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近日多地異常天象有感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7月21日】

古人認為天人合一,認為天象與人類社會、與人間大事存在對應關係。例如《三國志》就記載諸葛亮死時,有流星自東南墜於蜀營內,後來《三國演義》中也沿用了這則記載。過去筆者小時候受無神論思想毒害,認為這是偶然或編造;長大後閱讀古書,發現越來越多天象與人間對應的記載,方知古人講的天人感應確有道理。

1997年2月15日,山東鄄城火流星從天而降,夜晚亮如白晝,隕石雨帶長達50裡,橫跨黃河故道兩岸。當時筆者聽到新聞對此事的報導,心中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有大事要發生,有大人物快死了。果不其然,當年2月19日,中共實權黨魁鄧某某就死了。

筆者後來又查了下古書中流星隕落與大人物去世的關係,歷史上的記載不算少,僅舉幾例如下。

《宋史·卷四百一十二·列傳第一百七十一》中記錄,南宋大將軍孟珙有卓越的軍事才幹,為朝廷立過多次戰功。他在宋蒙之戰中,擔負大任與蒙古軍浴血奮戰,成為支撐南宋王朝的擎天柱,可惜不得宋理宗信任。孟珙心灰意冷,上表辭職,南宋理宗馬上給予批准。孟珙本來身體就患有疾病,在被猜忌的情況下,心情非常抑鬱,一病不起。淳祐六年(公元1246年)九月,有一顆大星突然從天上墜落,聲如雷鳴,隨後狂風大作,折斷樹木,人們都說這是將星隕落,當晚孟珙就去世了。

《明史·楊信民傳》中也記載,明朝官員楊信民頗有政績,雷厲風行。後來廣州出現暴動,楊信民被任命為巡撫廣東的「欽差大臣」,緊急調回已被圍困幾個月的廣州城。楊信民入城後,先以安民告示安定民心,開倉賑糧,解決平民困難。然後大開城門給必經出入的百姓發木牌「通行證」。圍困廣州的暴民當看到楊信民維護百姓,開倉救濟,大開城門的舉動,對抗情緒大為緩解,最終心服口服,約定了歸降的日期。楊信民化解了一場危機,如果這場危機不化解,結局一定是朝廷大軍圍剿,那麼軍民死傷都會非常慘重。可是楊信民也因積勞成疾而去世,他去世前七天,有顆大星在廣州城外墜落。

曾國藩(公元1811~1872年)字「伯涵」,號「滌生」,與李鴻章、左宗棠、張之洞並稱「晚清四大名臣」。同治十一年(公元1872年)二月初二傍晚時分,曾國藩在兒子攙扶下,於南京總督府後花園中遊覽,忽然腳麻不能觸地,還沒等回到房中,曾國藩身體已經癱軟,人已去世。來自淮安的官員龐繼雲和泰州的官員成天凌在前往祭奠曾國藩的路上相遇,交談之下,兩人竟同見過一神奇天象:初二日黃昏時,有一極其耀眼的大星向西隕落,其時正值曾國藩逝世!後來各界名流為其題寫的諸多輓聯中,有些就提到了他去世時的流星隕落事件。

試舉幾例如下:「大星忽隕,廿六載門牆回首,代陳遺疏劇悲哀」(作者:梅啟照);「大星忽隕,合四海通才碩學,共哭元勛」(作者:歐陽柄鈞);「救東南億萬姓瘡痍,維持元氣,崇節讓,釀休和,卿月重來,大星忽隕,群生同一哭,感恩況是受公知」(作者:金國琛)。

近日國內多地都有火流星的隕落,例如今年7月10日甘肅華亭出現火流星;7月15日,中共黨魁剛剛離開新疆,7月16日深夜新疆庫爾勒、吐魯番等地都看到了火流星的隕落,道道亮光劃破夜空,有的大個的甚至照亮了夜空。我看到這些新聞的時候,心中又忽然冒出一個念頭:這是上天對當今中共黨魁及追隨者的嚴重警告,再不停止迫害,則性命堪憂!第二天,7月17日又看到湖北省廣水市出現「二日並現」的奇觀。「二日並現」現代氣象學認為是幻日,是一種大氣折射現象。可是古代天象學卻認為這是不祥之兆。《詩緯·推度災》:「逆天地,絕人倫,則二日出相爭」,「兩日並出,天下爭王」;《河圖》曰:「兩日照天下,民飢」。

如此密集的異常天象,聚集在七月出現,使我聯想起一個日子「七二零」。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時任中共黨魁江鬼為首的政治流氓集團,發起了一場對法輪功的邪惡、血腥迫害,試圖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可是二十三年過去了,在這場有史以來最邪惡至極的血腥鎮壓迫害面前,法輪功竟然奇蹟般的生存下來,並在全世界發揚光大,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這是中共及支持者都想不到的正義奇蹟、神跡。我悟到上天如此多的異象除了預示災難,警告當權者外,更大的意義是想讓人重新審視中共發起的這場迫害,從正面認識法輪功。

那麼我就極簡單的就我的認識,淺顯的說一下法輪功吧。佛法流傳有不同的形式,不一定局限在宗教形式中。其實釋迦牟尼當年最開始也只是自己帶著弟子們在林中苦修,並沒有寺院、佛像這些宗教形式。法輪功就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不僅在祛病健身上有奇效,更重要的是法輪功修煉特彆強調「真、善、忍」的心性要求。法輪功學員在各行各業,在各種環境中,始終堅持以「真、善、忍」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對社會風氣有極為良好的作用。因此法輪功得到了廣泛的洪傳與敬佩。可是以無神論起家的中共和小肚雞腸、心胸狹隘的中共時任黨魁江鬼,卻妒忌法輪功獲得如此良好的聲望,因此毫無正當理由的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並一直延續到今天。

既然法輪功是佛法,法輪功弟子就是佛法修煉者,是佛弟子,那麼對佛法和佛弟子的迫害就是驚天的大罪。中共不僅犯下迫害的大罪,而且在迫害中手段之邪惡,遠遠超出正常人的想像,例如國際社會已經普遍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弟子的人體器官,然後焚屍滅跡。中共罪惡之大早已罄竹難書,在因果報應的必然法則面前,中共已經被上天、被眾神判處了死刑。中共作為一個組織就是由一個個組織成員,也就是一個個具體的黨、團、隊成員構成。那麼中共的滅亡必然牽連到所有的中共黨、團成員。也就是說曾誤入中共組織的人如不儘快退出,那麼到中共滅亡時都會作為中共的一份子、中共的細胞,而隨著中共一起毀滅。要想得救,這些人必須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為了救人,法輪功弟子廣泛的勸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他們是真正的慈悲救度眾生之人。請大家能靜下心來,聽聽他們講述的真相,理智的重新審視中共及由中共發起的一切害人運動對國家、民族造成的傷害,認清中共的魔鬼面目。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是對人性、人類普世價值的踐踏與摧殘,中共暴政摧毀了中華文化、道德、信仰綿延幾千年的傳承,使中國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拖向災難深淵。抵制中共是一切明白真相的善良人的必然選擇。請用您的良知與善念,在這場善與惡的較量中,做出您的抉擇。

當今天象變化之大、之密集,真的說明當今就是「天滅中共」的大時代。人順應天意,順應這一天象變化,順應時代的變化,未來必有福報與榮耀;如果逆天而行,妄圖挽救中共,或拒不退黨,就是要當中共的一部分,未來必將與中共邪黨同受天譴,落得個悔不當初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