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大潮巡禮

金浴鳳


【正見網2022年08月17日】

欣逢八月,時乃末劫,我乘方舟,泛潮頭,芳樹夾兩岸,優曇展聖秀,目不暇接,美不勝收。心與潮流共澎湃,舟隨流水任西東。

我看到,貴州藏字石,壁立千古剛,一朝露真容,遊人紛至望。繁簡蒼勁,白雲蒼狗。「中國共產黨亡」,趙家吸血者慌。

我看到,國人驚醒,決然退黨;讀九評,識共產之終極;頌《洪吟》,悟生命之歸宿。退黨服務中心,電話鈴聲不停,三退心志堅毅,感恩之情四溢。

我看到,三退義工,風塵匆匆。酷暑與嚴寒,撒甘露,送平安,掛條幅,散傳單。慈悲溶堅冰,正念除凶頑。

聽:中央黨校教授,集體與共決裂;企業全體員工,整體拋棄共邪;全班青春學子,紛紛退隊退團。

看:大潮奔流,摧枯拉朽,紅牆崩塌,紅樓歪扭,惡人爭相逃命,黨棍瑟瑟發抖。是誰拯蒼生於末劫?是誰救危者於急流?大法洪傳,開天闢地從未有;慈悲浩蕩,拯舊創新恩全球。

中土沸騰,國人振奮,人傳人,心溶心,叫家庭和睦相處,令久病短時康復。扶正祛邪退邪黨,網開一面有真相。

我仿佛又看到,法正人間之日,神州到處,載歌載舞,人群喜悅,鑼鼓鏗鏘,恭迎大法師尊回家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