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體悟:無脈無穴 連成一片

希望


【正見網2022年07月23日】

今年的五·一三那天,我參加小組學法、切磋回來。想背法就盤上腿,剛拿起書,眼前出現白茫茫的一片,隨後出現「無脈無穴 連成一片」八個立體金色大字,仿佛閃爍在茫茫的宇宙蒼海間……

悟:這是師尊點化,每個弟子要儘快成熟,跟上正法進程,所有大法弟子形成無堅不摧的整體!

理解:在廣袤大穹宇宙中看,每個大法弟子就是穹宇中一個穴、一條脈,身上都有師尊所演化給予的億萬年形成的高級生命體——法輪。

法輪在另外空間裡帶動著本體與功的演化,永不停息的運轉過程正是師尊造就一個個小宇宙的過程。

億萬法輪連在一起演化、轉動的過程便是宇宙重組、更新、演化的過程。

如:五·一三這天,數億大法弟子整體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用,在法輪的運轉中形成了整體(連成一片),敬師敬法達到無私無我(無脈無穴)狀態,在另外空間看既是各自小宇宙更新,又是這些無數小宇宙的組成新宇一種狀態,也便是師尊在《轉法輪》中<論語>中所講「不同大小的粒子組成了不同大小的生命與不同大小遍及宇宙天體的世界」一層內涵的體現。

那數億弟子便是數億的法輪旋轉,連帶其機制一起轉、同時自轉、反轉,那便是在形成數億不同的世界……

想想:

當數億弟子在師尊呵護下都修到圓滿,達到不同層次的佛、道、神,回歸到穹宇不同層次、不同空間各自果位時……

在師尊洪恩浩蕩中感恩師尊給予永恆的慈悲與救度的深恩時……

在敬畏主佛師尊,敬畏偉大的佛法,用慈悲、用威德去管理他自己的世界眾生,用生命捍衛著宇宙的真理時……

在走過宇宙滅的劫難,在師尊造就的新宇中感恩師尊並守護師尊給予這永恆的春天時……

在高層看那就是:「上萬條脈連成一片,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轉法輪》)」!

也就是說,師尊在高層上傳功,將法輪與其機制給每個大法弟子種上與演化過程雖然我們還看不到,可是我們卻能感受到正法的每一進程。所以每個弟子就像一條脈、一個穴、自動的機在轉,每個弟子修煉的過程都是師尊造化宇宙的過程。

悟道:每個弟子心性提高就是向高能量物質轉化。修心去業就使自己純淨。和每一學法小組形成宇宙正能量流、和每個國家的弟子形成很強的能量流,以致和全世界弟子形成整體的能量帶……

如果同修都成熟的每天每刻正念很足的做正法的事,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整體;如果每個弟子每天都能象五一·三那天這樣,大家純純淨淨的無一絲一毫雜念的匯聚一心去敬師、信師、慈悲、感恩的做好三件事;如果全世界大法弟子調動自身大法形成的能量,和每個國家的所有弟子都這樣無漏的形成整體,正一切不正、帶動一切正的,無一漏的做好該做的事,是不是就真正達到「無脈無穴,連成一片」的狀態?

是不是會象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中講的那樣呢:「如果大法弟子都擰成一股勁、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間哪,這對邪惡來講太可怕了!」

眼下大陸各地又出現惡黨加劇騷擾、迫害大法弟子的現象,那麼作為弟子講真相的過程是除惡的過程,是救人的過程,是成熟的過程,同時也是功的轉化過程,是功能的使用過程,更是展現神跡的過程……

在這過程中若能以強大的正念,放下生死,整體配合,信師信法,形成一股強大的能量帶,無私無我,也正是「無脈無穴,連成一片」,這種強大的功一起湧入世界每一角落,那是不是必將迎來法正人間的新時代?我想是一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