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年前夢登天梯 一路行來神奇多

心緣


【正見網2022年08月02日】

我是在1996年初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事實上,早在得法前,師父就已經在管我了。當時因為自己頸椎的原因,常常頭暈,所以就按照家人教的方法盤腿打坐。一天晚上正在靜坐時,突然感到一股神奇的熱流從頭頂貫下,全身非常舒服,頭部的不適也暫時消失了。走入修煉後,才明白那是師父在給灌頂。

這件事沒過多久,朋友就送來了書和錄像帶。我花了兩個晚上就把《轉法輪》一書看完了,可以說剛開始看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就想趕快讀完。看完書後,我又開始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剛一看,就看到了錄像中的師父被一圈金燦燦的光環所環繞,不僅如此,我還看到了另外空間不同顏色的光。

應該是緣分真的到了,自此,我走入了修煉,但當時也只是看書學法,還沒有煉功。就在走入修煉後不長時間,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站在一個直通雲天的梯子的最下一格,下邊就是冒著氣泡的沼澤地。後來明白這是在點化自己,自己已經登上了天梯,遠離了骯髒的人世,而這部能夠上天的梯子就是大法修煉。

這一年的9月份,我離開家到外地讀研究生。在入學後,我找到了校園裡的煉功點,開始煉功。第一次煉功就讓我內心無比激動。在煉第二套抱輪動作時,我感到脖子突然象被石膏箍住一樣,無法動彈,然後一股股熱流從頭頂灌下,經過脖子通透全身,全身都籠罩在熱流中,非常舒服。

四十五分的功法煉完後,我的脖子、頭部和身體是前所未有的輕鬆,大法的神奇再次讓剛走入修煉的我驚詫不已,也鼓勵著我不斷提高。從那時到今天,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走過,尤其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雖然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遇到了不少的壓力、困難,甚至有時感到自己已到了無法忍受的邊緣而消極、常人化,但因為有慈悲的師父在,有無邊的大法在,自己終究還是克服了一個個困難,化解了一個個壓力,修去一顆顆骯髒的心,並追隨著師父的腳步一路前行,堅定的走在證實法的路上。

在這二十多年中,細細回想,其實一路行來處處是神奇、神跡。今天就說幾個例子。

煉功後,很快,頸椎問題消失了,但新的一輪清理身體則又開始了。當時我正在讀研究生,白天要上課,但有兩天晚上我幾乎整晚要跑廁所四五次,而且早上都會出一身大汗,睡衣都濕透了。神奇的是,白天的我非常精神,一切照舊,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幾天後,身體體會到了輕快的感覺,心中的快樂無以言表。以前一些不注意的小毛病,比如當運動員時落下的關節問題,也不知不覺好了。

一次下火車時右腳突然掉到車與站台的縫隙中,一隻腳卻仍在火車的踏板上,但什麼事也沒有。還有一次正洗澡時沒有插好的淋浴頭掉到頭頂,卻感覺不到一絲的疼痛。此外,有幾次沒有看清台階不小心摔倒時,哪裡也沒有壞。

1999年7月中共掀起迫害法輪功的狂濤後,我和一位同修堅持學法,並去其他同修家中交流,如何面對當前的形勢,如何堅修不動搖。一天晚上打坐時,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那種美妙是無法用言語描述的。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自己。

2001年傳統新年中共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後,一位同修拿來了揭露自焚真相的光碟。當時我們自己還不會刻錄,我就花錢找了一位工作時認識的設計室的朋友刻錄了三百盤,之後我和同修分別散發。一次凌晨四點多,我離開家在自己所在的樓裡散發,直到快發完才聽到保安的腳步聲,最後有驚無險回到了家。後來在師父的安排下,我有了獨立的辦公室,可以獨立做資料、刻光碟,每次出去上大學、上居民樓散發都是有驚無險。

2000年,因為一位同修與我聯繫,警察將我帶到了公安局,想要尋找他的下落。我當然表示不知道。當晚,我待在一個冰冷的屋子裡,雖然屋子裡冷颼颼的,但結印後的我卻感到全身都暖洋洋的,還看見了另外空間的元嬰。我知道師父就在身邊。第二天早晨,我沒有簽任何保證書就離開了公安局,而整個過程連常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修煉大法讓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一個去掉許多常人心的人。修煉前的我,脾氣有些急躁,但修煉後,慢慢的變得溫和起來,凡事都不再著急,而且很少和別人發火,家裡的人都說我的脾氣好,修養好。而且在利益上也不爭了,一切順其自然,對父母給予其他兄弟姐妹的照顧也從不覺得心裡不平衡。

這麼多年和人面對面講真相,有時自己狀態好,對方很快就能明白,並選擇「三退」。因為自己接觸的很多朋友都是知識分子,他們很難一次就講通,所以我根據具體情況,一次不行,就兩次、三次或者更多次,細水長流。在師父的加持下,有些人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並非常明顯的得到了福報。

大法為我打開了智慧,而我在常人中奠定的一切也讓自己最終走在通過寫作證實法的路上。這一路上真正體會到了「下筆如有神」的感覺,感覺到了師父在將一扇扇大門推開,隨時都有神助,可以每日筆耕不輟。

二十六年的修煉歷程,有太多的感慨,而隨著修煉層次的提高,更加明白師父對我們是怎樣的慈悲。很多次看著師父的法像,淚水止不住流下,內心中是對師父無盡的感恩。師恩無以為報,惟有在今後繼續精進,不辜負師父的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