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的悲鳴:「餓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上海封城期間,央視新聞報導上海仍是一片歌舞昇平,物資充足、百姓幸福。可是,前不久,三退義工韓女士給一位當時在上海打工,現已回老家的男子打電話,那位男子告訴韓女士,「餓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子的電話,寒暄後聊起最近的新聞,「上海解封了,但是封城兩個月,有的老百姓都餓肚子了,疫情的清零政策讓老百姓的日子更難過了,你們那邊不受影響吧?」

不料男士坦言他剛從上海解封出來回老家,在家鄉也被隔離了。

韓女士在網上看到上海封城期間,有人發帖子說,「他們封城在家裡一個多月,總共才發了幾根青菜蘿蔔,這個大禮包呢還要500塊,他們發出的求救信號都被刪了,大哥這是真的嗎? 你們買菜很難是吧?」

男士訴苦說他們根本買不到菜。網上還有的人發帖說:共產黨太腐敗了,老百姓真的很苦。貪官的錢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飯了。電視上卻說物資充足,老百姓生活幸福。這個社會沒有公平、公正,他們認清了共產黨不是為老百姓的。「大哥,這些都是真的?你也有這樣的感受嗎?」

「餓死也不回上海打工了!」封城如噩夢,男士難過地說不想再提上海,「一提上海我心裡拔涼拔涼的……」原來,上海封城以及嚴厲的清零措施,並沒有像官方媒體報導的那樣,相反導致供應鏈中斷,對企業、民生造成巨大傷害,工廠關閉、交通中斷、航班斷航、物流凍結、人員被困在家,整個上海的經濟活動陷入停頓。

男士吐露心酸,他們在上海每天不斷地做核酸、做抗原,「我們打工一期、二期、三期一千多號人,兩個多月,一例感染都沒有。也不讓幹活,又不讓回來,物價漲得沒法看,根本接受不了……」

韓女士非常同情他們打工者的處境,兩個月沒有工資收入,坐吃山空的滋味很難受。「如果再繼續封城下去,90%的小型企業支撐不了兩個月就要倒閉了。老百姓都得餓肚子了,好多房貸、車貸都還不起了,所以會造成更大的災難。現在其他國家都沒有採取這種封城的措施,你想想把人封在家裡不讓出門,不就像監獄一樣嗎?……」 這時,「啪」一聲電話掛斷了。

天要滅中共  男子退隊保平安

封城如噩夢,韓女士理解男士恐懼那封城的日子,再次撥過去想安慰他。他坦誠說實在不想提上海了。

韓女士換了話題,介紹自己是三退義工,得知男士從小戴過紅領巾,告訴他,「現在從高官到百姓都在做同一件事——三退保平安。為什麼要保平安?就是因為我們小時候入團、入隊,都宣誓了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你只要宣了誓就永遠是它的人。」

「共產黨與天鬥、與地鬥,發動歷次運動整死了上千萬老百姓。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老天要清算它。你不退出來,共產黨乾的那些壞事都要算在咱們老百姓頭上。所以咱們好人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大哥您記住康運——健康好運,幫您退隊保平安,大哥你說好吧,祝福你可以嗎?」

男士爽快地說:「好的,謝謝。」

「恭喜大哥,以後遇到困難的時候,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可以給我們帶來健康平安。」

法輪功是全球華人的驕傲

韓女士接著講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那五個人不是煉法輪功的,是江澤民陷害法輪功,花錢僱人導演的騙局。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不准殺生,自殺都是有罪的,不可能去自焚。自焚是政府一手導演的,在聯合國都備案了,咱們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

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相反他是全球華人的驕傲和榮譽。法輪功有一本書叫《轉法輪》翻譯成47種文字,是中華五千年歷史當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法輪功使上億人不花一分錢得到身體的健康。

「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疑難雜症、癌症、癱瘓去醫院治不好,煉了法輪功都好了。1998年中國經濟時報刊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來了》,報導河北婦女謝秀芬癱瘓16年了,醫院治不好了,煉了法輪功身體康復了,站起來了。」

「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中國要迫害法輪功呢?因為江澤民看到煉功的人超過上億人了,他小人妒嫉要鎮壓法輪功,他利用專制政權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近5000人。」

男士一直靜靜地聽,若有所思。

中共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

韓女士告訴男士,共產黨還幹了一件非常邪惡的事情,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有一個證人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安妮,2006年在美國站出來指證,她的先生是這個醫院的腦外科醫生,親自摘取了兩千多例法輪功學員眼角膜。」

「全世界想更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你打電話給各大醫院,長城醫院、中山醫院等好多醫院都可以做移植手術。為什麼中國1到2個星期就能做移植手術?就是因為它有活體器官庫,在國外要等好多年才能等到匹配的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這個罪行天理不容,現在全世界都譴責中共幹了這麼可怕的事情,上天要懲罰它,我們老百姓心裡要有一桿秤,分清善惡,不退出來就要替他背鍋了,告訴親朋好友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已經有近4億人退出黨團隊,恭喜大哥退隊保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