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九字真言的故事》配護身符救人效果好

大陸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22年07月28日】

為讓世人躲過瘟疫之災,我們當地技術同修從明慧網上下載了《九字真言的故事》配上一張帶福字的卡片護身符,裝在一個小袋裡便於同修救人。這個救人的小法器攜帶方便帶有強大能量,發給世人都喜歡要。

前段時間,一位好友約我和幾個朋友在某飯店吃飯,這是師父給我安排向他們進一步講真相、送福音的好機會。我隨身攜帶了幾個護身符小法器,吃飯聊天過程中,我很自然的又進一步講了大法真相,他們都很接受。最後分別贈送給他們《九字真言的故事》及護身符,他們迫不及待的當場就打開來看。

上海疫情嚴重期間,我給了一位被派在社區從事防疫工作的同事一個護身符,對他說你現在在防疫一線,保護好自己不被傳染很重要,我給你個防疫秘招,你好好看看吧,他很痛快的接受了並善意囑咐我注意安全。過了幾日他又來單位,跟同事說起了上海的疫情如何嚴重,生活物資如何匱乏等等,還講了有人因此跳樓了,我猜他是通過《九字真言的故事》上的二維碼翻牆看到了國外的報導,我真為他高興。

單位一位分管黨建的中層幹部,前兩年突發心臟病做了手術,剛回單位上班時,身體狀況很差,走路一拐一拐的,我贈送他真相優盤、二維碼卡片,也給他一個護身符,碰到他就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結果不長時間,身體變化很大,現在越來越好。他後來辭去了黨建職務,不為邪黨歌功頌德了。

單位還有另外三位身患癌症的同事,手術回來後我適時給了他們真相優盤和九字真言護身符,他們現在身體都恢復的很好。

再說說我家二姐,前些日子疫情期間,我給了二姐一個護身符,讓她回家好好看看。她到家後看了給我發簡訊說:「小妹,你們修煉人都是為了他人著想的……你以後有什麼需要就說,需要我幫忙的別不好意思說哈。」我看了以後很感動,知道姐姐是看了《九字真言的故事》後徹底明白了,原來大法弟子是為了眾生的安危而不顧自身的安危,因此從內心發出的感佩。二姐不同於以往的表現讓我體會到利用《九字真言的故事》配上護身符卡片救人力度大、效果好,能打到世人內心深處。

學法小組的一位大姐同修說過這樣一件事,一次她剛上了一輛公交車,就碰到老年夫妻倆,看到大姐後快給大姐同修讓座,並高興的說:「今天終於碰到恩人啦!」大姐想了想之前給夫妻倆三退了,並贈送了《九字真言的故事》護身符,所以他們才有如此表現。這位大姐同修近年來一直利用《九字真言的故事》配護身符到周邊集市講真相、勸三退救人,好的時候,一次能勸退二三十人。

當地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年同修每天帶上《九字真言的故事》護身符、明慧真相期刊等,騎著自行車出去救人,每天都救不少人,只要接了、看了真相資料的世人,無不感念大法的威德,感念大法弟子為讓世人躲過瘟疫不辭勞苦的善行。

《九字真言的故事》裡講的內容寫的都是眾生佩戴護身符或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化險為夷、得福報的真實故事,誰看了都很震撼,誰看了都得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還不說,同修還在上面及時更新突破網絡封鎖的「二維碼」,現在智慧型手機這麼普遍,掃一掃就能翻牆看到外面真實的世界,看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看到「三退」大潮的真相…… 眾生不就得救了嗎?建議同修重視利用《九字真言的故事》配護身符這種形式,廣泛救度眾生,在有限時間裡救更多的人。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