一年就因為與「太宰」(正宰相)不和,而被貶至南方。因禍得福,他也由此遠離了開封城,避開了北宋滅亡時的「靖康之變」。

南宋高宗時期,再次啟用吳敏,讓他擔任廣西湖南宣撫使。上任後某日,他在柳州(今廣西柳州市)竟然偶遇僧人妙應,這使他想起了妙應當年的預言,非常感慨的說道:您當年的前兩個預言都應驗了,金兵南下的亂世裡,我成了宰相,轉眼間又被貶至南方,現在又和您相見於嶺南之地。他悟到妙應是位得道高僧,真有預見未來的神通,對他極為熱情的招待,倆人還下了盤棋。第二天,吳敏就到妙應所在的寺院裡去找他,不料寺裡僧人告訴他:妙應昨天回來後就圓寂去世了。吳敏聽後悟到此生自己的命也不長了,就做了後事安排。果然沒幾天,吳敏就突然去世了。人們知道妙應的第三個預言應驗了,妙應死後,吳敏的壽命也不長了。

僧人妙應的預言為什麼這麼准,因為他是修煉有成之人。修煉人修到一定成度就會有神通,也就是超能力可以看見未來。當前眾多的修煉人為什麼勸人退黨,就是因為他們在修煉中已經從法理上明確知道:中共幾十年害了太多人,中共罪業太多太大,不僅必然滅亡而且會牽連其所有的黨團成員;不少有神通的修煉人看到了未來中共滅亡時,甚至中共一步步走向滅亡的過程中,其黨團隊成員成為殉葬品,在各種天災人禍和大瘟疫中死亡的景象。

要避免這樣的悲劇發生,唯一的辦法就是儘快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你退出中共了,你就不是它的成員了,那麼它滅亡時的災殃,也就是老天爺對它的總清算,自然就不會牽連到你了。所以這些修煉人才以大慈悲之心勸世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他們只是為了救人而已,根本上就與政治或任何人間權勢無關。

資料來源:《投轄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