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負面思維習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2日】

最近,本地公安部門統一給電瓶車上牌子,要求車主拿著身份證、戴頭盔、站車旁照相,然後建檔。有的同修緊張了,說:「這是對法輪功來的,一旦實名登記了,走到哪都在監控中,警察想查你行蹤,從電腦車牌號就知道你的位置,不能配合。」於是,有的同修不登記;有的同修找關係朝交警要一個牌子;還有的讓親戚去派出所登記,車子是自己的,名字是別人的,覺得這樣沒暴露。

我認為,這樣做不真,不是堂堂正正大法弟子做派,聽到一點風,就用負面思維先把自己圈住了,認識還在人這。據我所知,全國許多城市電瓶車都上牌子,要求車主戴頭盔,多年前就實行了,這從常人安全來說也不為過,為什麼我們要緊張呢?是有怕心,用負面思維分析邪惡要怎麼樣了?這是不對的。大法弟子是走向神的,神會這樣想嗎?我們遇到每件事都是從人走向神的台階,得突破,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一切由師父管,身體、思想、內在的一切機制等,遠遠高於人,人那點舉動能制約我們嗎?車牌號只能圈住常人,能圈住大法弟子嗎?如果念正不想讓警察知道,警察連影都找不到你,人的一切是制約不了修煉人的,這樣想就高大,就不受制約,心裡就輕鬆坦蕩。

有個同修開車上班,每次都有車位,在他心裡,沒有沒車位的負面思維,應該有車位,所以每次都有,好像給他留著似的。有一次,一個同事坐他車,說:「今天走晚了,可能沒車位了。」同修說:「有,肯定有。」說的很乾脆。結果到單位後果然有個空車位,同事驚訝:「你說的真准。」其實不是說的准,是同修沒有負面思維那股堅定的心制約的結果,那是一種力量,能制約低層次,你做正時,土地神都在幫你,宇宙中生命都知道: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態度決定著生命的未來。師父說:「大法弟子想出來的東西就很強烈,層次越高想出來的東西越強越大、時間維持的越長。」(《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有的同修講真相時,沒等出門,負面思維就出來了:別碰到便衣呀,注意點監控……東瞅西望,戴口罩,捂的嚴,只露兩眼睛,有的頻換衣服。如果突破負面思維,把自己當成神,那監控還起作用嗎?什麼能制約你呢?改變負面思維是另一種天地,心裡會坦蕩輕鬆。還有的同修,出門怕查身份證,怕警察查看手機,怕安檢……查看身份證的儀器是宇宙中最低層次粗糙物質製成的,大法弟子念頭是有威力的,當念正沒怕心時,那些東西啥也不是。有一次,一個曾被迫害過的同修跟我說:「我坐飛機、坐高鐵、汽車,從沒被查過,在我心裡,那些東西在我之下,想查我?也得到我這個層次。」動人念和神念,結果是不一樣的。

一個農村同修給我講一件事:她那地方有個女同修病業很重,肚子裡長個瘤子,有籃球大,肚皮是透明的,七天不吃不喝,只能坐著,家人都準備後事了。給她發正念同修一看這樣,負面思維也出來了:「都這樣了,夠嗆了。」有的發正念也不認真。到第七天晚上,病業中的同修看到來了四個穿灰色衣服小鬼要抬她走。她說:「我不歸你們管,我是李洪志弟子,歸我師父管。」這一念選擇很堅定,四個小鬼立刻走了,她也立馬精神起來了,病好了。這時,肚子破個孔,往外流黑水,她喊家人拿盆子來,流出一大盆贓物,從此康復了。

這些年,有不少同修病業走了,走前的嚴重病業狀態對發正念同修來說其實是一種考驗,什麼考驗?看有多少同修不被假象帶動信心滿滿發正念而沒有負面思維呢?有多少同修在這上修出來了呢?

寫出看到的一點現象和淺見,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